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04(美貌的壓制者XXXII) 勝利的王冠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18 15:41:52│巴幣:30│人氣:384
前情提要:威爾憑藉著自己的毅力與驕傲帶領眾人跳完了整支舞蹈,最後所有人都為NRC小隊歡呼…

  在黑夜烏鴉學院與皇家聖劍學院之後,所有的學校的代表隊伍都紛紛展露自己的鋒芒,時間在轉眼間就到了下午,青藍的天空也早已染上橘紅色的色彩,主持人也開口說道:「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IN黑夜烏鴉學院!音樂發表會歌舞冠軍錦標賽…所有隊伍的表演都已經結束了!接下來有請各校代表選手登台!」

  聽到主持人的聲音,各個參賽學校的隊伍都紛紛地走上舞台,看到他們登台的時候觀眾們也紛紛發出歡呼聲,卡利姆小聲地對賈米爾說道:「賈米爾,穿著橘紅色衣服的就是黃昏之城學院吧?」

  聽到卡利姆的問題,賈米爾也往黃昏之城學院的方向看,黃昏之城學院的學生無一例外都穿上染上夕陽的橘紅色的制服,同時也有一位留有黃色短髮藍眼的少年正在那邊躍躍欲試,如果鶇有近距離一看的話一定會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這名少年與索拉意外的相像。

  「居然讓國中生加入,真搞不懂黃昏之城在想什麼?不過我聽說黃昏之城也有國中部,會有國中生加入也只是來替補吧?畢竟變成伊洛斯的人中也有黃昏之城的學生阿。」看到黃昏之城學院的編排成員時賈米爾有些無奈,畢竟要是被人以傷害罪起訴哪可不是開玩笑的,所幸變成伊洛斯的記憶已經完全消失,但是身體能否順利表演也是一個問題,所以讓國中生替補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本次大賽的優勝隊伍,將會由各位觀眾投票決定。歌唱、舞蹈,表演者將歌曲的世界觀展現到什麼樣的程度…不管是什麼樣的隊伍都為大家展現了超高水平的表演,但還是請您把票投給您所認為最閃耀的隊伍!那麼就透過入場時所獲得的QR號碼,用手機進行投票!」

  就這樣,不管是選手還是觀眾還有工作人員也開始把自己的票投給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鶇他們也將票投給黑夜烏鴉學院,同時也在心中祈禱黑夜烏鴉學院可以拿到優勝,沙諾爾也看著自己的手機深吸一口氣後就按下去了…

  「本次大賽所使用的即時投票統計工具,是由積極參與學生活動的奧林帕斯公司所提供的。」主持人說出贊助者的公司的時候讓鶇有些驚訝,因為奧林帕斯是希臘神話中的眾神所居住的山峰,黑帝斯也是希臘眾神的一員,心中的擔憂也慢慢的萌芽。

  「選擇黑夜烏鴉學院,投票,然後…唉,心臟快要從喙跳出了…」耶佩爾完成投票的動作後如釋負重握著自己的胸口,杜斯也緊張的看著旁邊的隊伍,「就像席恩海德學長曾說,給自己投票,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也有很多厲害的學校…」

  誠如杜斯所言,他們也在之後觀賞了很多隊伍的表演,很多隊伍的完成度也不輸他們,在投票給自己的時候會出現膽怯也是理所當然的,卡利姆也拍了一下杜斯的肩膀笑著說道:「確實是這樣,不管是哪支隊伍的表演都很厲害,但是…我,要給NRC小隊投票!」

  卡利姆的笑容如同太陽一樣一掃眾人的陰霾,彷彿是確信別人的表演雖然很厲害但是也不及自己的樣子,艾斯也笑著說道:「那不是當然的嗎!都已經忍耐那麼艱苦的訓練了,拿不到優勝獎金我可是無法接受的。」

  「真是的,有點得意忘形了。」賈米爾看著艾斯等人露出無奈的神情,艾斯那個為了獎金的發言可以暫且先不提,但是卡利姆這樣的態度是最容易吃虧的,不過賈米爾卻露出和兩人一樣的微笑說道:「不過,論實力與人氣這點,我們都是冠軍候補。可以抬頭挺胸的為自己投票。」

