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07 入伍測試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22 05:26:44│巴幣:22│人氣:253

  「終於到了這一天呢。」娜塔莎看著眼前的總司令部,不禁在心底感到緊張,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接下來她是要進行軍隊的入伍測試,現在的娜塔莎就和要去職場進行面試的人一樣擔心自己能不能順利進去。

  「不用擔心的,娜塔莎。」雷德在娜塔莎的身旁說:「我們不是做了很多的努力嗎?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好了你們兩個,不要在聊天了,接下來還要進行測試呢。」聽到了托馬斯的話,娜塔莎和雷德兩人也趕快跟上他的腳步進入總司令部,托馬斯他率先到達櫃檯前方說:「不好意思,我是托馬斯.伯爾中尉,我是來介紹兩個人來入伍的。」

  「知道了,請稍等一下。」櫃台人員在翻找資料,想要請眾人填寫關於入伍的報告表,在那之前,雷德他們三人也就只能夠乖乖等待了。

  「不過話說回來,拉比小姐沒有陪我們一起來嗎?」娜塔莎疑惑的看著托馬斯問。

  「她說她有事情要去處理,所以叫我陪我們一起去。」托馬斯冷靜的回答了娜塔莎,同時也對娜塔莎他們說:「不用擔心,你們這幾天都已經充分練習了,所以絕對可以成功入伍的。」

  托馬斯的話語就像是陪著自家孩子一起面試的家長一樣鼓勵孩子們,不過娜塔莎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順利入伍,畢竟她也從來沒有與人戰鬥的經驗,雖然這些日子已經有做了特訓,但是也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什麼樣的測試。

  雷德看到娜塔莎這樣只是用手拍了娜塔莎的肩膀,並小聲地說:「不用擔心,我也會陪妳的,就算妳落選,我也會…」

  「不要這樣,雷德。」娜塔莎明白了雷德的心意,但是她仍露出堅毅的表情說:「我知道你也會陪我,但是這次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如果你是因為可憐我而放棄的話,那麼我會受不了的。」

  看到娜塔莎的話,雷德稍微有些明白自己的話好像傷到娜塔莎了,所以雷德決定不再多說什麼,只是冷靜地等待櫃台人員的通知。

  「那個,伯德中尉。」櫃台人員看著托馬斯說:「我已經找到報名表了,他們倆個可以過來填表格。」

  「喔!來了!」娜塔莎和雷德兩人趕緊到了櫃檯人員的面前,並且把自己的名字、生日、出生地和其他私人資料全部都填在表格上,櫃台人員在收到報名表後就把一張紙條給了眾人。

  「娜塔莎小姐的測試地點是在亞瑟東部的演練場,雷德先生的則是在司令部的工廠,請你們去上面的地址接受測試,等到完成測試你們就可以正式入伍了。」

  看到了手中的地址,娜塔莎和雷德不禁感到緊張,但是他們並不會對此感到畏懼,現在他們也就只能夠繼續前進,雷德他看著地址說:「看樣子我們接受的測試都各為不同,那麼也就只能祈禱妳能夠順利進入了。」

  「雷德你也一樣要加油,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夠成功入伍。」

  看著娜塔莎的笑容,雷德也露出堅毅的笑容說:「沒錯,希望我們能夠入伍。」

  在彼此說出對彼此的鼓勵後,娜塔莎和雷德兩人開始往各自的方向前進,為了成功順利入伍,他們可是做了很多的準備。

  娜塔莎和托馬斯一起往東邊的演練場前進,而托馬斯則是去司令部的工廠,兩人懷抱著絕對入伍的心態開始進測試。


  因為要去東方的演練場,所以托馬斯開車帶娜塔莎去那裡,不過娜塔莎她還是有些緊張,不過這個緊張不是出於自己,而是對於雷德的擔心,托馬斯注意到後便冷靜地說:「怎麼?妳擔心雷德那個小子嗎?」

