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產檢五

作者:米香│2021-09-21 10:45:10│巴幣:14│人氣:81
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寶寶週期:20週
女兒昨晚不睡覺、愛玩、任性、哭鬧,我們陪她到早上兩點才睡(她哭到累睡著),早上七點,我醒她就跟著醒,醒來後再也不睡,我只好推著小娃娃車帶她去外面溜溜,順道買早餐,回來等爸爸起床、吃完早餐就回診所產檢。到了診所,爸爸先詢問櫃檯人員想知道醫生早上什麼時候開始產檢?以後早去早回,小姐說早上九點開始看診,然後我被安排先驗尿、量體重和血壓,做完前置作業,看到女兒終於願意診所內親近一個比她大一點的小姊姊,隨後爸爸發現馬上阻止,因疫情關係而將女兒和小姐姐之間拉開一段距離,然後我們一同進了超音波室。

在醫生觀察下,弟弟的頭還是一樣小4天、腳小一週,羊水羊晶檢驗後沒問題,羊水量正常,醫生建議我多吃蛋白質和鈣、多喝水,透過超音波,醫生說弟弟兩隻手手遮住耳朵,腳一直在亂動,好像正在聽搖滾樂而起舞,但我覺得他是嫌姊姊昨晚不睡覺一直鬧、太吵,所以他才會遮著耳朵睡覺,回想起昨晚的畫面,真的是累死我們了!!姊姊的哭鬧、弟弟的踢腳、爸爸的怒吼以及媽媽的無奈,在女兒尚未調整為正常作息前,這過程...實在很煎熬。

照完後,只有我被留下來到另一個診間等候醫生,爸爸和女兒在門外等,等了好一陣子,看到醫生進來,我跟醫生說他上次開給我的軟便劑藥效太強,醫生說可以減藥量少吃一顆,說完又再開一些軟便劑給我,並跟醫生核對下回產檢及做妊娠糖尿病檢查的日期。批完價,聽爸爸說,當他們在等我的時候,女兒又做了頑皮的事情,把別的媽媽誤認為是我,只因為那位媽媽跟我一樣會在包包裡放一瓶酒精,又恰巧有兩個小孩坐在一起看手機,她好奇想去參一咖,殊不知,馬上被其中一個小朋友拒絕,她依舊不死心地靠近,即使爸爸把她拉到一旁,也無法澆滅她的好奇心。

領藥時,有跟藥劑師提到軟便劑的事情,藥劑師說寶寶20幾週後,媽媽的便秘會變得更嚴重,他建議我上次沒吃完的軟便劑,可以留著以後吃,如果不是藥劑師提起"現在可以開始補充藻油",我壓根兒忘了當初懷女兒時,也有補充藻油的事情,看了看錢包只有一張千元大鈔和兩張百元鈔,本來想用大鈔買維他命C錠($1000),後來想想,還是先把藻油($1200)買下來再說。回到家,覺得藻油小小瓶,需要花1200元,還挺貴的,最後也沒想到,維他命C錠的庫存撐不到下次回產檢的時間,早知如此,當下應該跟老公借錢買維他命C錠才是。

註:想瞭解我女兒的作息,請連結這裡。(請各位爸媽給建議,謝謝。)
現在調整成...
早上7點45分挖醒,帶出門買早餐,回家前先在外晃晃,再回家吃早餐(運動後吃比較多),早餐完在家裡玩。
早上11點半,推娃娃車到自助餐店買午餐,飯後窩在家裡玩。
下午1點或1點半午覺,一小時後挖醒,看外面有沒有下雨,若沒下雨就帶出門走走,或是帶去親子遊戲區放電。
下午5點半或晚上6點給她充飢,晚餐要等爸爸下班買便當回來,吃飯時間不固定。
晚上7點洗澡,8點跟爸爸一起看他的連續劇,9點半帶出去走走才會睡著(也會有例外的時候,搞得很晚很晚才睡著。)。
有時半夜驚醒後再也不睡覺,要媽媽三更半夜帶她出去玩,回到家裡也不是馬上就睡著,她捨不得睡,會拖到隔天早上才睡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鏡野七罪
辛苦了

09-21 14:32

鷗鳥
加油

09-22 14:29

武藤-永遠的狙擊手
加油

武藤大叔

09-22 15: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iroro3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產檢四... 後一篇:產檢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