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四期創作】第二十一幕——「戰爭章.完」孤跡奔狼‧戰聲告急

作者:小洛│2021-08-25 00:20:40│巴幣:28│人氣:241



前情提要:

  世界聯軍,面對戰爭之災的最終之戰展開。


  量產型機甲【工蟻】,不斷地在戰場四處揮舞著巨大的機械雙臂砍刀,將各種巨型的沙兵斬成多塊,也有的【工蟻】雙臂上的機砲不斷地開火,將嘗試接近奔馳各路的步兵們的沙兵率先打成沙塵。

  更有的【工蟻】在遠處保持距離,將雙肩的迫擊砲瞄準數量龐大的沙兵單位,猛烈砲轟。


  聯軍各國展露不同的戰術,嘗試消滅並阻礙會不斷再生重組的沙兵們。



  而這裡,有個駕駛的【工蟻】已經快到極限,從開戰至今,他盡力不讓【工蟻】受到損害,但隨著砲火逐漸消耗,動力能量也快要到達臨界點指飄的10%。

  他是義勇軍,洛‧克里斯:「已經快不行了嗎?」推動操縱桿他注意到有其他【工蟻】的識別訊號,其中一架是唯駕駛的【工蟻】,後頭有不少的沙兵步兵跟進化完全的巨大沙兵追逐。


  當機立斷,踩動踏板推動手中的握把【工蟻】噴射移動,雙肩的迫擊砲開火,攻擊團體行動的沙兵群,雙臂的機槍不斷往追擊友軍的沙兵群開火。


  總算拖慢了敵軍的腳步,眼見唯和同型友軍的【工蟻】識別訊號逐漸遠離前往薩爾巴德城門。

  他看著儀表板顯示,危險的訊號不斷閃爍著紅光:「謝謝你啦!夥伴,要不是你這麼努力,我就很難保存體力了呢。」

  雖然在駕駛艙中,高密度的作戰也是十分消耗精神,系統AI並沒有對話的功能,它只是靜靜地提供資訊。


  但他依然中氣十足的表示:「來吧!」主銀幕上捕捉到許多衝上前的巨大沙兵,在他們紛紛將利爪插入【工蟻】的機身時,洛雙手拇指隨即扣下宛如槍枝的保險安全裝置。

  雙臂槍口收起,瞬間彈出巨大鋼刃!

  刀身發出灼熱的電熱光,直接筆直近身穿刺那些巨大九神衛軍。

  隨即用力敲下AI在操作台前方閃出的臨時按鈕裝置。

  主銀幕上顯示【祝!武運昌隆】。

  一個猝不及防的震盪,駕駛艙被彈開,洛整個人被拋出機體到高空。

  隨即開了個大洞露出駕駛艙的【工蟻】主銀幕上倒數著數字。

  6

  5

  4

  3

  2

  1


  眼明身快,洛在落地前調整好姿勢,受身翻滾在沙地上,隨即聽到巨響───轟隆!


  砰──────────!!!  


  當他提起頭,自己的【工蟻】AI,已經拖了三四個巨大的九神衛兵陪葬。

  雖然過個幾十秒這些巨大沙兵可能就會重組。

  他望向四周,到處都是白兵戰鬥或激烈交火的聯軍成員,以及各路【工蟻】跟大體型的砂兵作戰。


  起身一手擦了一下鼻尖,看了遠方十分遠的薩爾巴德城門,四處都是沙兵跟落下的砲火爆炸的煙塵跟火光。


  這時,他想起了自己出名前的成名絕技,不是刀術也不是什麼皇霸驚天的內功。


  隨即,一個巨影壟罩自身,洛立即彈身而出一個飛躍而出,落在沙地上翻身滾出範圍,原本的位置直接被砸了一個大坑。

  巨型的九神衛軍在他原本的位置身後重組,當他想對洛追擊時便被其他聯軍的炮火襲擊。

  一個翻身立刻起身:「謝啦!」眼見遠處往城門方向的聯軍掩護自己,洛下意識的這麼說,但對方並不會聽到。



  這機警的反應跟冒險者裝束,讓支援的聯軍想起了那個義勇軍很眼熟:「那傢伙是不是在那見過?」


  「誰?」


  「那個黑色鎧甲的。」


  趁著大型九神衛軍被吸引注意,洛將目光放向遙不可及的城門方向。

  「來!」身一沉屈膝弓步。

  「阿貝做得到的事情。」左手握住刀柄,拇指推動刀鍔。

  右手握上刀柄拔刀而出:「嘉德‧布蘭卡做得到的事情。」

  「我同樣做得到!!!」

  隨即向前衝出,邁開步伐一展輕功!


  飛速移動,吸引了支援聯軍的注意力。

  左側的【工蟻】駕駛驚呼:「欸,我想起來了,那傢伙是孤狼,是孤狼對吧!?」

  右側的【工蟻】駕駛員,看著飛馳的人影,越踏越快的步伐:「足履沙地,如踏平地......踏步瞬身,名不虛傳......」


  凌空躍步,步伐神逸,飛馳如影,短短一瞬,便經過方才支援自己的幾台【工蟻】。


  來回變化的步伐,飄逸不定的人影,衝向眾多沙兵,朝著薩爾巴德城門而去!



  只聞一聲:「瞬鋒斬!」












  「驚虹!」



(↓由多多洛(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7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之奇幻國度|四期|洛‧克里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日本
文:好像很屌
圖:生草

08-25 00:30

小洛
灑花[e12]08-25 0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9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戰爭...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第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