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08 另一個編號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24 07:19:25│巴幣:18│人氣:254

  娜塔莎在選好自己的裝備和武器後就走到了訓練場,她所選擇的武器是好幾把匕首,之所以會選擇匕首是為了要配合自己的能力使用,依照娜塔莎的重力能力,匕首是非常適合的武器,看著周圍的情況,娜塔莎冷靜地說:「看樣子大家都已經選好武器了。」

  「娜塔莎小姐,妳也選好了。」優她走過來拿著一把步槍,而且腰部也掛著兩把手槍,看樣子那兩把手槍是為了避免手上的步槍被弄壞才準備的。

  「是啊,既然都已經選好了,那麼我們就加把勁,希望我們兩個都可以成功入伍。」

  「是啊,不過雖然知道測試內容,但是到底是以什麼方式來評斷誰是淘汰者的呢?」

  雖然兩人都為彼此加油打氣,但是優的這個問題也是非常值得在意的,娜塔莎雖然知道要撐過接下來的三小時就算是成功入伍,但是如果有人在三小時內被自動兵器攻擊而不能行動的話,那樣不是很危險嗎?難道是要把人的手腳都打斷才算是失去資格嗎?

  只見泰達洛斯冷靜地看著眾人說:「剛剛有件事我忘了跟各位說,各位現在穿的防護衣具有特殊的功能,這個功能是在受到重傷的同時會放出特殊的防護場保護穿著者,這個防護場可以不讓自動兵器靠近你們,不過你們可要注意,一旦防護場開啟的瞬間,那你們就已經被算做失去資格。」

  聽到了這句話,所有人不禁感到驚愕,雖然眾人穿的防護衣可以保護眾人不受過於嚴重的傷害,但是一想到自己會失去資格這點,眾人就不禁感到畏懼了。

  「那麼入伍測試,現在開始!」泰達洛斯身邊的一名士兵將信號彈往上發射,紅色的信號彈像龍一樣飛在高空,所有人一見到這個信號彈就立刻躲起來尋找遮蔽物,避免立刻就被自動兵器發現。

  不過在看到信號彈的可不是只有參加測試的人,負責準備自動兵器的士兵就立刻啟動自動兵器,在啟動的瞬間,所有的自動兵器便立刻衝往演練場,開始去搜索敵人。

  所有參加測試的人們拿著各自的武器緊張兮兮地觀察著周圍情況,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快就被發現,但是還是有很多測試者被發現了。

  再被發現的情況下,這些測試者有兩個選項,一個是立刻逃離現場,另一個則是用手中的武器將眼前的自動兵器破壞,到底是要怎麼做全看當下那些人的意志。

  在被發現參加者中有逃跑的人,也有挑戰眼前自動兵器的人,但是在這些人之中也還是有被自動兵器打敗而失去資格的人,看著參加者一個一個的減少,泰達洛斯有些無奈的說:「最近這些年來報名的傢伙還真是沒有一個能看的。」

  「也不能這麼說啊,他們也是第一次參加的人,也為此作了很多功課,不過就是臨場反應有點遲鈍就是了。」拉比雖然想要幫他們說話,但是她也愛莫能助,畢竟戰場可不是開玩笑的地方,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被敵人殺死,所以那些失去資格的參加者就某種意義上來說已經喪命了。

  「那麼那個少女怎麼樣了?」泰達洛斯冷靜地看著拉比說:「她該不會就這樣被淘汰吧?」

  「話可不要說太早,中將。」拉比她帶著自信的神情說:「雖然她沒有實際上過戰場的經驗,但是我認為她已經把編號V的力量給運用自如了。」

  泰達洛斯並非不相信拉比,只是這種情況下,完全作戰毫無經驗的少女要通過測試恐怕有些困難,但是既然有編號的力量,那麼就好好的觀賞娜塔莎到底是否能夠順利過關。

  娜塔莎在躲避自動兵器的過程中不斷閃避,因為她知道這場測試的目的並不是考驗他們之中比解決的自動兵器的數量,而是如何在這三小時內順利平安無事,然而娜塔莎在躲避自動兵器的過程中看到了優正在被一隻劍齒虎型的撕裂者給逼到岩石上。