  「沒錯,我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威爾默默地說道,但是梅莉達注意到威爾的手臂微微顫抖,梅莉達也就握緊了威爾的手,威爾注意到後就看到梅莉達對威爾露出自信的笑容,威爾也露出笑容等待接下來的結果,「不管結果是什麼…都只能欣然接受,而且,也可以成為世界第一的。」

  「距離投票截止還有三十秒!」主持人認真地對所有隊伍說道,而在主持人手上的手錶上的時針與分針如同小偷一樣神不知鬼不覺的偷走了二十秒的時間,主持人也認真地看著自己的手錶,「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到此為止!」

  鈴聲響起,眾人也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隊伍會得到優勝,心中有自信的隊伍堅信自己會取勝;沒有自信的則是感到焦躁不安,不管怎麼樣大家都只能夠等待發表結果,主持人也興奮地說道:「久等了,統計結果已經出來了!」主持人稍微看了看結果後就露出驚愕的神情,「這,這是…發生這種事真的可以嗎?第一名與第二名之間的票差,就只有僅僅的一票!」

  「诶!只有一票!」鶇聽到一票之差的時候就露出驚愕的神情,當然不只是她,就連其他的觀眾也紛紛開始騷動起來,雖然知道黑夜烏鴉學院與皇家聖劍學院一直以來都是第一名與第二名之間的關係,但是一得知這點就不免讓鶇感到緊張,格利姆也慌張地說道:「要是因為那一票而沒拿到冠軍的話,那絕對會不甘心到原地爆炸啦!」

  「從全國各地匯集而來,擁有實力的學生。那個歌聲,還有舞蹈,都在散發不輸給寶石的光輝,雖然想給所有隊伍頒發優勝獎盃,但請允許我忍痛宣布,歌舞冠軍錦標賽中取得優勝的人是…」鶇緊張的看著主持人,彷彿是擔心主持人會說出很糟糕的結果,主持人深吸一口氣後大聲地說道:「黑夜烏鴉學院!」

  「诶?我沒有聽錯吧?是黑夜烏鴉學院,對吧?」鶇難以置信的看著比賽會場,屆時螢幕上面也出現了黑夜烏鴉學院的名字,楓露出高興的神情說道:「這不是聽錯也不是幻覺,大家真的贏了!」

  「太厲害了!大家!」沙朵霓高興地看著舞台下面,想要向艾斯他們揮手,格利姆也高興得跳起來手舞足蹈,「太棒了!本大爺的鮪魚罐頭富翁之夢!」


  「輸掉了嗎?哈啾!」史尼克看到螢幕上的排名感到失落,而霍普也拍了一下史尼克的背部笑著說道:「雖然輸了,但是第二名也很不錯,這不是再說我們還有進步的空間嗎?」

  「也是呢。」史尼克聽到就露出了笑容,被霍普鼓勵後心中的黑暗也被照亮了,而在旁邊因為等待而睡著的希爾比睜開眼睛疑惑地說道:「呃…發生什麼事了?」

  「他們好厲害喔,不過他們不會緊張嗎?光是成為第一名就好緊張喔。」提米害羞的看著威爾等人,彷彿是羨慕他們可以有勇氣接受第一名的位置,而托比看到多米尼克落淚的時候就困惑的說道:「多米尼克,你怎麼了?」

  「我只是覺得不甘心而已,雖然知道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多米尼克露出無奈又不甘心的苦笑,托比就只是笑著拍了拍多米尼克的肩膀說道:「別在意,這次的名次也不是很好嗎?」

  「涅朱,這次的事情我們已經盡力,下次一定要讓那傢伙知道我們的厲害。」格蘭反常地安慰了涅朱,如果他的身高和涅朱一樣,一定會撫摸涅朱的頭髮,不過涅朱卻只是露出欣慰的笑容說道:「謝謝你,格蘭,不過小威他們的表演真的很厲害呢,而且我也不會哭,因為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們。」

