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MadcatClan』《戰地風雲2042》來襲!背景故事串聯「遊戲情報通」

作者:赤紅時夜│戰地風雲 2042│2021-09-19 21:00:29│巴幣:48│人氣:209

『MadcatClan』

《戰地風雲2042》的戰爭是怎麼打起來的?
透過一位無邦者的視角了解這個瀕臨崩潰的世界






《戰地風雲 2042》 | 大遷徙短片



  《戰地風雲 4》的「愛爾蘭佬」金柏.葛瑞夫再次回歸。他不再是名海軍陸戰隊員,而是未歸化者船艦「大遷徙」號的司令官,如今,他必須在船上 200 名難民的性命,和所有未歸化者的未來間做出抉擇。在這背景設定於 2042 年的獨立短片中,見證世界層出不窮的災難與連串事件如何讓全面戰爭一觸即發。



歡迎來到,2042年。

隨著世界陷入戰爭邊緣,新型態的無國界士兵從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危機脫胎而出。
我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長達十年的混亂,2031 年。

不過短短十年,世界就走到戰爭邊緣。
海平面上升、經濟體垮台、盟約被打破,而頭條新聞層出不窮……

2033 年 10 月 9 日。
「颶風澤塔。世界上首個 6 級風暴來襲。」
2034 年 1 月 11 日。
「全球糧食和燃油短缺引發第二次經濟大蕭條。」
2035 年 8 月 8 日
「在德國解體後,歐盟正式解散。」


未歸化者的崛起

被遺棄又流離失所的人們聚成雜牌軍團,四處尋找安全的避風港。
這些人是普通人、農民、醫師、工程師與軍人……曾經有著天南地北背景的富人與窮人,如今都被迫攜手同心,專注在生存之上。

媒體稱呼這些人為「未歸化者」。他們則自稱……未歸者。


新的常態,2037 年。

人類正在適應新的常態。
能源、沙漠灌溉、水力堤壩和海堤等革命性發明拯救了海岸城市、奪回了農地,
同時重建了供應鏈。希冀恢復穩定能讓某些國家重新開放國界。

然而,在無法歸化 12 億人的情況下,
未歸者成為了制訂所有經濟、軍事和社會政策時無法避開的議題。
許多未歸者仍對當初放逐他們的政府抱持不信任的態度,因此拒絕返回國門。

未歸者的領導人開始崛起,激發出不受過往國籍束縛的新國族認同,
在舊世界與新常態間劃下了涇渭分明的界線。
#我們是未歸者成了集合時的口號。

在世界重建的過程中,美俄之間爆發了摩擦與火花,
這兩大最後強權皆打算掌控這瞬息萬變的世界。


2040 年大停電,2040 年。

一場突如其來的太空碎片風暴產生了「克賽勒效應」,
造成 70% 以上繞行地球的衛星發生故障並墜落地球。其發生原因不明。

之後的停電造成了巨大的破壞。
無數飛機墜毀。通訊網格崩壞。
已經堵塞的全球供應鏈完全陷入停滯。
石油、糧食、煤炭價格成指數狂漲。未經證實的來源報導有超過 10 萬人喪生。

在戰爭邊緣的世界即將翻越邊界。
沒有網際網路。沒有導航系統。沒有監視裝置。沒有風暴預測系統。

地緣政治間的不信任感一夜狂增。
大家都無法互相刺探,因此也就不法互相信任。
俄美雙方都聲稱對方需為這次大停電負責,
而有些人則懷疑未歸者是幕後黑手,並指責他們試圖讓世界陷入無政府狀態。

在「未歸者」當中,一群前軍人和受過作戰訓練的專家出面組成了「特遣隊」,以便在緊張情勢升高時自保。


戰爭邊緣
食物和燃油短缺引發了美俄之間的影子戰爭。
為了維持事後推諉的能力,雙方都派出「未歸者」特遣隊作為代理,
在逐漸升高的資源衝突中貢獻心力,並承諾讓難民從剩餘的資源中分得一杯羹。


2042 年。

公開戰爭避無可避。未歸者別無選擇,只能選邊站,不是為了國籍,而是為了未來。

他們的戰爭即是你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9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地風雲 2042|無邦者|大遷徙|經濟大蕭條|克賽勒效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語】因愛而長,因自愛... 後一篇:【書語】如同螺旋的正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