  優不斷的用自己手上的步槍攻擊撕裂者,但是這些攻擊頂多只有傷到撕裂者的外殼,根本無法對撕裂者造成傷害,優想要換成可以對抗撕裂者的子彈,可是撕裂者不給她這個機會,直接對她伸出爪子。

  眼看優要被爪子給傷害到的瞬間,無數把匕首就像飛彈一樣攻擊撕裂者,這些匕首雖然沒有給予致命傷,但是用爭取時間已經夠用了,娜塔莎趁著這段時間便立刻帶著優逃離,而在撕裂者周圍的匕首也全數回到娜塔莎的身上。

  「逃到這裡的話就可以暫時放心了。」娜塔莎看著周圍沒有自動兵器的蹤影後就淡淡地問了優:「優,妳平安無事吧?還可以戰鬥嗎?」

  「嗯,謝謝妳幫忙,娜塔莎小姐,不過我有件事搞不懂。」優雖然對自己獲救到高興,但是還是有件事優並不明白,所以就當面問了娜塔莎:「娜塔莎小姐為什麼要救我呢?我和妳之間是競爭對手的關係,如果少了我,那麼妳應該更有機會入伍啊?」

  「就算我丟下妳或是其他人,我也還是可能會落選。」娜塔莎露出笑容說自己的答案:「所以我決定能幫一個人,何況我們不是約好彼此都能夠順利入伍嗎?如果妳就這樣落選,那不就沒辦法守約了嗎?」

  聽到了娜塔莎這句話,優的心瞬間被驚愕佔據,在這裡的所有人都把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視為敵人,所以根本那種閒情逸致去幫助他人,但是娜塔莎卻願意幫助她,看到娜塔莎這樣,優她也嶄露笑容說:「我知道了,那我會幫妳的。」

  「謝謝妳,那我們走吧!」

  就這樣娜塔莎和優一起小心翼翼的錢復在演練場各地,同時如果遇到什麼人就立刻去幫忙,時間轉眼間已經只剩下半小時,現在還在場上的還有娜塔莎與優,以及其他的五人了。

  看到這個樣子,娜塔莎和優不禁感到緊張,剛才明明還有二十至二十五的人,結果卻只剩下不到十個人左右了,看到這樣的情況,優緊張的說:「看樣子我們得要更小心一點了。」

  「是啊,天知道接下來是否會遇到比較強大的自動兵器。」娜塔莎擔憂地說。

  然而他們的猜想是對的,因為有一台自動兵器出現在娜塔莎與優面前,這台自動兵器外觀與犀牛相近,身體兩側有著和破壞猛瑪象一樣的砲台,位於鼻頭上的尖角就如同大刀一樣鋒利,感覺被撞到肯定會被切成兩半。

  「那個,也是自動兵器嗎?」優露出恐懼與驚愕的表情看著眼前的機械犀牛,看這樣子他們遇到了一個看起來很難纏的自動兵器,現在娜塔莎她們正在思考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逃過一劫。

  但是機械犀牛並不打算就這樣讓娜塔莎她們離開,它率先使用一記猛撞攻擊娜塔莎她們,娜塔莎見狀趕緊抱住優立刻往上跳躍,因為娜塔莎使用了自己的力量,所以自己才可以順利閃過。

  但是機械犀牛在撞擊的途中發射了四枚導彈,這四枚導彈窮追不捨的追著娜塔莎她們跑,娜塔莎看到導彈就驚愕地說:「居然也有準備這種東西!」

  「這裡就交給我吧!」優趕緊拔起自己腰上的手槍,然後她開始射正在追著他們的導彈,雖然逃跑的時候沒有辦法好好瞄準,但是至少已經把三枚導彈給破壞掉了。

  最後只剩下最後一顆導彈,不過優的子彈也沒有剩多少了,而且現在這種情況也沒有辦法使用步槍,娜塔莎也在專心逃走所以無法使用武器,這樣的話就只有一個辦法了,娜塔莎看到了附近有一個比較巨大的石頭後便立刻帶著優去往那個石頭的方向逃走。

  「娜塔莎小姐?妳該不會是?」

  「總之就賭賭看!」娜塔莎帶著優到了那塊巨石後面,導彈也因為看到娜塔莎她們的方向也往巨石的方向飛去,如果導彈就這樣打到巨石,那麼就算娜塔莎她們躲在後面,也會因為爆炸而受到重傷,到時候娜塔莎她們也會因此而淘汰的。