  「太棒了!得到第一名啦!」艾斯興奮地手舞足蹈,完全把之前的擔憂甩到天邊去,杜斯也慌亂地拿著手機,「必必,必須把這這,這件事告訴媽媽才行!」

  「我們,真的贏了嗎?我們…」耶佩爾對於勝利這件事感到措手不及,頓是眼眶泛淚,感覺自己快要哭出來了,卡利姆也把手搭在耶佩爾的肩膀上露出笑容說道:「耶佩爾,想哭的話就儘管哭,那是感動的眼淚。因為我現在就快哭出來了!」

  「卡利姆,你可千萬別哭出來,你好歹也給我有一點亞吉姆下任當家的自覺好嗎?」賈米爾無奈地督促卡利姆,卡利姆聽了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但是,真的太高興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力量拿到第一名,賈米爾難道不懂嗎?」

  「唉,把勝利讓給你已經讓到快讓我忘記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當然輸掉的不甘心老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不過這的確讓我很高興就是了。」賈米爾語氣雖然有些無奈與苦悶以及責備,但是還是露出了高興的笑容,杜斯也疑惑地說道:「話說,席恩海德學長與梅莉達呢?」

  「他們老早就去領獎了,威爾學長還有梅莉達可是很高興的呢。」艾斯他笑著說道,不過他也明白威爾除了高興更多的是鬆口氣,畢竟為了這天他可是比任何人都努力的,也是比所有人緊張的人,身體的狀況也因為負量超載而讓人有些擔心,不過現在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問題了。

  「啊,威爾,你的光輝比之前更加閃耀了,我很高興我的選擇沒有讓你傷心呢,如果說我的選擇讓你感到悲哀的話那我也甘願接受你的詛咒。」盧克看著威爾與梅莉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艾斯等人感到困惑,畢竟根本搞不懂盧克到底在說什麼,艾斯疑惑地說道:「盧克學長,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啊?」

  盧克一言不發的拿起自己的手機,盧克的手機螢幕上展現的是皇家聖劍學院的徽章,看到這個徽章艾斯等人馬上就明白盧克把票投給皇家聖劍學院,心中的疑惑也茅塞頓開,如果沒有那個人的一票的話,那麼可能會變成平手,甚至是落敗…

  「給我等等,盧克學長!為什麼你要把票投給皇家聖劍學院的傢伙啊!」艾斯的怒吼打破了整個寂靜,耶佩爾也怒火沖天的質問盧克,「系啊,難以置信,為蝦米!」

  「我啊,是沒有辦法背叛我的內心的,涅朱他們的表演都散發著不輸給我們的光輝,因為他們堅信自己的力量,也有同伴們的力量。當然你們也是一樣的,不過現在的威爾就算沒有我的票也沒有關係了,因為他已經找到不管姿態如何自己都是第一美麗的自信與比世界第一美麗更重要的東西了,那就是無論他身處什麼樣的困境與絕望中都會指引他前路的北極星與北斗七星。」盧克看著威爾與梅莉達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彷彿是看到比涅朱更閃耀的光輝,聽完盧克的話後眾人心中的不滿似乎被減退了不少。

  威爾與梅莉達帶著優勝獎盃走到大家的面前,威爾臉上的笑容除了世上最美麗的自豪以外也有感謝眾人的意思,而涅朱也走到威爾的面前露出笑容說道:「小威,恭喜你們拿到優勝,你們的表演真的很帥氣呢。」

  「嗯,你們的表演也不賴,我們也差點輸了呢,或許你們才是最適合世界第一美麗稱號的人吧?」威爾臉上的笑容也不再含有忌妒之心,帶有著只是誇耀的心情,涅朱聽了後就笑著說道:「不是喔,我們的表演都各有優劣,但是不管怎麼樣會喜歡我們表演的人仍然是存在的,這點是不需要比較的,不是嗎?」

  「確實是這樣沒錯,我感覺自己心中某個東西被填滿了,而且涅朱,下次我一定會成為主角給你看的。」威爾看著涅朱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涅朱也笑著說道:「嗯,我也會很期待的。」

  「哈哈,看樣子威爾你與白雪君主之間的關係好像有點好轉了呢,真的是太好了。」盧克走上前對威爾露出了笑容,威爾也只是微微一笑,涅朱看到盧克就疑惑地說道:「你,是和那位少女一起叫住我的盧克對吧?」