  「是啊,畢竟我也不知道雷德會遇到什麼事情…」娜塔莎擔憂地說。

  「放心吧,雷德他的技術也不是蓋的,他這些年來不是幫助妳進行調整嗎?所以軍方技師的測試應該不會很困難,不過現在妳得要專心應付妳的測驗才可以。」托馬斯認真地叮囑娜塔莎:「改造者的入伍測試可不是兒戲,如果有什麼萬一的話,妳可能會少掉兩隻手腳。」

  「真的有這麼嚴苛嗎?」

  娜塔莎對於托馬斯的叮囑感到驚愕,她完全沒有想過改造者的入伍測次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不過托馬斯看見娜塔莎娜充滿驚愕的表情就冷靜地解說:「放心,我們是不會讓人死去的,因為要是有人死掉的話,軍隊的面子可就掛不住了,所以多少還是會降低測試的難度,不過要是失敗的話可是會失去手腳的,到時候肯定又要花上好長一段時間才可以站起來。」

  聽到這一點,娜塔莎不禁回想起剛成為成為改造者的痛苦,那個時候總是會因為神經連接而感到痛苦,一想到要承受那樣的痛苦,還真是苦了那些改造者們。

  不過他們在聊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演練場了,托馬斯見狀便利將車子停下,娜塔莎也緩緩的打開車門,望著遠方的演練場,娜塔莎不禁感到緊張。

  「那麼托馬斯先生,我出發了。」娜塔莎壓抑心中的不安與緊張,緩緩地走上前,如果要找出父親與進化世代的關係,這條路就是最快的道路,所以娜塔莎毫不猶豫地走到了演練場。

  看著娜塔莎背影的托馬斯能做的也就只有默默地心中祈禱他們兩人能夠順利入伍。

  東方的演練場是中央軍用來訓練自身士兵與測試自動兵器的地方,同時也是用來測試想要入伍的改造者們的測試地點,這裡是測試改造者們的力量再適合不過的地方了。

  娜塔莎看著演練場周圍有著無數的痕跡與被破壞的機械義肢,她明白這些痕跡與義肢是軍隊在進行演習或入伍測試時所留下來的,看到這些東西,娜塔莎心裡已經有個底,接下來的測試肯定是一場難以想像的難關。

  不過忽然之間,有一道身影從附近的一塊巨石落下,娜塔莎見狀用了編號V的力量來讓對方飛起來,不過對方順應著這股力量飛到巨石上面,那個人看到了娜塔莎的力量後就冷靜地說:「原來如此,這就是編號的力量,確實不容小覷。」

  聽到了這聲音,娜塔莎有些疑惑的看著巨石上的人,在她眼中是一個有著穿著類似軍服等藍色衣裝的金髮青年,娜塔莎疑惑的看著青年說:「你是誰?為什麼要襲擊我?該不會你也是…」

  「娜塔莎,妳不用擔心。」拉比她走過來對娜塔莎介紹這位男性:「這位男性是阿洛伊德總司令,就是統領我們軍方的人,換言之就是新不列顛尼亞軍的統領。」

  聽到拉比的介紹,娜塔莎驚訝的看著阿洛伊德,沒有想到這麼偉大的人居然會主動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娜塔莎便驚愕地低頭說道:「初次見面您好!我是娜塔莎,是來接受入伍的測試的!」

  「這件事我也已經聽拉比說了,妳就是擁有編號的人,話雖如此,但妳可不要以為自己可以輕鬆過關!」阿洛伊德他嚴肅地看著娜塔莎說:「雖然編號的力量確實強大,但是妳並沒有接受過任何一場實戰,所以對我的突襲還是感到困惑。」

  「那是的,我從來都沒有與人戰鬥過,編號的事情也是幾天前才知道的,那麼這該不會是入伍測試吧?」娜塔莎驚愕地看著阿洛伊德,心想這個該不會是給她的入伍測試。

  但是阿洛伊德卻搖頭冷靜且嚴肅的說:「不是的,剛才的動作不過只是我用來跟妳會會幾招的,不過可要小心,接下來的測試可不是像剛才那樣簡單了!給我做好心理準備!」

  「是!我知道了!」娜塔莎一聽到阿洛伊德的話就不由自主地回應了他,接著娜塔莎跟隨著阿洛伊德與拉比的腳步來到了接受測試的地點,看了周圍的地點後,發現這裡不單只有她,也有著其他的改造者,從這個數量來看至少有二十至二十五人,娜塔莎有些疑惑地說:「請問,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他們是來報名入伍測試的改造者,接下來妳要和他們一起參加測試,因為你們都是即將成為我們軍方的一份子的人。」拉比替完全不明的娜塔莎說明眼前的人。

