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夜半心想

作者:御留我│2021-09-19 00:17:25│巴幣:6│人氣:203
我想,目前為止讓我覺得賭上時間也無悔的異性友人,應該只有兩位吧
一位曾經跨過友誼的門檻,但我沒有把握;另一位讓我幾乎為之瘋狂,想的無可救藥,可惜,兩邊終究都是無果的思戀。

隨著遇到的異性變少,逐漸,也沒有真的吸引我的人出現,究竟是環境的關係,又或是忘不掉那兩個人,讓我心裡沒有位子,容納其他的人?
被說過有點不好意思耽誤了我,大概是等於所花的時間被否定了吧,其實我亦無怨,但是心中就是多了一個揮之不去的惆悵,來自自己的能力不足:要是我當初再風趣一點,再積極一點,是不是能改變所有的結果?隨後仔細想想,若是時間重來,我大概還是會選擇一樣的路吧。

如夢似幻,就算夢到也很開心;僅僅是普通的對話,臉上也不自覺的展露笑容;一起出門,已經令我感動萬分,只恨時間不能暫停;僅只是看著他的臉,也覺得美到心痛。

我想,這就是我的遺憾,我的驕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9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鎗琅
那是一段悲喜參半的回憶,喜的事它的幸福與美好,悲的是它的逝去與離別。如果能夠重來,願妳給我一個全黑的過往。讓我不必在夜中感念妳給我的思戀,流盡一生的淚。(沒事兄弟你還有我們)

09-21 01:19

御留我
好,你是gay09-21 10:09
鎗琅
等等你這三小邏輯?

09-21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miya1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色-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