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19 內亂的火苗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23 15:35:37│巴幣:36│人氣:267

  深夜,在某一處的宅邸裡,有六到十五名新不列顛尼亞的軍官正在偷偷的開會,不過他們開會的會場之所以選在這裡可是因為他們接下來要談的內容可不是什麼想被人聽到的事情。

  「你說的是真的嗎?」

  「這點是當然的,我偷偷放在陛下覲見廳的竊聽器真的派上了用場,絕對不會有錯的。」

  「如果我們能夠搶先一步把芬里爾搶到手的話,那麼新不列顛尼亞將會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到時候就不會有人來反抗我們。」

  「但是這麼做真的好嗎?我們在做的事情和叛國並沒有兩樣,萬一被發現的話就糟了。」

  「這不用擔心,到時候就有我,艾列克.莫迪爾斯成為新的國王就可以了!」這名叫艾列克的軍官大聲地宣示自己將為成為新不列顛尼亞的國王,其他的士官就像是盲目信仰神的信徒一樣說出對艾列克的好話,像是艾列克是新不列顛尼亞的英雄或新不列顛尼亞的新王之類的。

  不過他們只沉浸在自己可能會得到的勝利,卻沒有注意到附近有人正在偷聽,那個偷聽他們對話的人便趁他們與宅邸的駐守人員沒有注意的瞬間立刻離開。

  而那個人也在神不知鬼不覺地情況下跑到了阿洛伊德所在的辦公室,阿洛伊德注意到那個人就冷靜且平淡的說:「你來了,果然正如同阿瓦隆尼亞陛下的猜想嗎?」

  「是的,有人竊取了總司令你們之間的對話,現在打算密謀掀起叛亂。不過我們有件事還是不明白,既然你們早就知道覲見廳有放置竊聽器的話,為什麼你們不立刻去處理他們呢?」

  面對竊聽者的疑惑,阿洛伊德冷靜地回答:「雖然我們知道那裡有放竊聽器,但是不曉得到底是誰放的,竊聽器又會把我們的對話傳給誰,所以我們才會調查最近進出覲見廳的高級士官,然後再請你們調查。」

  「原來如此,如果貿然懷疑別人,怕是會讓主謀準備替罪羔羊,是這個意思嗎?」

  「沒錯,當然這件事也不能拜託探索者小隊,所以我只要派兩個人去就可以了。」阿洛伊德拿著自己的筆記本,並且使用了極機密的通訊通報了他要找的人…


  在這段時間內的亞瑟非常的和平,改造者和普通人幾乎都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但是卻沒有人知道在這和平的日子下所肆虐的黑暗,走在街道上的娜塔莎與雷德也知道進化世代就是在這個黑暗中活躍。

  但是在享受這片刻和平的同時,他們兩個也明白這個和平是他們要守護的東西,雷德他對娜塔莎問:「娜塔莎,伯爾特先生調查芬里爾的進度怎麼樣了?」

  「關於這點馬丁博士也有一起調查,雖然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找出弱點,但是只要所有人齊心協力,應該可以找到弱點的。」娜塔莎雖然有些擔憂,但是她的笑容象徵著自己對伯爾特他們的信心。

  雷德他明白伯爾特和馬丁兩人絕對可以分析出芬里爾的弱點,不過他還是明白這其中的危險,所以他小聲地對娜塔莎說:「娜塔莎,關於芬里爾的事情我們還是不要隨便說出去會比較好。」

  「嗯,這我明白,畢竟芬里爾的力量真的很強,雖然軍方裡有像拉比小姐他們那樣的軍人,但是也有可能會出現像進化世代那樣的人,所以我們還是盡可能在軍隊的時候不要宣揚芬里爾的事情。」

  聽到了娜塔莎說出這樣的話,雷德也感到放心,不過這也是難怪的,畢竟拉比之前叮囑過探索者小隊的所有人,絕對不能把芬里爾的事情洩漏出去,這麼做全都是為了不讓國家陷入混亂。

  要是知道有那種可怕的兵器,不管是誰都會陷入恐慌之中,到時候其他國家恐怕會趁虛而入,其他國家姑且不說,萬一軍方之中有人覬覦芬里爾的力量,那麼恐怕會利用這股力量發起叛亂,所以眾人都發誓絕對不會說出關於芬里爾的事情告訴軍方的人。

  只是在逛街的途中,他們倆發現布蘭登也在街道上,娜塔莎本想要向布蘭登打聲招呼,但是布蘭登卻偷偷摸摸的隱藏在人群之中前往沒有人潮流動的地方,這讓娜塔莎對此感到困惑,又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為什麼要像這樣偷偷摸摸的?