  「啊,剛才太著急了,真是萬分抱歉。」盧克看到涅朱後就行禮一下,涅朱看著盧克露出笑容說道:「盧克,你就是每一次都會在我的握手會出席,並贈予我親筆信的R小姐吧。」

  涅朱的話語驚四座,因為沒有人想到盧克就是涅朱的粉絲,更在握手會上出席,甚至還給涅朱親筆信,盧克難得露出震驚的神情看著涅朱,「诶?為什麼,會知道?」

  「在信裡會用白雪君主這個美麗綽號稱呼我的人,在我的粉絲中就只有一人,剛才被這麼稱呼的時候,我立刻就想到了,參加粉絲活動的時候會買下全部寫真還在每一張送上讚美詩的R小姐,沒有想到竟然是男生,真的是嚇我一大跳。」涅朱笑容滿面地將自己的推測給說出來,這讓盧克備感驚訝,梅莉達無奈地說道:「原來盧克學長和夢境中的獵人是一樣的…」

  「诶?杭特學長是涅朱.魯班修的粉絲?」杜斯驚愕地看著盧克,彷彿是知道盧克不為人知的一面,艾斯也難掩驚愕地說道:「不只是這樣,還在每一張寫真寫上感想…根本是死忠粉絲中的死忠粉絲!」

  「哈!盧克學長在合宿的時候帶來的厚重的相簿…難道說,那個相簿裡面全部,都是涅朱.魯班修的寫真!」賈米爾想到這個可能性的時候臉上也浮現出驚愕的神情,這個神情可不比寒假的時候遜色,聽到這個消息眾人都又露出驚愕的表情,卡利姆聽完後也笑著說道:「诶~如果是死忠粉絲的話,能這樣近距離接觸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呢,盧克!做個紀念去和他握手吧!」

  「啊,啊…是,是沒錯啦。」盧克看著對自己露出祝福笑容的卡利姆臉上也只有尷尬的笑容,隨後他像是一個機器人一樣緩緩接近涅朱,但是在接近涅朱後竟然一言不發的閉上雙眼,看到這樣讓大家有些擔心,耶佩爾看到後就疑惑地說道:「盧克先生,突然安靜是怎麼一回事…啊?」

  「哼,我看他是覺得尷尬吧?」威爾臉上不禁露出嘲諷的笑容,但是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盧克的眼角緩緩的滑下一滴眼淚,接著無數的眼淚也緩緩地流下來,威爾見狀就驚愕地說道:「居然默默地哭出來了。」

  「白雪君主…像這樣自報名號可是第一次,我是涅朱.魯班修粉絲俱樂部『ETERNAL SNOW』會員編號0000002…盧克.杭特。」盧克他興奮地握住了涅朱的手,彷彿是見到夢想中的人物一樣,只是盧克的發言又再一次讓眾人更加吃驚。

  「居然連粉絲俱樂部都加入了!」杜斯驚愕地看著盧克,艾斯也驚訝地說道:「而且會員編號,未免也太前面了吧!」

  「我是,被你的美麗光輝照亮人生的黑暗,在心中誕生希望的人其中之一…能以這樣的形式與你對談,我真是感到萬分光榮,今天真是太感謝了。」盧克他興奮地述說自己心中的話語,眼淚也是不斷流出,那份眼淚已經告訴別人那是喜極而泣的眼淚,涅朱也笑著說道:「你現在和來握手會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呢,沒有馬上認出來真的很抱歉,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今天舞台的感想,我會再次寫信奉上的。」盧克高興的笑著說道,而涅朱也笑著說道:「嘿嘿,那麼這次就不要用首字母,要好好地寫下盧克這個名字喔。」

  「涅朱.魯班修…好厲害的對應方式,稍微有點明白他被人喜愛的理由了。身為家喻戶曉的藝人,連細節都可以好好對應。這一點確實很強大。」賈米爾看著涅朱露出了沉思的神情,艾斯也無奈地說道:「不過,我覺得盧克學長是粉絲這件事情更有衝擊性…」

  「好了,盧克學長,我希望你可以給威爾學長一個合理的好解釋。」梅莉達拉走了盧克,盧克對上了威爾時眼淚還沒有停下來,威爾則是無奈地說道:「真是的,你真是一位過分的男人。就和鶇的夢境一樣背叛了我呢。」