  不過娜塔莎並不是打算躲到岩石後面,而是想要利用岩石來讓導彈爆炸,藉此逃脫導彈爆炸的危機,不過就算這樣,娜塔莎和優也無法因此感到高興,因為接下來有可能會遇到同樣的自動兵器。

  可是娜塔莎她們才剛逃過一劫,突然出現的腳步聲卻激起了他們的警戒心,她們兩人看著四周的情況,卻看到了剛剛的機械犀牛正在緩緩地接近她們,而且砲火也已經對準她們。

  「看樣子,我們是免不了與那個自動兵器的戰鬥了。」優拿起自己的步槍,娜塔莎也同樣明白優剛剛說的這句話,現在若是不解決這隻機械犀牛,那麼不管怎麼逃都是逃不掉的。

  「是啊,優,拜託妳了。」娜塔莎露出堅毅的神情說:「不論如何,我們都得要過關才可以!」

  機械犀牛在衝向娜塔莎她們的同時也發射出了導彈,看這個樣子是打算藉機解決掉她們兩人,不過娜塔莎她並沒有打算就這樣乖乖成為機械犀牛的靶子。

  娜塔莎丟出了自己的小刀,這些小刀劃過了每一個導彈,因為在接觸導彈的瞬間,所有導彈都因此爆炸,而且因為離娜塔莎她們有點距離,所以才沒有受到波及。

  而優則是用了步槍發射子彈,攻擊眼前的機械犀牛,不過剛剛發射出去的子彈不是普通的子彈,而是用來對付自動兵器與重裝型改造者的炸裂型子彈,那顆子彈在接觸到機械犀牛的頭部的瞬間,發射了劇烈的爆炸。

  機械犀牛的頭部因為剛剛的爆炸導致電子迴路有些錯亂,現在的機械犀牛無法看清楚眼前的娜塔莎她們,娜塔莎也藉著這個機會跑到了機械犀牛的肚子下面,不管是誰都應該會認為娜塔莎不可能會舉起機械犀牛。

  然而娜塔莎最居然把機械犀牛像皮球一樣輕而易舉地丟到前方,機械犀牛在被甩出去之後重重的摔在地面,因為重力的關係,導致機械犀牛的身體受到了非常嚴重的損壞,看這個樣子,它要動起來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得救了,是嗎?」優看著眼前已經快要壞掉的機械犀牛對此難以置信,同樣的也對娜塔莎的力量感到疑惑,所以就看著娜塔莎說:「娜塔莎小姐,妳的力量到底是?」

  「這點應該算是我改造的時候所造成的結果,不過請不要說出去。」娜塔莎一副筋疲力盡的表情請求優不要把自己的事情說出去,這也是希望她不會因為這樣而被捲進來。

  面對娜塔莎的請求,優她面露微笑的回答娜塔莎:「我知道了,畢竟是妳幫助了我,所以我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的。」

  「這樣啊,謝謝妳。」聽到了優的回覆後,娜塔莎也露出了安心的笑容,而這個時候,突然想起了一陣巨大的聲響,這個聲音讓娜塔莎和優她們被嚇了一大跳,不知道這個聲音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各位參加入伍測試的人們,我是泰達洛斯中將,我宣布入伍測試到此結束,所有被喊到名字的人到我這裡來!因為你們就是沒有失去資格,成功度過難關的人們,你們已經成功入伍了!」

  泰達洛斯的聲音傳進了所有人的耳裡,聽到了這句話都娜塔莎和優感到興奮,因為泰達洛斯剛剛也已經喊到她們的名字了,優聽到後就興高采烈的說:「成功了…我們成功了!娜塔莎小姐!」

  「是啊,成功了,我們去那裡吧。」

  即便身體已經非常疲累了,娜塔莎和優兩人還是去了泰達洛斯的身邊,因為在那一刻起就已經成為了新不列顛尼亞軍的一份子了。


  在泰達洛斯的所在地,泰達洛斯、拉比,還有其他的士兵們都在等待通過者的到來,泰達洛斯看著前方,發現了有五個人的蹤影,這五個人之中有娜塔莎和優,看到娜塔莎成功通過測試,拉比也對此感到高興。

