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15 追尋父親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15 16:01:10│巴幣:21│人氣:154

  在那之後,馬洛斯他們回到了進化世代的某一處基地,索德他正在幫自己的身體進行調整,不過他只要一回想起在歇爾可的基地發生的事情就會覺得不痛快,如果可以快一點的話,或許就可以成功了。

  不過這個時候,克隆他剛好走過來看著索德說:「看樣子你回來了呢,怎麼樣?有抓到那個少女嗎?」

  「怎麼可能,因為他們的關係,我們這邊可是損失了一個基地,不過我有件事到是不明白。」索德雖然心有不甘,但是心中還是有些事情感到困惑,「為什麼首領會同意把普通人變成類似於自動兵器的存在呢?明明已經有我們和自動兵器了。」

  「不知道,聽說好像是進行實驗,畢竟提出這個意見的人似乎就是博士。」對於克隆的話,索德還是不明白一件事:雖然他們擁有編號梅比斯齒輪,但首領的意圖又到底是什麼?

  「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得要把那個少女抓過來,若是缺少她,芬里爾就無法迎來啟動的一天。」突然聽到了一個男性的聲音,他們轉頭一看,看到了一位有著銀色馬尾,魁梧的男性,索德和克隆一看到他就立刻行禮,不過他們會這樣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因為這名男性是進化世代的首領。

  「首領,無論如何我們都一定會把那個少女抓過來,到您的面前的。」所得認真地對首領說,這句話同樣也是克隆想要對首領說的話,但是首領對於他們的誓言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只是冷靜地看著他們。

  「我知道你們的目的,不過也應該還有必須要做的事情。」索德和克隆兩人一聽到首領的話語就有些不明白,看到他們這樣,首領便認真的對他們兩人說:「我接下來要拜託你們去找某個人。」


  「這樣嗎…他們竊取編號居然是為了這種目的,這是真的嗎?阿洛伊德。」在皇宮中的阿瓦隆尼亞耐心地聽取探索者小隊所獲取的情報,不過這個情報對他而言好像有些難以置信,所以才會問在他面前稟告這件事情的阿洛伊德。

  「這是千真萬確的,屬下不會在陛下面前說謊的。」阿洛伊德緊張的回報阿瓦隆尼亞,不過看他的樣子,阿洛伊德也不像是在說謊,阿瓦隆尼亞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讓進化世代創造出那樣的怪物,那麼整個新不列顛尼亞,甚至大陸上的其他國家都會被這個怪物給破壞殆盡,為了避免這件事發生,無論如何都必須要找到進化世代的根據地並且加以破壞才行。

  「不過話說回來…」阿瓦隆尼亞他似乎是想起了什麼,所以就對阿洛伊德發起詢問:「那麼擁有編號梅比斯齒輪的少女,聽拉比說,她的父親好像就是把她變成改造者,並且給予她編號的人吧?」

  「是的,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如果他以前真的是進化世代的成員的話,那麼進化世代的人可能會續尋找他,所以我想要給探索者小隊一個任務。」

  聽到了這句話,阿洛伊德明白了阿瓦隆尼亞的意思,接下來他也要把這份命令傳遞給拉比他們,因為這是他們接下來要做的第二項任務。


  「妳覺得怎麼樣?娜塔莎。」雷德在馬丁的實驗室看著娜塔莎的身體,想要知道娜塔莎現在的身體狀況怎麼樣了,娜塔莎她站起身後做了一下伸展操,現在她之所以會做這件事是為了明白自己的身體怎麼樣了。

  「身體非常好,謝謝你,雷德。」娜塔莎確定自己的身體已經沒有任何問題,於展露笑容回答雷德的問題,然後她用重力把一個小杯子飛到自己的手上,看著雷德說:「要不要一起喝杯飲料呢?」

  「好啊。」

  就這樣結束了娜塔莎的檢查與檢修,兩人便一起到外面去喝杯飲料,來犒賞彼此的辛苦,畢竟前幾天他們都去歇爾可調查,自己也經歷了許多的戰鬥,現在所有人在亞瑟好好的休息並等待下一個任務,對上的改造者也去接受定期檢查。

