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4-夢殤 謠之七 一切的走向(2)

作者:羔羊│2021-09-26 20:12:27│巴幣:112│人氣:122

  日光、翠葉下,枝葉伴風搖曳。

  「好無聊啊……」

  羅躺在樹蔭下的躺椅上,雙手枕在後腦勺,半睜著眸子仰望著上方的群葉在日光下交錯。

  他一旁不遠處,背對著他,盤腿而坐,不知在忙些什麼的薩夫,不理會他剛剛的發言,逕自做著自己的事。

  「……」

  好半晌,都沒得到回應的羅,終於坐起了身子,朝他看了過去。可惜從他的角度看去,沒辦法清楚看見對方到底在做些什麼。

  他呼了一口氣,緩緩從躺椅上跳下,一步步的朝薩夫後方走了過去。

  半彎下身子,越過他的肩頭,看清了他手上正在弄的東西。

  「這是什麼啊……」

  他一側眉端一抖,神情既驚愕又嫌惡,對這畫面,很是不能接受。

  那是一個看起來很像……小女孩在玩的那種小娃娃,至少有一個巴掌大,隱約能看出『那個人』的輪廓……只不過這是用棉線繞而成的,看他手邊的乾燥花草……貌似是要當他的衣服?

  他簡直無法面對他眼前正在上演的畫面,太震撼了……

  「這是護身符……希望他不要再遇上之前那樣的慘烈遭遇。」

  側過頭,瞧了後方的人一眼,薩夫微垂下了眸子,凝望著手上的半成品,輕柔一語。

  對他而言,沒有所謂的上輩子,只在於有沒有好好活著。而他,也曾將伊特諾視為獨一無二、誰也不可替代的核心人物之一。

  只要他下令,他可以為了他劈開阻擋他前往目的地的一切阻礙,也願意為了他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辭……只要可以陪在他身旁,替他分擔他肩上的重擔,他什麼都願意去做。

  他也希望可以看到他一臉開心,發自內心微笑的樣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惜,現在島上的事態,實在是沒辦法說得上是能讓他變得幸福的環境……所以,他會不惜一切代價,只為了他心目中的那一個目標。

  然而,他絲毫沒發現,他的這份執著,簡直到了非常可怕的地步。

  「……護身符?」

  得到如此答案的羅,簡直無法想像這東西要是放在當事人身上,會是什麼樣子。

  喔,不……感覺好像會很噁心……

  「你有意見?」

  似乎對他的口吻和略微嫌棄的表情,感到有一些冒犯,薩夫面色一沉,沉下了聲,一股細微的殺氣從他身上散發了出來。

  「啊,不是……」

  見情況不對,羅連忙澄清,往後退了一步,隨之席地而坐。

  「是嗎……」

  薩夫瞇起了雙眸,一臉有些狐疑地看著他,由於他並沒有中立一族的人該有的能力,無法感知到他人的狀態,僅能透過觀察來得知一二。

  見他把頭給轉了回去,羅不禁鬆了一口氣。

  ……差點踩到他的地雷。

  「……」

  羅微垂下首,揉了揉鼻樑,神情很是無奈又為自己驚險逃過一劫,感到僥倖。

  片刻,呼了一口氣,平衡了一下情緒,他才又看向了自家同伴。

  那人依然自顧自地製作著自認良好的護身符。

  隨著作品漸然成形,凹凸不平的小娃娃,再經過了一番打磨之後,很是光滑,隨之又沿著娃娃的身軀纏上了一圈又一圈的麻繩。

  這一幕,他看得眼角不禁抽搐了幾下。即便他不說,想必這裡的人們都知道這東西,代表了什麼。

  而這東西,不管他左看右看,還是上看下看,都明擺了一個物件。

  
  ……巫毒娃娃。




  04-夢殤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眼前的事實,方能為真相?」

   結束了千年的體驗,終於來到了「百年」的際遇。
   在這裡,西司變成了另一個人。
   知曉了大門關閉的原由。
   並非由一人所為,而是……
   這背後一連串的巨大陰謀,
   也將隨著這一起事件,逐漸浮出了檯面。
   到了最後,西司迷茫之際,
   更是知曉了「玻璃球」所隱藏的特殊含意……

   「人生,總是由一個又一個事件的碎片,組成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5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番薯先森
讚讚!!

09-26 22:58

羔羊
謝謝你!09-26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