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each死神—自創男角(弗里希德+吉備真)

作者:多多綠│2021-09-21 13:34:28│巴幣:4│人氣:153
大家好
我是多多綠

為了要打針所以最近可不能熬夜
通常我都是忙到半夜才寫文的
加上這幾天身體不適
更文頻率應該會下降
但每次這麼說之後隔天我身體就好了
巴哈 我的醫生


那不多說了
先上圖介紹






弗里希德·西法 (フリシダ・シファー/Furiccida·Cifer)

性別:男
年齡:27
髮色:白
眼睛:黃綠色
生日:?
身高:175
種族:人類/滅卻師

西法家長子。過去似乎是一名不學無術的混混,完全無心於滅卻師的修行,整天打架鬧事。在未成年時因父親意外去世而成為當家,並相繼因好友、未婚妻的種種因素決心變成一位能扛起所有的強者。

擅長的武器是軍用小刀,據本人所述不拿弓的原因是太晚學拉弓導致不習慣,況且刀拿得更順手。事實上,在尚未修習滅卻師技巧前,弗里希德便很擅長戰鬥,連本人也不確定是血統作祟或是實戰過多所導致,他所射出的飛刀百發百中,經過掌控靈壓的修練以後威力更是與靈箭比肩,配合動靜血裝的運用,是當代家族中實力最頂尖者。

過去因父親有意疏遠的關係進而走上歧途,繼承家業後將年少時的兇狠隱藏在微笑底下,並以溫和有禮著稱,但他的本性其實並沒有變,只是現在僅有在與虛戰鬥時才會盡情釋放壓力,也因此他的攻擊皆只需要一發便能消滅虛。 或是偶爾射爆家具

對滅卻師這個種族又愛又恨。因某位姓石田的好友開導,從蔑視生命變成極度珍視生命。但是他本人認為自己領悟的太晚了,因此時常戰戰競競的。一手主導軟禁烏爾奇奧拉的決策,並直言自己絕對會在死後下地獄。

家中本業是海外貿易,因此賺進龐大財富。剛接手家業在惡補相關資訊時,和吉備說他真想早點去世。

與現在的氣質不符,弗里希德有著超爛的品味,經常穿的白色西裝是未婚妻——宇喜多緒海彌替他挑的。曾在某次出席家族會議前弗里希德穿得花花綠綠的被緒海彌阻止,後來緒海彌替他買了一整櫃的白色西裝,避免他把自己穿得像聖誕樹,意外的讓白西裝成為他的個人商標。

根據緒海彌所述,弗里希德其實很像個孩子。他喜歡一種叫做「驚喜糖」的糖果罐,一個個包裝相同的糖果裡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口味,一是甜而不膩的驚奇糖,二是麻辣口味的地獄糖,弗里希德把他當抽籤在玩,堅持無論如何都不可以偷看,被吉備吐槽像個小孩。






吉備 真 (きび しん/Kibi Shin)

性別:男
年齡:28
髮色:黑
眼睛:酒紅色
生日:?
身高:190
種族:人類

因長相、身材加上沉默寡言這點看上去凶狠無比,實際上只是因為沒讀過什麼書怕牽連弗里希德的形象而不怎麼說話,且本身就不大擅長開口。平時墨鏡從來不拿下,其實是因為眼神太溫和,且被弗里希德說過他的眼睛比女人還漂亮,為了看起來更有威嚴一些而死都要戴著墨鏡。

在弗里希德還是混混時就認識彼此了。因為說了某些話讓弗里希德相當欣賞他,從而在弗里希德成為當家後把身為孤兒的他帶回家裡當自己的管家。

是個很溫柔的人,每逢打架必輸,但為了經營能配得上弗里希德的形象導致許多人認為他是個驍勇善戰、嚴肅冷漠之人,所以現在很苦惱沒什麼人敢跟他說話這件事。

與弗里希德完全相反,品味極端的好,然而身上戴著被緒海彌從弗里希德身上拔掉的花花領帶,因為那是弗里希德相當喜歡的款式,也想藉此表現反差讓大家不會過分跟自己有距離。結果卻是讓看見的人因想說點建言卻又怕他生氣而逃得更快,讓不知情的吉備感到相當沮喪。

對小孩子沒有抵抗力,但老是把小孩子嚇跑。吉備也因此而非常沮喪。

被弗里希德稱為小真,每次被這麼叫時都會糾正他,不過最後總是由著他來。其實他挺高興能被稱呼的如此友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3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神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