  不過布蘭登他才是最需要進行檢查的人,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當時受到露易絲的歌聲影響,布蘭登他一回到亞瑟就立刻去醫院進行檢查,看看是否有留下什麼後遺症。

  不過萬幸的是在檢查的過程中沒有發現任何可能是後遺症的症狀,其他人檢查也沒有任何的大礙。

  「不過父親到底在哪裡呢?」娜塔莎喝了一口自己手上的飲料後說出了自己心中一直以來的疑惑,「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聽到父親的消息,我都開始有些擔心父親有沒有事了。」

  「是啊,伯父他大概就是因為那個東西,所以才會把編號V給偷走的。」雷德也默默地喝下了自己手中的飲料,一想到那樣的東西還藏在某一處,雷德就不禁感到擔憂,因為那個東西可以算是所有人最大的噩夢。

  放任那東西繼續到處亂跑,有可能會把整個世界給毀的一乾二淨,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的是在於對方已經有了四個編號梅比斯齒輪,而且每個編號都已經有了自己的主人。

  擁有編號梅比斯齒輪的改造者都有著超乎所有人想像的力量,若是和他們戰鬥絕對會免不了一場苦戰,眾人雖然成功戰勝了進化世代數次,但是也不曉得今後能不能順利戰勝他們。

  「你們兩個,要休息是可以,但是不要太久。」馬丁這句話,讓兩人瞬間回神,然後馬丁依然冷靜的和他們說:「時間差不多了,你們趕快去拉比那邊報到吧。」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馬丁先生。」娜塔莎不解的問。

  「其實是拉比那個小丫頭叫你們過來,聽說是要去找娜塔莎妳的父親。」這句話讓娜塔莎頓時之間陷入非常的驚愕,不單只是她,連在旁邊的雷德也難以相信這件事。

  他們當初前往亞瑟,踏上旅程的原因就是為了尋找自己的父親伯爾特,沒有想到居然會找到自己父親的情報,所以他們兩人為了證實這個想法,於是便出發前往拉比的辦公室。


  「大家都到齊了嗎?」拉比在辦公室看著聚集在此的眾人,並且認真的對索有人說:「今天會把你們叫過來,並不是為了別的,而是為了任務的事情。」

  「這次是什麼樣的任務?和進化世代有關嗎?」布蘭登提出疑問。

  「沒錯,不過這件事我只有跟娜塔莎和雷德說,娜塔莎,我們要去尋找妳的父親。」聽到拉比口中的這句話,其他人都驚愕地看著娜塔莎,因為他們完全沒有想到這次要尋找的是娜塔莎的父親伯爾特。

  「這是真的嗎?少校。」托馬斯用質疑的眼神看著拉比說:「這次的任務是要去找娜塔莎的父親嗎?」

  「沒錯,這是上層委派我們的任務。」拉比認真的回答了托馬斯的問題,並且繼續說:「上層之所以會委派我們去找伯爾特,是因為要去調查有關進化世代的事情,順利的話或許可以問出一些情報,也包括那個東西。」

  「那個東西,感覺很可怕…」優害怕地說出這句話,不單只是她,連眾人都畏懼那個東西動起來的瞬間,萬一它真的動起來,天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情,目前只知道那是進化世代的兵器,而它似乎也是靠編號梅比斯齒輪動起來的。

  「那麼拉比小姐,伯爾特伯父他現在人在什麼地方?」雷德向拉比詢問關於伯爾特的所在地,同樣的娜塔莎也想知道自己父親的所在地,畢竟自己父親都已經不見那麼久了,自然也還是會想要知道他現在的所在地。

  「關於這點我們並沒有詳細的情報,不過我們收到消息,聽說進化世代的人前往了位於東北方的席爾洛斯。」拉比回答這句話的瞬間,眾人的臉上浮現出了驚愕和恐懼,如果說情報來源真的沒錯的話,那麼伯爾特他人就在席爾洛斯。