  「娜塔莎,我覺得有些奇怪,布蘭登他為什麼會像這樣偷偷摸摸地離開呢?感覺好像在躲什麼人似的。」雷德對布蘭登的行為感到懷疑,並且對娜塔莎說:「而且那個地方我記得只是一個小巷口吧?為什麼布蘭登他要往那邊走呢?」

  「聽你這麼一說確實有些奇怪,總之先去看看好了。」娜塔莎明白雷德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畢竟布蘭登突然往那種地方去,不管怎麼想都不太對勁,於是他們兩人便決定前往布蘭登要去的地方。

  眾人沿著剛剛布蘭登所走的路線,來到了一座沒有人煙的小巷口,娜塔莎環視周圍的環境,都沒有發現布蘭登的蹤跡,對此感到困惑地說:「布蘭登到這裡想要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有一種預感說布蘭登好像不希望別人發現他的樣子。」雷德他四處觀察,想要知道布蘭登到底在哪裡,但是突然注意到了地上有一個水溝蓋。

  看到水溝蓋的瞬間,雷德突然注意到了,或許布蘭登是走到地下水道也說不定,於是便打開水溝蓋,對娜塔莎說:「娜塔莎,我先下去看,確認安全後我會通知妳的。」

  「好,我知道了,但是你千萬要小心。」

  看到娜塔莎擔憂的神情,雷德自然也知道不能夠讓自己置身在危險之中,因為今天是休息日,娜塔莎和雷德都沒有帶武器,所以一遇到危急狀況是沒有辦法立刻做出反擊的。

  「好,我知道了,一遇到什麼狀況我會立刻跑上去的。」雷德他面露笑容對娜塔莎說出這句話,接著就透過梯子緩進入下水道,剛進入下水道,雷德的眼中就只有一整片黑暗的空間,同時也在四處觀望到底哪邊有布蘭登的蹤跡。

  「雷德!你沒事嗎?下面有沒有問題啊!」

  聽到娜塔莎擔憂的大喊,雷德就大聲地回復:「沒有問題的,妳可以下來了!」

  就這樣娜塔莎運用自己身上的編號V的力量緩緩地降落,娜塔莎看著周圍露出一臉疑惑的神情說:「布蘭登他真的會在這裡嗎?」

  「不知道,總之我們就只能夠去找找看了。」雷德他從自己的包包中拿起了一支手電筒,他們兩人用這支手電筒照亮前方的道路並且開始去尋找布蘭登的蹤跡。

  但是由於因為下水道過於陰暗,再加上雷德他們與布蘭登有些距離,所以自然是無法找出布蘭登現在到底在哪個方向的,不過兩人目前只能依照水流的方向前進了。

  但是當他們走沒有幾步的時候,突然聽到了後方傳來了腳步聲,聽到這個腳步聲的娜塔莎他們瞬間警戒了起來,因為不知道從後方來的人是敵是友,所以他們兩人自然就會產生警戒。

  當腳步聲越來越接近的時候,雷德就用手電筒照亮後方,想要知道來的人到底是誰,但是沒有想到來的人居然是奧莉維亞,奧莉維亞一見到他們就驚愕地說:「怎麼會是你們呢?」

  「奧莉維亞小姐!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娜塔莎驚愕地問了奧莉維亞,不單只有她,連在旁邊的雷德都沒有想到在後面的人居然是奧莉維亞。

  「我來這裡只是要調查一件事情,先不說這個了,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奧莉維亞露出了質疑的眼神看了雷德和娜塔莎他們,似乎是對他們兩人會在這裡感到困惑。

  娜塔莎和雷德兩人看了彼此,想說如果不把事情說明清楚的話,奧莉維亞恐怕是不會就這樣放過他們的,所以雷德他就有些擔憂的對奧莉維亞說:「其實是我們隊友的行跡有些詭異,我們出於好奇就跟蹤他,結果…」

