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伊拉克的SKS改裝(與一點點敘利亞)

作者:子珅│2021-08-23 14:45:18│巴幣:1,051│人氣:725
在伊拉克有不少的SKS正在被揉擰,不過因為敘利亞的SKS實在太少,所以幾乎沒有例子,因此我把我能找到的敘利亞例子也放進來。這篇會有點短,因為我之前不小心把一些放在以前的伊拉克文了。

敘利亞的,只賣75美金。基本上是新槍托、腳架和華沙側軌。

敘利亞的,只是單純的加上一條導軌然後用一個假的ACOG。

伊拉克的。伊拉克人似乎在美術方面比在改裝槍枝方面還好非常多。

這就是改槍方面的那種了。

因為上面那個太刺激,來用這把純雕刻SKS洗眼睛。伊拉克的。

伊拉克SKS,但是被亂鋸。因為是伊拉克市場,所以價格是令人不敢相信的300美金。

另一把。

伊拉克人和槍托有仇。

另一把。

伊拉克的,加了一條導軌,裝了個假的ACOG,除了迷彩上的很醜之外應該還好。

這把其實原本是南斯拉夫的M59/66,只是被換了槍托。

是這東西,在美國跟加拿大簡直爛大街的蠢「現代化」槍托。

專屬於伊拉克的奇蹟。被改膛成5.56mm NATO的SKS,槍管來自M249,吃STANAG彈匣。

模仿PKM機槍的槍托。

模仿SVD的,一樣改膛成5.56mm NATO,但是彈匣似乎不是STANAG彈匣,只是不能確定。

最後是來自伊拉克聯邦警察的,想不到吧。他們改裝了一整批的SKS,裝上了導軌和瞄具、腳架,槍托是原本的,但是直接在上面鎖上一整塊增大用的木頭,用來最佳化臥射與使用瞄具的射擊體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6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步槍|伊拉克|SKS|敘利亞

留言共 1 篇留言

AL阿嚕米(鋁鋁)
看到血壓飆高,不行真的太有才了

08-23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敘利亞的改裝AK家族...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戰場上的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