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玩側翼覺醒的經驗

作者:塵世中的小小書僮│2021-08-28 20:51:54│巴幣:2│人氣:92
我玩過最有趣的兩個覺青。
一個在歷史社團大言不慚,講台灣都是平埔族後代,信誓旦旦說台語牽手就是平埔族語,結果被我找到論文說在十六七世紀東南亞就有牽手這詞,當地可沒有平埔族,語源可能是西班牙語或者就是台語本身就有的。
(這位後來在各大社團不斷覺醒的傢伙,後來有人說曾經在淘寶想賺紅錢結果被人戳破,又更變本加厲用一堆新帳號,但是ID取名都很類似到處鬧)
另外一個是在羅輯思維社團(當初加入這社團當然是羅輯思維影片很紅的關係,但是後來才知道管理員根本就是側翼覺醒掛的),是太陽花時期,學生正在攻佔立法院,而羅輯思維當時幾個熱門影片是講法國大革命跟英國保守主義,剛好是個對比,而且會讓讀者認為保守主義才是對的,大革命太激進(其實羅輯思維是推薦的不同書的內容,不同影片不太能一概而論)。
然後有個人(以下稱裝逼覺醒)就只是跟風看影片,然後又覺醒貌的說:阿~執政黨就是不懂『保守主義』,才會引起學生攻佔立法院。
一看就知道這完全亂套,我等他講得很爽的時候,就忽然插進去回他說:攻佔立法院,示威遊行難道就是『保守主義』。
這人被我一戳,就心虛自己是亂套名詞,根本無關『保守主義』,就開始胡言亂語東扯西扯,但是講不出什麼邏輯。
最後還是管理員(就是某覺醒側翼醫師)出來裝高深,整篇啥都沒講,當然也沒回我的質疑,但是給了裝逼覺醒膽氣,氣呼呼地反問我,他哪有講學生是保守主義。但是我已經不鳥他了。
其實,很多覺醒掛的只是靠同溫層才敢講一些破綻百出的言論,很多很容易一戳就破,有些根本就是違反事實跟史實,打一些混帳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1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q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海爭霸1VS2代表作... 後一篇:我的Diablo3歷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