  在他們五人到了之後,泰達洛斯緩緩的走到他們的面前說:「恭喜你們,你們成功通過了這項考驗,成為了新不列顛尼亞軍的一部份,從今以後,你們也要為了新不列顛尼亞奉獻出你們的一切。」

  「是!」所有的通過測試的五人都對泰達洛斯舉手裡,泰達洛斯也出於禮貌性地進行舉手禮,接著一名士兵拿著五枚勳章,拉比也把這些勳章個別頒發在五人的胸口前。

  在分配到娜塔莎的時候,拉比面露笑容,小聲地對娜塔莎說:「恭喜妳成功入伍了。」

  「拉比小姐…」娜塔莎心裡也非常高興,但是她也不能夠就這樣顯露自己的心情,因為這樣就會讓人認為自己是因為有了拉比的協助才可以進入的,所以娜塔莎選擇沉默以對。

  「好了,今天你們已經很疲累了,等等就回到城鎮休息…」泰達洛斯本來想要讓所有的參加這次入伍測試的人好好地在城裡休息,但是他突然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殺氣,這讓所有人感到疑惑。

  「中將?您怎麼了?」一名士兵有些擔憂地問。

  「有人來了…」泰達洛斯在注意到異狀後便立刻對所有人說:「你們所有人趕緊到安全的地方避難,可以戰鬥的軍人跟著我的腳步!拉比少校,他們就拜託妳了。」

  泰達洛斯在說出這句話後就打算帶著所有人去對抗不請自來的敵人,拉比則是帶著所有人去比較安全的地方,看到泰達洛斯和拉比的反應,娜塔莎心裡知道是進化世代的人來到這裡了。

  而參加入伍測試的人們紛紛露出了不安的神情,要說為什麼的話,他們對於泰達洛斯的行動感到不安,不過他們知道泰達洛斯是在新不列顛尼亞軍中最強的改造者之一,所以不管是什麼人都絕對可以輕易解決。

  但不管是拉比還是泰達洛斯,他們依舊不敢放心,因為他們認定進化世代之中也有著擁有編號的改造者,所以不知道泰達洛斯能不能順利擊退敵人,不過現在拉比也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泰達洛斯和眾多士兵們都開始尋找進化世代的蹤跡,但是他們在尋找的途中,忽然間出現了五架追獵者,這些追獵者的目的毫無疑問是泰達洛斯,其他的士兵見狀便趕緊拿槍射擊。

  士兵的槍擊已經牽制住追獵者,泰達洛斯則是抓緊這個機會,用手上的騎士長槍貫穿了這些追獵者,但是再用騎士長槍貫穿的的瞬間,泰達洛斯和其他士兵發現了異狀。

  當這些追獵者被破壞後,沒一會兒居然像是在高溫下溶化的雪人那般的冰解雲散,泰達洛斯對這個景象露出了懷疑的神情,感覺這些追獵者並不像是普通的自動兵器。

  然而在泰達洛斯還未思考出答案之前,突然出現了好幾個有著一樣臉孔的人,這些人都有一個共通性,那就是他們都是有棕色馬尾的男子,泰達洛斯明白了眼前的分身並不是普通的梅比斯齒輪可以做到的。

  可以推測的是,眼前的這個男人是有著擁有編號梅比斯齒輪的改造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6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依造娜塔莎的重力能力,照

在被發參加者中有逃跑的人,被發現的參加者中?

這些追獵者居然像在炎炎夏日的雪人一樣消散了,這段有些不太明白是說他們像暴露在高溫下的雪人一樣融化以致蒸發的意思?

08-24 09:42

亞爾斯特
意思是指他們突然消失了08-24 09:51
亞爾斯特
已經改好了,謝謝08-24 09:52
闇之王者‧L‧雷剋司
那我建議改成:

當這些追獵者被破壞後,沒一會兒居然像是在高溫下溶化的雪人那般的冰解雲散,泰達洛斯對這個景象露出了懷疑的神情,感覺這些追獵者並不像是普通的自動兵器。

這樣個人是感覺會比較恰當跟通順

08-24 10:12

亞爾斯特
已改好,謝謝建議08-24 10:16
闇之王者‧L‧雷剋司
不客氣,雖然錯別字是少很多,不過有些措辭用句如果有不太適當的還是會提出一些建言

08-24 1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 玫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