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暮蟬悲鳴時 卒 第十話(截圖+微量感想)迷失自我的沙都子

作者:偽娘萬歲│2021-08-29 00:48:31│巴幣:4│人氣:363
安安大家好啊~
那就先來看文吧!
地上那些是大石灑的廚餘,故意讓他們以為自己真的被全村的村民霸凌…
雖然大家都聚集起來為了沙都子去兒童輔導所陳情,但是這一回合的鐵平真的是無辜的!!!
而且這也是沙都子第一次擁抱了鐵平…
而大石也跑來觀賞圭一的陳情舉動(?)對大石來說一直懷疑所有村民都是兇手XDD
而大石把兒童商談所的人帶來,讓他們看到了沙都子確實沒被虐待的這件事,接著大石說希望把這件事交給警方來處理…
實際上大石並沒有處理什麼www
而沙都子則是用了20顆安眠藥讓鐵平服下…這劑量會直接死人吧@@
鐵平是真的很擔心沙都子啊QQQQQ
而沙都子自身的情感也分裂成二,一個是不想要再殺人的沙都子,一個則是堅決要留下梨花的沙都子…
而鐵平最後還是慘死…被沙都子一槍斃命後還被球棒打了一頓,這個血量也太誇張wwww
這一回合的鐵平真的人好好喔QQ
不知道最終結局能不能讓所有人都幸福QQ

那這週就這樣啦!謝謝觀賞!(鞠躬)
接著是離.題.時.間★!
一樣來幾個小段子~
1、電車難題
上週跟朋朋一起玩電車難題,打出了這樣的局面
這邊解釋一下電車難題的規則:雙方人馬打出手上的手牌,接著要用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列車長去撞對方的軌道www
上面那條軌道的隊員有:小黑、榕榕、小眼,列車長則是中二穎
一開始小黑打出了「一群僧侶」這張牌,我還很瞧不起的說「一群僧侶?誰會在乎一群僧侶?

沒想到他們接著打出了一張事件牌「總是慾火高漲

結合起來就變成了「總是慾火高漲的一群僧侶」

接著情況就開始失控了

中二穎:「怎麼會有慾火高漲的僧侶??
榕榕:「他們不只慾火高漲,還都長得很帥,身材很好
中二穎:「喔喔喔身材很好!!!

眼看中二穎越來越喜歡這群不存在的僧侶,我急忙反駁:「等一下!!哪有什麼僧侶身材會很好的!!
他們都是只吃清粥小菜的出家人耶!!

小眼:「你有看過一些泰國的僧侶嗎?
他們不僅身材超好還會穿著輕薄袈裟,每天早上一起去打水,然後水還會浸濕袈裟,讓他們身體的肌肉曲線越來越明顯…

給我等一下下!!!哪個寺廟的僧侶這樣的!!!我第一個先出家報名當尼姑好不好!!


中二穎:「喔天啊天啊!!我光想像那個畫面就捨不得撞他們了!!而且他們還總是慾火高漲!!!

這時候的榕榕跟小眼不斷的進行惡魔的低語,對中二穎洗腦說什麼「僧侶每個都又高又帥」「袈裟很薄」「肌肉線條明顯」「偶爾還會裸上身進行修煉」之類的,不要幫這群不存在的僧侶加一堆設定好嗎!!!

我就說了有這樣的僧侶我直接當場出家!!(幹自己也是被蠱惑的

我:「慢著!僧侶就算慾火高漲也不能幹嘛!
他們唯一愛的對象只有佛祖!!他們頂多對著佛像打手●!!
你還不如讓火車撞他們,讓他們快點去見偶像佛祖!(超過份)」


中二穎:「天啊!!!

我最喜歡怪怪的性癖了,對著佛像打手●聽起來好可愛喔!

靠北啊wwwww!!!
我猜不透你的喜好啊!!!

我方隊友彼得也加入說服行列,他覺得中二穎喜歡帥哥僧侶,於是彼得拋出了他認為能讓中二穎死心的論點:
「這群僧侶都不喜歡女生,他們都是gay,所以他們就算又帥又慾火高漲也不會喜歡你喔!!!


小黑立刻補上:「所以僧侶們都會互相喜歡,然後每晚雙修一起爽到見佛祖喔!!

中二穎:「他們居然還是gay!!好讚喔!!還會一起雙修!!!

沒有!!並沒有存在會雙修的帥哥僧侶好嗎!!!!
你這個性癖怪異的腐女給我差不多一點!!!!

雖然我也很想看帥哥僧侶雙修!!!(幹

結果這一回合中二穎毫不猶豫的撞向我方軌道,性慾高漲的僧侶最終獲得了勝利!!

這一回合電車難題的辯論程度真的難度太高,到底要怎麼贏過那群性慾高漲的僧侶!!!

2、休假
小黑之前工作因為有幾個專案實在太忙,逼得他連續幾個假日都要去加班,後來老闆讓他們直接放了幾天假,彌補之前那些加班的時數www

休假DAY1:
小黑:「欸爸,我明天休假喔,不用叫我起床
黑爸:「這麼好喔~」

休假DAY2:
小黑:「欸爸,我明天還是休假喔,不用叫我起床
黑爸:「…嗯?好喔」


休假DAY3:
小黑:「我明天也休假喔~
黑爸:「……
你老實跟我說,你是不是被人家資遣了?
你老實說我不會生氣…

居然以為兒子被資遣了嗎!!!

小黑:「我才沒有被資遣好嗎!!這是老闆補給我們的休假!!
黑爸:「如果被資遣了也不用難過,工作再找就有了啦…
小黑:「我就真的沒有被資遣齁!!!

真的是越描越黑欸wwwww

3、便條紙
小黑:「有沒有人可以提醒我明天要買車票啊?
我:「喔我可以啊~我明天提醒你~」

小黑:「還是你寫在你家烏龜的殼上然後拍照給我,我設成桌布?

我:「幹麻這樣啦www甲骨文喔wwww
小黑:「應該叫商朝便條紙

商朝wwwwww便條紙wwwwww
但仔細一想這形容好像也沒有不對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1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21|動畫|截圖文|離題時間|解迷|寒蟬鳴泣時|暮蟬悲鳴時|重製|暮蟬悲鳴時 卒|夏番

留言共 1 篇留言

apple愛果(麻糬)
鐵平~QQ
沙都子最後吐了一口血好正w

09-01 20:35

偽娘萬歲
沙都子直接走向魔女之路09-01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aby861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暮蟬悲鳴時 卒 第九話(... 後一篇:暮蟬悲鳴時 卒 第十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