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Last Kiss 各女主線極度簡單介紹

作者:小超x神奈│2021-09-14 00:54:27│巴幣:0│人氣:133
大家好


這裡是超


不好意思完完全全超過本來的預定寫出章二的時間


不過這禮拜一定會寫出來


不用擔心


因為腦袋一直轉其他線的開頭部分啦


結果楓奈線都沒特別去想(


那這邊打算說一下大概各線的簡單介紹


看看各位是否有有興趣的女主線吧


***


共通線


這裡部分的話就是夕夜國小到國中階段發生的事情,另外也會安排除了青梅竹馬楓奈的兩線女主的首次見面(僅鈴野葵跟若宮祈)。


久世楓奈線


這條線的部分,我還在思考是否要寫到兩人成家,或者是停留在長跑,這邊如果各位有什麼建議可以提出來。


但是主要舞台會在高中的部分,身為青梅竹馬,常常在學校裡面放閃是合情合理吧?


那楓奈線的部分其實老實說好了,也能算是共通線的一部份,會因為某個選擇而進入其他女角的線。


若宮祈線


祈的部分現在比起剩餘的線其實還在思考如何詮釋,畢竟跟楓奈同班又是好朋友,寫起來可能修羅場會整個玩起來。


從以前寫到現在沒特別寫過修羅場或者是什麼,通常都是單一女角,很少寫到多人混戰,除了舊章學園祭的部分吧?


那這邊也會詳細考慮最後要在哪個階段收尾,如果交給你們決定通常大家應該都會希望寫到成家吧?


鈴野葵線


鈴野財團的大小姐,怎麼被吸引到的這部分,會好好詮釋,不過葵的部分主舞台可能設計會直接拉到大學和大學後的部分了,畢竟再怎麼說葵跟夕夜差了兩歲,在夕夜入學的時候葵再一年就會畢業了。


理想安排應該是四分之一的高中,四分之二大學,剩餘四分之一會是大學後了吧。


芹川杏紗線


可愛的學妹線,兩人差一歲,主舞台也一樣會在高中,腦袋的想法雛型其實已經算是完整了,理所當然學妹多少要配點小惡魔屬性,兩人的相處就請靜待開寫吧。


高森雪、高森空線


這條線,這麼說好了,像是gal一樣,必須要前面四條線完整攻略完成才能開的線,所以這條別稱最終線也可以說是隱藏線。


這條線是"完整"的一條線,共通線的部分跟這裡完全沒關係,這條是"完整"的。


那說太多應該就會稍微透到了,就說到這裡為止吧。


***


雖然說要寫介紹


不過還是怕劇透到什麼東西,感覺像是啥都沒寫


所以有啥問題可以稍微問個


我會斟酌回答的


然後如果照我自己的預計


可能五條線(不含共通)


完全寫完可能要五年左右吧?


如果都是月更得話


未來啦


希望有這個機會


本來高中就有想過了


獨力完成一個galgame


不過這個夢想


可能不好實現就是


希望能夠有這一天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5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ts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Last Kis... 後一篇:【小說】Last Ki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