  「你們都給我聽好了,接下的測試是要考驗各位的實戰能力,只有最後還平安無事的人才可以進到軍隊,給我最好準備了!」阿洛伊德丟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聽到這句話的娜塔莎緊張的看著眼前的人,心裡不知道能不能和他們好好相處。

  「那…那個…妳也是來報名的嗎?」聽到一個怯懦的聲音,娜塔莎便往旁邊一看,看到了一位有著亮紫色短髮的少女,這位少女有些怯懦的看著娜塔莎,娜塔莎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緩緩地走過去。

  「沒錯,我也跟妳一樣是來報名的,我是娜塔莎,請問妳叫什麼名字?」娜塔莎平靜的詢問了少女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優.娜札,娜塔莎小姐是為了什麼才要入伍的呢?」

  被問到這個問題,娜塔莎頓時啞口無言,因為想要知道有著編號梅比斯齒輪的進化世代究竟在哪裡,而且也想調查出為什麼父親會擁有編號V,但是這些可不能隨便說出口的。

  不管怎麼樣,現在也就只能夠編個理由了,娜塔莎有些緊張的說:「因為我是來為了國家而戰鬥,剛好我也是個改造者,所以我也想要試試看,是否能夠順利入伍。」

  「這樣嗎?不過我基本上只是想要父親而已。」優冷靜的看著娜塔莎說:「我從小雙腳並不怎麼好,父親為了幫助我,而用了所有的財產,才終於讓我成為了改造者,雖然因為這樣我們變的窮困,但是我也想要幫助我父親,因為是我父親讓我有了可以站起來的雙腳。」

  「原來是這樣,我也是一樣因為父親的關係才成為改造者的。」娜塔莎笑著說:「我因為一場事故而失去了自己的手腳,是我父親為了救我才把我變成改造者。」

  「那麼令尊現在在哪裡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在那之後我就沒有見到父親的蹤影了。」娜塔莎笑著說:「所以我其實也希望可以找到父親。」

  「這樣啊,那希望娜塔莎小姐可以成功入伍。」

  「那麼妳也一樣。」

  兩人在歡笑之中握住了彼此的雙手,祝福著彼此都能夠順利入伍,不過忽然之間響起一震喇叭聲,這個聲音打斷了所有人的對談,所有人都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接下來是就是測試的開始了。

  所有人都屏氣凝神的看著眼前的講台,因為接下來他們可是要聽取接下入伍測試的內容究竟是什麼了。

  接著一位有外觀酷似人馬的改造者男子走上了講台,這位男子大聲地對台下人們說:「各位!我的名字是泰達洛斯!是新不列顛尼亞軍的中將,請各位多多指教。」

  「請多多指教!」台下的人們不禁也回應泰達洛斯,泰達洛斯看到他們反應就露出了不錯的笑容,不過他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高興,因為接下來的測試就是要來測試他們是否可以成為新不列顛尼亞軍的士兵。

  「接下來就由我來向各位說明接下來你們要接受的測試。」泰達洛斯冷靜地向眾人解說接下來他們要進行的測試:「接下來各位將在這三小時內接受我們的攻擊,而你們的對手是我們軍隊研發部門所開發的自動兵器,你們將要在這三小時內盡可能保持冷靜且度過這個難關,如果連這點難關都無法度過的話就沒有資格成為我們的夥伴,現在我給你們半小時的時間整理裝備與武器,趕快給我去準備!」

  聽到泰達洛斯聲音的人們便跟隨著士兵們的腳步去一間小房間去拿裝備和武器,軍方給他們的裝備是特殊材質的防護衣,可以用來保護自己不受到敵人的攻擊,而且軍方也準備了許多的刀槍,因為有些改造者並沒有直接戰鬥能力,所以軍方才會為他們分配武器。

  「還真是有很多的武器呢,不過接下來的測試究竟會是怎麼樣子的呢?」娜塔莎在拿起武器的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畢竟接下來可沒有講要怎麼做才會判定誰才能夠順利入伍呢?