  「雖然不知道夢境是什麼意思…但是,我把票投給皇家聖劍學院,與我是涅朱粉絲這件事是完全沒有關係的…我是…」盧克頓時語塞,因為他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話語都會變成藉口,但是威爾卻嚴厲地說道:「STOP!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你不是那種人,別小看我了,就算是輸了我也不會找你算帳的。」不過威爾也露出無奈的神色說道:「認識你幾乎有兩年的時間了,我可是完全沒察覺到你是涅朱的粉絲,真的是一個很狡猾的男人呢,好了,該把你的眼淚擦一擦了。」

  威爾拿出了手帕溫柔地擦拭盧克的眼淚,梅莉達有些不高興地說道:「學長…」

  「好啦,真是的,不要生氣啦。」威爾輕輕撫摸梅莉達的頭髮,梅莉達也有些無奈地說道:「真是的,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啦。」

  「對了。小威,要不要一起唱歌呢?那首歌真的很不錯呢。」涅朱想要邀請威爾一同登台唱歌,威爾也笑著說道:「好啊,如果你要登上舞台的話就請便,不過我也要邀兩個人上台。」

  涅朱聽到威爾這麼說感到好奇,然後威爾看著梅莉達笑著說道:「梅莉達,我希望你可以把那兩個人叫過來。」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去把他們兩個給叫過來。」梅莉達一瞬間就明白了威爾的意思,然後就暫時離開舞台,這讓大家都感到好奇與困惑,威爾到底想要找誰一同上台,然後鶇與一位穿著紫紅色洋裝,頭帶著面紗的少女走上舞台,鶇慌亂地看著少女說道:「梅莉達,這是…」

  沒錯,現在的梅莉達已經解除了魔法以真實的身體登上舞台,禮服的部分是梅莉達為自己替換的,雖然面紗蓋住了梅莉達的臉龐,但是鶇隱隱約約地可以看見梅莉達的笑容,「放心吧,沒問題的,況且妳不是也在很大的舞台上表演嗎?」

  「是這樣沒錯啦,但是…」鶇內心中的慌亂就如同彈珠一樣到處亂彈,威爾看到後也就只是稍微笑了一下,涅朱注意到後就疑惑地說道:「奇怪?剛剛的學生呢?」

  「他說自己肚子不舒服要去一趟廁所,我叫愛麗,請多指教了。」梅莉達報上自己的假名後與涅朱打了聲招呼,然後威爾也開口說道:「我現在這邊還缺少貝斯手與吉他手,在這裡有才能的人請你們自願上台吧。」

  「呵呵,這個老朽可不能當作沒聽見,就讓老朽也來參加一下這次的慶典吧。」莉莉亞一個瞬間移動來到了會場,威爾注意到莉莉亞後就認真的說道:「莉莉亞,我已經聽凱特說你的事蹟了,不准唱歌,聽到沒有。」

  「知道了,老朽也不會不識趣去搶年輕人的舞台嗎。」莉莉亞對威爾笑著說道,威爾聽到後就只是鬆了一口氣,畢竟莉莉亞的歌聲實在是太那個了,一不小心可能會給全場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威爾也看著觀眾席說道:「還有人要自願嗎?」

  「我要自願,可以嗎?」原本凱特想要登上舞台,但是卻被一個人搶先了,那個人就是皇家聖劍學院的沙諾爾,涅朱看到後就高興地說道:「小沙!你也要來上台嗎?」

  「是啊,而且這裡也有我想見的人。」沙諾爾露出笑容對涅朱說道,同時也看了一下鶇,威爾看著沙諾爾認真的說道:「喔,你對你的實力很有自信嗎?」

  「嗯,我是絕對不會輸的。」沙諾爾對威爾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威爾就露出自信的笑容說道:「很好,希望你的自信不是子虛烏有。」

  就這樣,黑夜烏鴉學院與皇家聖劍學院的同台演出就正式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89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白雪公主|魔法|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Bang Dream!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家都有盡力就好,如果因為排名而生氣,這樣毫無風度的行為會讓人反感
平安就好,以及中秋快樂

09-18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