  「原來是這樣,看樣子這件事好像無法和他撇清關係。」奧莉維亞她摸了自己的下巴思考著布蘭登的事情,但是這就讓娜塔莎和雷德感到困惑了,什麼叫做布蘭登和這件事情無法撇清關係。

  「告訴他們吧。奧莉維亞,反正我也很在意我自家隊員的情況,所以告訴他們也是無訪的。」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娜塔莎他們兩人頓時感到懷疑,他們萬萬沒想到連拉比也到這個地下水道了。

  「拉比小姐!妳為什麼也會在這裡?」

  「而且妳們在這裡到底是在做什麼?布蘭登和這件事無法撇清關係?」

  面對娜塔莎和雷德的質問,拉比雖然感到有些麻煩,但是她身為探索者小隊的隊長,當然有必要把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明給娜塔莎他們聽,於是拉比嚴肅的說:「聽好了,接下來的事情可不能夠隨便宣揚出去。」

  「我們這是在進行陛下和阿洛伊德總司令賦予給我們的任務。目的就是剷除未來可能會對國家造成危害的種子。」奧莉維亞小聲地向娜塔莎他們說明:「因為有些軍官打算要利用芬里爾的力量,來篡奪這個國家,其首腦的名字叫艾列克.莫爾迪斯,他是在軍方中位階准將的軍官,不過我實在是沒有想到他居然會想要利用芬里爾的力量。」

  「但是這件事和布蘭登有什麼關係?」娜塔莎不解的問。

  「其實這是因為布蘭登和艾列克是叔姪之間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會認為他和艾列克一定有什麼關係的。」拉比的這句回答讓兩人不禁感到一股寒意,他們實在是沒有想到軍方之中居然會有人想要利用芬里爾,更沒有想到布蘭登居然是首腦的親人。

  「但是這樣不就很奇怪了嗎?」在聽完了拉比他們來這裡的目的,雷德一臉懷疑的說:「如果根據進化世代成員的話來推測,芬里爾目前尚未完成,所以就算搶到芬里爾,也沒有辦法立刻使用啊。」

  「問題就是這點,萬一他們搶先一步找到了芬里爾的所在地,他們一定會利用芬里爾的力量為非作歹,到那個時候新不列顛尼亞可是會陷入水深火熱的地獄之中,所以我們必須要趕在那之前阻止他們才行。」

  奧莉維亞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露出了嚴肅的神情,拉比她也一樣露出奧莉維亞一模一樣的表情,看到這個表情的雷德和娜塔莎兩人自然也是明白這個道理。

  但是現在他們兩個還是很在意布蘭登的事情,因為就他們所知,布蘭登是一個非常耿直的人,以他的性格來說,他應該是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才對,所以這讓娜塔莎和雷德對此感到不解。

  「也是因為這樣才危險的。」奧莉維亞她似乎是看出了雷德他們倆在想什麼,於是便開口說:「耿直的人若是沒有人出言阻止,很容易會誤入歧途,所以我們必須要在他做錯事之前阻止他才行。」

  「不過現階段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布蘭登真的和艾列克有關係,所以我們也就只能夠祈禱我們的想法是錯的了。」拉比冷靜地說出自己的判斷,奧莉維亞也是明白的,因為確實正如拉比所說,目前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布蘭登加入了艾列克的陣營,所以只憑推論就認定布蘭登是敵人還是有些不妥。