  但是現在娜塔莎也只能夠繼續了,不管怎麼樣都得要入伍才可以,不然就沒有辦法知道所有的真相了,同樣的,在這裡的所有人都有著一樣的想法,那就是想要進入新不列顛尼亞軍。

  雖然他們的動機都各為不同,有的是真心想要回報祖國,有的是想要攢大錢過上優渥的生活,也有的是想要幫助自己的家人,但是他們想要入伍的目的都是一樣的。

  不過在一旁的泰達洛斯露出一副懷疑的眼神看著阿洛伊德說:「不過我還真是沒有想到,擁有編號的改造者居然會在這裡。」

  「這件事千萬不要對別人說,因為有著麻煩的傢伙在,所以絕對不能走漏任何風聲。」

  「進化世代,是叫這個名字嗎?」泰達洛斯明白拉比口中麻煩的傢伙就是指進化世代,若是放任不管肯定會讓國家陷入混亂之中,不過有件事還是讓泰達洛斯感到疑惑,「不過話說回來,真的會有進化世代的傢伙混到這次的報名人選之中嗎?」

  「前些日子,進化世代的改造者知道娜塔莎的樣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他們的眼線可能在我們之中,所以中將,我姑且問一個問題。」拉比她對泰達洛斯投以懷疑的眼神說:「你是不是進化世代的人呢?」

  「妳在說什麼傻話呢?少校。」泰達洛斯對此覺得有些有趣,然後他露出認真的眼神說:「我這一生已經決定為新不列顛尼亞奉獻了,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做出危害國民的行為,不管他是改造者還是普通人都一樣!」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可以放心了,不過阿洛伊德總司令留下來了一句話。」拉比認真的說:「千萬要提防周圍的狀況,因為我們根本搞不清楚進化世代什麼時候會打過來。」


  而在演練場西邊方向,一群帶著斗篷的人騎在馬上面緩緩地接近,其中一個人一夥的說:「再過不久就要到達演練場了,計畫真的可以順利嗎?」

  「當然可以啦,只要等到授勳儀式那一刻,我們就可以抓到那個少女了。」

  「但是那個泰達洛斯在那裡,萬一被發現的話…」

  他們一想到泰達洛斯就露出畏懼的神情,他們會這樣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那是因為泰達洛斯在戰場上可是非常厲害的改造者,就算他使用的武器是冷兵器的騎士長槍與弓箭,但是他的力量使這些武器足以和戰車或步槍這類兵器匹敵了。

  但是領頭的人卻毫不畏懼,他露出自豪的笑容說:「不用擔心,因為我們這裡也有擁有編號梅比斯齒輪的改造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4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娜塔莎看著眼前的總司令部不禁在心底感到緊張,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接下來她是要進行軍隊的入伍測試,

娜塔莎看著眼前的總司令部,不禁在心底感到緊張,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接下來她是要進行軍隊的入伍測試,

建議中間有適當的加上標點符號會較好

巨石烙下,落

有著藍色塗裝,酷似軍服的金髮青年,建議改成:穿著像是軍服等藍色衣裝的金髮青年

只又最後還平安無事的人才可以進到軍隊,有

怯弱的聲音,怯懦

鑽大錢,攢

拉比她對泰達洛斯投以懷疑的眼神說:「你是進化世代的人呢?」,你是不是進化世代的人呢?正確問法?

以上有空再行修改^^

08-22 10:31

亞爾斯特
謝謝提醒,已修正08-22 12: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話說進化世代與斷絕者之間算是敵對關係嗎?想說這兩個都對不列顛不利
(認真娜塔莎萌萌

02-07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冒險吧,異世界的角色卡...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