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4-夢殤 謠之五 回歸(3)

作者:羔羊│2021-08-23 14:53:31│巴幣:2│人氣:93

  眼前的真實,方能為真相?
  

  月光下,石窟中。

  微風吹,空鳴起。

  此心情,很微妙。

  「……」

  一道人影佇立在月光透入天洞石窟中的一道岩石前,面對著眼前的某一樣東西。

  隨風搖曳的淡藍髮絲伴著月色散發淡淡光澤,以及那一抹纖瘦的身影,在那一身氣質的襯托之下,於此地之中,竟是如此的美麗又神秘。

  而他,呆站在這裡,已經有好一會兒了。

  令人不解,究竟是什麼東西,如此吸引他的注目。

  「……搞什麼。」

  半晌,他終於微弱地吐出了如此一句。

  不久前,他依照雪熵給他的地址,來到了滿是群林的地方,在滿是疑惑的狀況下,他又深入了林中,一路上遇見了不少林立小徑兩側散發微光的香菇群,不一會兒,他感受到了一股細微的魔力波動從體內湧了上來,貌似是和什麼東西,引起了共鳴。

  在一連串宛如奇幻、華美的結界、大門顯現,以及……大門上展開的,千年前的都城家紋,都一再的向他表達出了這地方,背後可能代表的意義。

  「……怎麼感覺,事情好像越來越大條了。」

  按著開始微微發疼的額際,他深吸了一口氣,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況。

  然而,是到如今……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一嘆息,他望著早已敞開了的大門,正要踏出一步時,忽然感受到地面傳來了一絲細微的震動,尚未反應過來,地面一瞬綻裂,他整個人就這麼直接掉入了漆黑的巨大裂縫之中。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道淒厲的慘叫聲從裂縫中響遍了整座森林,夜獸,在林中發出了逃竄、振翅而去的聲響,也激起了島上、以及他的心理上另一波不可見的波瀾。

  片刻,裂縫逐漸閉合,隨之,在空無一物的地方浮現了一道散發銀白光輝的玫瑰花紋,沒多久,又漸然消失了。

  同一時刻,展開的大門,也跟著一起漸漸淡化、關上了門扉,最後消失了蹤跡。

  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然而,過往的一切,是不可能會因此消逝的。

  夜風吹起了,林葉婆娑。

  月空盡星辰,初始其一。

  似乎是在象徵著,一切的一切……皆是如此的空明。




  04-夢殤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眼前的事實,方能為真相?」

   結束了千年的體驗,終於來到了「百年」的際遇。
   在這裡,西司變成了另一個人。
   知曉了大門關閉的原由。
   並非由一人所為,而是……
   這背後一連串的巨大陰謀,
   也將隨著這一起事件,逐漸浮出了檯面。
   到了最後,西司迷茫之際,
   更是知曉了「玻璃球」所隱藏的特殊含意……

   「人生,總是由一個又一個事件的碎片,組成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6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生命之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