  「怎麼偏偏是那裡,那裡可是斷絕者的大本營啊。」雷德扶著額頭抱怨,其他人也都這麼想,因為正如雷德所述,席爾洛斯是斷絕者的大本營。

  據說在梅比斯齒輪發明之前,席爾洛斯曾經是靠著煤礦產業繁榮的城市,因為這樣,城鎮也變得相當熱鬧,可是這個繁盛的場景卻在梅比斯齒輪出現後就消失了。

  因為梅比斯齒輪的緣故,像席爾洛斯等這些靠煤礦來發展的城市都受到了影響,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梅比斯齒輪只需要水就可以驅動的緣故,因為這樣,煤礦也已經變成可有可無的存在。

  席爾洛斯的繁盛也變成了過去式,許多的鎮民們也紛紛離開城市另尋其他的辦法,但是不管怎麼樣,一生只知道在煤坑挖礦的人也沒有其他的技能,就算可以學會也不曉得要花上多久的時間,所以為了改變這個現狀,他們召集了許多因為梅比斯齒輪的出現而失業的人們,就這樣,他們組成了斷絕者這個組織。

  如果要去的話就得要提高警覺,因為那座城市的居民全部都是斷絕者的一員,一旦被發現絕對會被對方圍毆,所以不論如何都必須要小心翼翼,不被對方發現自己是軍隊的人。

  「你們大家都下定決心了嗎?如果有不願意去的人也可以待在這裡。」拉比她冷靜地詢問眾人的意見,畢竟那種地方別說是軍人,就連一般人也都不想要靠近。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去找父親,拜託了拉比小姐!帶我過去吧!」娜塔莎露出堅毅的神情對拉比說。

  「我也一樣,我也想要找伯父確認事情。」雷德認真的說。

  「如果可以知道進化世代的事情,那麼我也會去的。」優認真的說。

  「這也是身為軍人的使命,我也不能夠就這樣留在這裡。」布蘭登自信滿滿的說:「而且這對我而言也是非常好的復健。」

  「況且如果進化世代的人真的去那裡的話,我們也得要去調查才可以。」凱特拉也露出笑容說。

  「少校,我都已經下定決心會跟隨妳了,所以我們一起去吧,去席爾洛斯。」托馬斯他認真地看著拉比,而拉比也聽取了眾人的意願,也已經明白了眾人想要做的事情了。

  「你們的想法我已經明白了。」拉比她看著眾人認真的說:「聽好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斷絕者的大本營席爾洛斯,萬一被發現,我們的任務也就到此為止,所以絕對要謹慎小心,不能被對方發現我們的身分,聽明白了嗎?」

  「是!我們明白了!」

  眾人有精神的回答了拉比的問題,然後拉比認真的說:「因為席爾洛斯是沒有辦法靠列車接近的城市,所以我們會停在附近的廢棄車站,準備好後就去工作。」

  就這樣,眾人再度踏上了旅程,目的地是位於東北方的席爾洛斯,不過雷德在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後注意到娜塔莎露出一臉憂鬱的神情,注意到這個神情的雷德主動上前詢問娜塔莎:「娜塔莎,妳還在在意伯父的事情嗎?」

  「是啊,爸爸居然會在那個地方,我怎麼想都想不到。」娜塔莎一臉憂愁的說:「父親他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會主動去席爾洛斯,不管我怎麼想都無法想通,為什麼爸爸一定要去那裡不可。」

  「伯父會去那裡一定是有原因的,不管我們怎麼想,也就只能夠直接去找他問清楚才行,不管是進化世代的事情,還是他自己的事情。」

  聽到雷德話語,娜塔莎也明白必須要這樣才行,如果不把事情問個清楚的話,是沒有辦法知道所有事情的。

  於是娜塔莎和雷德兩人便收拾好行李,就和眾人前往席爾洛斯,目的就是為了找出自己父親伯爾特,在出發的時候,娜塔莎也在心中祈禱自己的父親平安無事。


  眾人搭乘的列車抵達接近席爾洛斯的車站,只是這條車站由於已經遭人廢棄又長年乏人管理,以致變得腐朽破敗又荒涼陰森,車站周邊也自然是雜草叢生,不過眾人並不打算在此逗留。

