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開箱 ARIA The CREPUSCOLO BD (松竹、Amazon jp特典) + 周邊

作者:DAIVAN│水星領航員 The CREPUSCOLO│2021-09-12 19:56:29│巴幣:372│人氣:603
這次要開箱的是ARIA The CREPUSCOLO BD (松竹、Amazon jp特典) 以及同時購買的一些周邊。
前言

自從買了ARIA THE AVVENIRE的BD之後就比較沒有持續追蹤ARIA的消息,直到看到了台灣要上映ARIA The CREPUSCOLO後馬上就去買了預購票,沒想到遇上肺炎爆發後暫時延期上映。

還在等待電影上映的時候在Amazon jp隨便看的時候發現了已經可以預購ARIA The CREPUSCOLO BD,於是就直接訂了。由於沒有特別關注BD特典的消息,所以之後才發現到其實松竹的特典分鏡集才是我最想要的。另外發現的時候已經收到Amazon jp的BD了,所以也來不及取消

不過其實會讓我這次想要收分鏡集的主要原因其實是去看完電影後又重回了當初的感動。尤其現在身為大部分時間都被工作佔走的社畜,真的有像愛麗絲在魔女貝法娜那段劇情提到的變成大人後覺得很無聊的感覺。但是在看完電影後又開始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要開始改變一下生活,重拾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這次由於是疫情的關係就無法多刷支持,另外特典真的很不錯 !


購買方式及商品

這次購買的方式是直接從松竹的通販網站froovie跟MAG Garden Online Store購買後用轉送公司的服務再寄來台灣。由於像之前講的沒有注意到松竹特典的關係,所以一開始是想買劇場パンフレット,就在MAG Garden Online Store買了然後加上網站上有的塑膠海報跟資料夾每個都買一個。沒想到隔天又發現了松竹特典居然是分鏡集,想了一下後就忍痛衝了。另外在松竹的通販網站froovie上面都有之前在MAG Garden Online Store上買的商品,還有最新的ARIA The MEMORIA展的商品以及一些之前推出還有剩的商品,看來下次還是要冷靜做一下功課再下手阿!

以下就是這次的購買清單,個人比較喜歡畫冊類跟一些比較好收納的,所以主要是選擇海報跟資料夾還有一些體積比較小的周邊。買的東西總共花了37674日圓(froovie免運,MAG Garden Online Store運費650日圓)





轉送方面是選了比較貴但是相對來講比較穩定的T開頭轉送,由於書比較重的關係,加上兩箱合併也要收費,所以最後是3.34公斤價格1755台幣。


開箱

接下來就是開箱啦,箱子還蠻大一個的,主要是因為A3塑膠海報都是攤平的關係。





講到箱子就要來抱怨一下,Amazon jp寄送BD是用一個很大的箱子包一個很小的箱子,結果送的海報是放在小箱子結果都被壓爛了。官網後來也有發布這個消息,不過沒有很想花時間去聯絡Amazon jp,所以就自己用重的東西壓在上面讓海報比較平一點。




回到開箱,上面一層是BD加上分鏡集以及一些周邊,下面一層是塑膠海報跟資料夾。另外原本BD送的海報(上面講被壓爛的那個)跟明信片是預購時才有的,所以這次買的就沒送了T_T。




BD、特典

BD裡面主要就是兩片光碟外還有兩個序號,一個是可以上網聽DRAMA跟另一個可以參加BD發售紀念的線上LIVE(已過期)。下面貼一下當初參加的截圖,主要是請橘色行星的三位聲優加上監督來對談,我日文沒有很好大概只能聽得懂5~6成,不過算是蠻有趣的。



接下來的照片是BD的外殼跟Amazon jp的特典收納盒,另外BD有附一本小手冊忘記照進去了。送的塑膠海報特典已經試著重壓過還是感覺有點皺皺的,囧。







接下來是分鏡集。整本真的就只有分鏡,沒有其他的東西。這邊用影片快速翻一下給大家看。







劇場パンフレット也是一樣用翻的比較快。





周邊

這次周邊個人比較喜歡的是三個公司的胸章別針,收到的時候很後悔沒有多買一組,這樣就可以把其中一組拿來用了。


再來是ARIA社長跟嘛社長的吊飾,本來有考慮買布偶,不過考慮到空間的問題還是買吊飾就好。




24張明信片組,由於知道有那些圖所以就暫時先不拆開。


接下來是海報跟資料夾,有三張3D海報拍不出來3D的感覺,所以可能看起來很像平常的海報。






























這次的開箱就先到這邊啦!也希望第三部劇場版ARIA The BENEDIZIONE台灣也可以上映,雖然這次疫情影響可能ARIA The CREPUSCOLO的票房應該不太樂觀,我去看的那場還不到10人。總之這次的電影讓我回想到當初的感動,實在是很高興,有空的話應該也會回去看看以前的動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4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星領航員 The CREPUSCOLO|水星領航員|ARIA|開箱|BD|天野こずえ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菲特/Zero
感覺質感都很棒

09-12 23:06

DAIVAN
黑阿 但是價錢也頗高XD09-13 00:10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看啊! 很棒啊!很期待的DVD.

09-13 21:58

DAIVAN
謝謝!09-14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PVC開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