  但是眾人走了一段時間發現了布蘭登正在和一名有著黃色短髮,旁邊還留著兩個小辮子,年紀大約十到十二歲的少女說話,眾人怕打草驚蛇所以就立刻躲起來,避免被他們發現。

  「那個女孩到底是誰?她好像正在和布蘭登訴苦。」雷德看著眼前的景象冷靜地出了自己的見解。

  「對方或許是艾列克的人,還是小心謹慎會比較好。」拉比說出這句話,希望眾人可以先暫時觀察一下情勢,畢竟貿然跑出去很有可能會嚇跑他們。

  但是眾人依舊可以聽到布蘭登對那名少女說:「沒關係的,我一定可以解決的。」

  聽到這句話的少女似乎是相信布蘭登可以解決,於是便偷偷地離開了,布蘭登也打算要乖乖地離去,但是眾人立刻出現擋在他的面前,這讓布蘭登相當的錯愕與不解。

  「布蘭登,我有件事想問你。」拉比面露嚴肅的神色說:「剛剛那個女孩子是誰?你偷偷摸摸地來到這裡,和她談了什麼事情?希望你可以一五一十的說明給我們聽。」

  「少校,我知道了,是關於艾列克叔叔的事情吧。」布蘭登猜出了拉比想問的事情後就冷靜地說:「其實剛剛那個女孩是叔叔的女兒,也是我的堂妹菲娜,小時候我常和她一起玩的。」

  「看你的樣子並不是和自己的堂妹敘舊才特意選在這裡的。」奧莉維亞說。

  「沒錯,其實菲娜發現了叔叔有什麼奇怪的動靜,菲娜擔心這會影響到其他人,所以才會特意找我談的,不過我也沒有想到叔叔會想要利用芬里爾篡奪整個國家,這讓我十分的擔心。」布蘭登擔憂地看著自己的手說:「雖然我說我會想辦法處理,但是我根本就沒有辦法面對叔叔,這讓我對此感到不安。」

  「真是的,有什麼事情可以和我們說,我們也會幫你想辦法解決的。」拉比把手放在布蘭登的肩膀上,並且用溫柔的語氣說。

  「沒錯,我們也是一個團隊,遇到困難的時候就該相互幫助。」娜塔莎也笑容滿面的說。

  「而且也不能放任他們不管,所以我們姑且算是利害一致吧。」雷德用稀鬆平常的語氣說。

  「少校,你們,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布蘭登低下頭向拉比他們三人道聲謝謝,然後用認真的神色說:「我拜託你們,不論如何都一定要阻止艾列克的野心。」

  「這點我們明白,而且我們也打算去艾列克的宅邸一趟。」奧莉維亞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冷靜,但是她卻用認真的語氣說:「聽說今晚艾列克和贊同他的人全部都會聚集在他的宅邸,我們要趁這個機會把他們一網打盡。」

  「菲娜也講了同樣的話,但是你們打算只用你們四人與艾列克叔叔戰鬥嗎?」布蘭登對此感到懷疑與擔憂,因為艾列克的宅邸絕對會準備好私人的保鑣,雖然規模不及新不列顛尼亞軍,但是只憑他們五個應該沒有辦法將其解決。

  「不好意思,布蘭登,你可不要因為只有我們五個就感到擔心。」拉比她露出了認真的神情說:「當初陛下和阿洛伊德總司令派我和奧莉維亞可是有原因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從拉比和奧莉維亞的眼神中可以察覺到她們兩人並不是普通的改造者,而且也有著難以言喻的魄力,娜塔莎和雷德,以及布蘭登深深的感受到了這股魄力。


  夜晚,艾列克他邀請了自己的同夥進自己的宅邸,不過他們來這裡可不是要喝酒談天的,而是因為他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什麼?你說真的嗎?」艾列克一聽到這句話就像是找到寶物一樣露出興奮的笑容問:「芬里爾的所在地你已經找到了嗎?」

  「沒錯,這是真的。」一名男子冷靜地說:「我根據情報發現了大量的資源都往這裡聚集,如果這份情報屬實的話,那麼芬里爾絕對會在這裡。」

  「很好,真是太好了!這樣一來的話,不但可以殲滅進化世代那幫恐怖份子,也可以得到芬里爾這個強大的兵器了!」艾列克會這麼高興也不是沒有道理,因為告訴他這個情報的人是隸屬諜報部的情報人員,所以他才會對於這個消息感到萬分高興。

  但是這份喜悅也不會維持太久,因為拉比他們已經悄悄地進到艾列克的宅邸之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3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聽到這個腳步聲的娜塔莎他們瞬間【警界】了起來,警戒

其實是我們隊友的【形跡】有些詭異,行跡

但是眾人走了一段時間發現了布蘭登正在和一名有著黃色短,短髮?

以上有空建請修改^^

09-23 20:55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改09-23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