  「各位,席爾洛斯就在那座山上,在那之後我們就得要用步行的了。」拉比離開列車後就對眾人說:「不用擔心,我們已經可以幫助我們搬運物資的辦法了,托馬斯。」

  「我知道了。」托馬斯聽到拉比的話就打開其中一輛車廂,在車廂內走出了有著五台像是寄居蟹的自動兵器,在這些自動兵器的背上有著巨大的箱子,看到這些自動兵器,眾人也對此相當的驚訝。

  「這些是搬運者對吧?我記得他們是負責搬運貨物的自動兵器吧?」凱特拉看到這些自動兵器就露出興奮的神情說。

  「沒錯,接下來肯定會遇到崎嶇的地形,所以接下來會需要這些搬運者來幫助我們,我們已經在搬運者的背上安裝了我們這趟路途可能會用到的東西了。」拉比在說明後就對眾人說:「好了!我們走吧。」

  在拉比的一聲令下,眾人便踏上了前往席爾洛斯的路途,娜塔莎在這段路途上非常的興奮,同時也感到不安,前者是因為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父親而感到興奮,後者是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要對父親說什麼才好,畢竟都已經那麼久沒見了。

  「娜塔莎小姐,妳在擔心自己能不能見到父親嗎?」優她看著娜塔莎有些擔心的詢問。

  「是啊,不過我也很擔心父親的狀況。」娜塔莎一臉擔憂地說:「雖然我也很想要見到父親,但是一見面的時候到底要說什麼才好,老實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用擔心,我在出發的時候不是說伯父會去那裡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我們只要去那裡就會知道了。」雷德的話語讓娜塔莎恢復了平靜,娜塔莎也頓時之間恢復了平靜,心想著能不能順利見到自己的父親。

  但眾人才準備進入席爾洛斯時,發現位於城鎮中央位置正冒出大量的濃煙,眾人不禁懷疑是否發生了火災,於是便加快腳步,想要盡快抵達事發地點。

  當他們來到席爾洛斯的時候,眾人對眼前的景象難以置信,附近有著不屬於軍方的自動兵器與進化世代的改造者在城鎮內肆虐,城鎮也幾乎被他們破壞的亂七八糟的,在街上也有著被自動兵器殺死的人。

  目睹眼前現況的眾人均啞口無言,但他們也知道不可隨便在這些自動兵器的面前現身,否則必死無疑。

  「該不是進化世代的人把這裡給…」難掩心中驚愕的托馬斯還未說完,其他人也未料進化世代居然會比他們早一步來到這裡。

  「怎麼會…那爸爸他…」面臨當下慘狀,娜塔莎心裡浮現出不祥的預感,自己的父親是否也在席爾洛斯的某處遭到了不幸,剛想到這裡,有個腳步聲卻緩緩地向眾人逼近。

  「是誰!?」聽到腳步聲的拉比在轉身之時大喝一聲,同時進入戒備狀態,其他人也陸續轉頭一看,發現來者是一位有著棕色頭髮的中年男子,然而看到這名男子的那一瞬間,娜塔莎和雷德卻露出無比驚訝的表情。

  「爸爸!」

  「伯爾特先生!」

  聽到他們倆的話,眾人不禁感到驚訝,因為他們沒有想到眼前的這個人居然就是他們要找的伯爾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6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不過我有見識到次不明白。有件事倒是

就算聽到了克隆的話,索德也還是沒有辦法明白,雖然他們擁有編號梅比斯齒輪,但還是沒有辦法明白首領的意圖。

建議改成:對於克隆的話,索德還是不明白一件事:雖然他們擁有編號梅比斯齒輪,但首領的意圖又到底是什麼?

