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 尚氣與十環傳奇 - 真人版與原作方面的設定最大變動 ~

作者:Blade│2021-09-06 03:36:25│巴幣:24│人氣:409
有關尚氣這角色的其原型也就是以李小龍為原型所創造出來的角色↓↓↓
在原作首次登場於1973年12月的漫威特別版-第15期上!
原作本名叫鄭商奇!
真人版全名叫徐尚氣!

除了高度熟練並精通各種武藝以外!
亦精通使用通常在很多功夫高手的角色都會常使用到的棍棒、雙節棍、刀劍等!
其體能方面也超越美國隊長、鐵拳俠之上!
也因此本身在精神力和神經反射能力也都相對遠比其它人更能反應迅速!
例如可輕易就閃避敵人的子彈、利用護腕改變子彈的彈道!

而在真人版也非常專注這角色要怎麼修練並運用【氣】這種氣功!
其設定也有參照來自太極拳的元素在裡面!

而在原作-復仇者V5的支線劇情因前去日本神戶調查發現到一種起源物質!
並受到該物質的宇宙輻射後並讓尚氣亦擁有了可複製大量分身的超能力-影分身術↓↓↓
而在真人版上如果沒意外?
往後尚氣也會跟著一起加入到現在的復仇者聯盟!

只是目前在本片最後第一個隱藏片段上!
只看到它與王還有驚奇隊長、布魯斯班納有進行過短暫交流!

隨後就是和王一起開始要研究有關十環裡面所透露出的神祕信息來源!


此外真人版尚氣的一線反派角色-徐文武也是改編自原作鋼鐵人的死對頭-滿大人來的↓↓↓

包括連原作的招牌武器-十戒!
到真人版上也都被設定改成十環這項極具創新的原創武器↓↓↓
而在真人版電影也可以看到文武每當在使用十環這項武器時!
除了可以任意變換物體大小以外!
亦可把它當作時護腕、發射用拳套、氣功砲、投擲用暗器、鞭子來使用!
而真人版上文武之所以都可以在1000年以來都維持長身不老之身?
也都是靠十環的能力在維持的!

且這項設定也是有參考自原作2010年的秘密復仇者中!
其原作2000年裡面尚氣的父親-鄭祖(一個身為中國古代術士!)
並發現到長生不死的秘密所改編而來的!

至於有關十環最大的謎團莫過於就是它本身來源到底是誰所創造的?
在本片裡面目前也都尚未明確交代到!
看是往後要把它給設定成太古時期的古人利用超能力所創造?
或者是來自外星種族的外星科技所打造的?
就看往後在真人版系列上會怎麼去設定了?


還有另一個在真人版尚氣裡面由張夢兒所飾演其妹妹的徐夏靈↓↓↓

其角色也是對應改編自原作尚氣的姊姊-Fah Lo Suee(花洛舒~)這個角色來的↓↓↓

不同的是在原作裡後來接管幫派位子的是尚氣的妹妹-Shi-Hua!
並且在原作裡面還和自己的兄長尚氣產生敵對關係↓↓↓
而真人版則是將原作這兩個姊妹的角色分別把姊姊的個性以及把妹妹的劇情走向這兩項設定!
都一起改編並同時套用在真人版所原創的這名角色-徐夏靈身上!

並且在本片第二個隱藏片段也是由徐夏靈接管其父親所遺留下來的十環幫!
加上在往後的真人版系列還會繼續登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8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尚都子與十環傳奇 -... 後一篇:~ 尚氣與十環傳奇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