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獵人同人]幕間劇 2.飛柯篇

作者:小蝦壽司│2021-09-17 10:03:12│巴幣:10│人氣:451

圖片來源:繪師からすま

本系列為HxH的劇組AU,一般向。
如果「獵人」是部連續劇,角色們都是演員...

開放許願文,詳情點這裡

本篇為「飛柯」
月餅組(芬、飛、俠)客串

祝大家中秋快樂


1.

炎炎夏日,中午時分。

獵人劇組的放飯時間,這三個人早就吃膩了便當,隨便變裝了一下就想外出覓食。

「俠客你那髮型和墨鏡是怎樣?變裝太彆腳了吧。」芬克斯忍不住吐槽道。

他就是看俠客對著鏡子搞了老半天,才完成這個後梳的大背頭,故意這麼說的。

「這是美感,誰像你就把家裡的體育服穿來就直接上工的。」俠客也毫不留情地頂回去。

最後兩人把目光放在還沒說話的另一個人身上。

芬克斯至少還戴了帽子加上口罩,飛坦連黑色口罩都是戲服就直接穿著...

這樣還能算是變裝嗎?


但飛坦看起來毫不在意,只見他自顧自地,從包裡拿出一把黑色陽傘

撐了開來。


這個動作終於引來另外兩人的大聲爆笑。

「飛坦你果然又要打傘了。」芬克斯不留情笑到捧著肚子。

這人總扳著臉,卻像個小姑娘一樣要撐傘遮太陽,每次看每次好笑。

「之前不就解釋過嗎?因為皮膚敏感很容易曬傷…」俠客一邊說著,但自己明明也忍不住在笑。

「你們這些傢伙大概活膩了,到底還走不走啊。」

飛坦最後是用劇裡角色的口氣罵道。


2.

柯特從懂事開始,就跟在媽媽身後參加過各種試鏡,拍攝照片、廣告、演戲諸如此類。因此逐漸累積出一點名氣,才能參與這次獵人劇組的演出。

在沒有戲的等待時間,他總是遠遠觀察著,從沒有加入過其他人的圈子中。

雖然年紀尚小

那雙上揚的大眼睛卻是看得透徹。


當然他也發現了,和自己一樣老是躲在角落矮小的黑髮男人,一臉兇惡,老皺著眉頭,常常低頭打著手機遊戲。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竟然也有人這樣我行我素的。

「這是你的傘嗎?」

這天柯特匆匆忙忙在大門口前追上了飛坦,上氣不接下氣地把黑傘遞給他。

對方大概是有點驚訝,也沒說什麼感謝的話,只是點了點頭把東西收回包裡。

「你…怎麼還沒離開?」飛坦問。

今天獵人劇組已經收工很久,照理說早該回家了。

「因為…我媽還在跟導演討論事情。」柯特說到一半就打住了,眼神稍微有些黯淡。


明明是自己的事,媽媽卻總是單獨作決定,從外表的模樣,到角色該怎麼呈現才會紅,聽她的確實沒錯。

但最近柯特從心底開始感到了些許不對勁。

「你什麼都聽你媽的?」

這人的問句無情地刺入了心理。

「那是當然的啊,因為我還小,而且我們是家人…」柯特想要辯駁,但話一說出口自己也覺得無力。



「家人,那是什麼?」

第二天柯特如往常在片場觀望,當飛坦說完這句台詞的時候,似乎朝這裡看了一眼。


別一廂情願了,自己的事就該自己決定。

雖然飛坦那天沒繼續多說什麼,但柯特知道那眼神,絕對是想這麼說的。

別因為我還是小孩就看扁我

總有一天我也會獨當一面讓你看看。

柯特在心中下了這樣的決定時,頓時豁然開朗,那瞬間感受到的無比自由,他永遠也不會忘記。


隨著故事進展,柯特和旅團對戲的場景越來越多了。

某天,一樣的日正當中。

偷溜出來放風的三人後面,這次跟了個小粉絲。

「我今天也想一起去外面吃。」柯特鼓起了勇氣對三位前輩說道。

幾個大人對此只是聳聳肩就接受了,完全沒有多說什麼。

就在一踏出大樓之際,飛坦在陽光下撐開自己那把黑傘後...

竟然把傘緣移過來自己這側。

「你要一起撐嗎?」

以柯特需要維持的演藝形象,當然是不能曬黑的。

「要。」柯特說。

我要快點長大,以後就換我幫你撐傘了。

那雙原本黯淡的黑眼睛此刻正閃耀著光芒。



這次反而是一旁的俠客和芬克斯沒有說話,停頓了好久,才有人突然冒出了一句。

「其實沒曬太陽也會長不高唷。」(註)



「給我閉嘴。」

飛坦這次大概是真的生氣了...




註:要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才會長高喔,年紀太大就來不及了。

《本篇完》


我是小蝦壽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7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平淡的男女情感大好評!!! ^^b
原來偶能長到 173 是因為...

09-17 17:31

小蝦壽司
謝謝回應,好久沒上巴哈了想說貼個文。飛坦才155而已XD但已經長不高了哈哈09-18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rimpsush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獵人同人]幕間劇 1.... 後一篇:[獵人同人]幕間劇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