首領辨認真的對他們兩人說:便

「你們兩個,要休息是可以,但是不要一直休息。」馬丁的一句話瞬間讓兩人感到錯愕,然後馬丁冷靜的說:「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在這裡休息了,趕快去拉比那邊報到吧。」

建議改成:「你們兩個,要休息是可以,但是不要太久。」馬丁這句話,讓兩人瞬間回神,然後馬丁依然冷靜的和他們說:「時間差不多了,你們趕快去拉比那邊報到吧。」

09-15 18:46

闇之王者‧L‧雷剋司
雷德扶助額頭對此有些抱怨,不過其他人也有著相同的想法,正如雷德所述,席爾洛斯是斷絕者的大本營。

建議改成:雷德扶著額頭抱怨,其他人也都這麼想,因為正如雷德所述,席爾洛斯是斷絕者的大本營。

眾人搭乘的列車到達了接近席爾洛斯的廢棄車站,只是這座廢棄車站已經有好幾年沒有整理了,所以這裡當然也是雜草叢生,車站的漸變的相當腐朽,不過眾人並沒有打算要在這裡停留。

建議改成:眾人搭乘的列車抵達接近席爾洛斯的車站,只是這條車站由於已經遭人廢棄又長年乏人管理,以致變得腐朽破敗又荒涼陰森,車站周邊也自然是雜草叢生,不過眾人並不打算在此逗留。

但是當眾人準備抵達席爾洛斯的時候,發現了席爾洛斯的方向有個濃煙,看到那個濃煙不禁讓眾人懷疑是不是發生了火災,擔心這件事的眾人便加快腳步,想要盡快到達席爾洛斯。

建議改成:但眾人才準備進入席爾洛斯時,發現位於城鎮中央位置正冒出大量的濃煙,眾人不禁懷疑是否發生了火災,於是便加快腳步,想要盡快抵達事發地點。

當他們來到席爾洛斯的時候,眾人對眼前的景象難以置信,附近有著不屬於軍方的自動兵器與進化世代的改造者在城鎮內肆虐,城鎮也幾乎被他們破壞的亂七八糟的,在街上也有著被自動兵器殺死的人。

建議改成:當眾人一進城,眼前的景象卻教人難以置信,城中有著不隸屬軍方的自動兵器與進化世代的改造者在大肆破壞,整座城鎮不只被破壞的亂七八糟,街上也躺著大量被自動兵器殺死的無辜者。

目睹這個場面的眾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但是也知道不可以隨便出去,不然絕對會被這些自動兵器殺死的。

建議改成:目睹眼前現況的眾人均啞口無言,但他們也知道不可隨便在這些自動兵器的面前現身,否則必死無疑。

09-15 18:47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該不會是進化世代的人把這裡給…」托馬斯難掩心中的驚愕,說出了這句話,不過眾人也有同樣的想法,他們沒有想到進化世代居然會早他們一步來到這裡。

「怎麼會…那爸爸他…」娜塔莎看到眼前的慘狀不禁擔心自己的父親是否在席爾洛斯的某一處,就在這樣想的時候,有個腳步聲緩緩地接近眾人。

「是誰!」拉比在轉過頭看接近他們的人同時也進入戒備狀態,眾人同樣也看到了接近他們的人是誰,是一位有著棕色頭法的中年男子,不過看到他的瞬間,娜塔莎和雷德他們兩人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

建議改成:

「該不是進化世代的人把這裡給…」難掩心中驚愕的托馬斯還未說完,其他人也未料進化世代居然會比他們早一步來到這裡。

「怎麼會…那爸爸他…」面臨當下慘狀,娜塔莎心裡浮現出不祥的預感,自己的父親是否也在席爾洛斯的某處遭到了不幸,剛想到這裡,有個腳步聲卻緩緩地向眾人逼近。

「是誰!?」聽到腳步聲的拉比在轉身之時大喝一聲,同時進入戒備狀態,其他人也陸續轉頭一看,發現來者是一位有著棕色頭髮的中年男子,然而看到這名男子的那一瞬間,娜塔莎和雷德卻露出無比驚訝的表情。

以上雖然真的很多,一樣建請修改^^

09-15 18:47

亞爾斯特
謝謝體醒,我已經修改好了09-15 19:00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辛苦了^^

09-15 19:04

亞爾斯特
不辛苦09-15 19: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父女相遇了諾(´・ω・`)
替代能源的出現如果沒有就業協助方案,收入太少導致不溫飽的話,確實容易往壞的方向思考與做事,於是斷絕者就誕生了

02-08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