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動畫釋出主視覺圖與首支宣傳影片、片尾曲等情報 10月6日開播

作者:雨兒│2021-08-17 23:16:49│巴幣:0│人氣:101
  由 オダトモヒト 所創作、並於「週刊少年Sunday」雜誌上所連載的漫畫作品《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台灣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官方就在 17 日這天釋出主視覺圖與首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與片尾曲等情報,預計2021年10月6日開播。
  萬人迷的美少女古見同學患有社交恐懼症。她極不擅長與人溝通,總是苦惱著「該如何開口跟人交談?」「交談之後又該怎麼辦?」只野同學和患有這種症狀的古見同學變成了朋友,兩人的心靈逐漸相通並且做了某項約定。從此之後,只野會不知不覺地傻笑,但偶爾,胸口也會隱隱刺痛。讓人一看就中毒的社交恐懼症女主角喜劇在此揭開序幕!!

追加聲優部份,山井戀、中中思春 、上理卑美子 等角色、動畫旁白,將分別由 日高里菜 、大久保瑠美、藤井ゆきよ  以及 日髙のり子  等人擔綱演出。

  片尾主題曲「ヒカレイノチ」,將由鋼琴歌唱團體「Kitri」負責演唱。


STAFF
總監督 : 渡邊歩
監督 : 川越一生
系列構成 : 赤尾でこ
美術監督:佐藤勝
色彩設計:林由稀
撮影監督:並木智
編集:小島俊彦
音楽:橋本由香利
音響監督:渡辺淳
音響制作:HALF H・P STUDIO
動畫製作 : OLM

CAST
古見 硝子 : 古賀葵
只野仁人 : 梶原岳人
長名 娜吉美 : 村川梨衣
山井 戀:日高里菜
中中思春:大久保瑠美
上理卑美子:藤井ゆきよ
旁白:日髙のり子



動畫《古見同學是溝通魯蛇。官方網站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私立伊旦高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1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GSC「holo... 後一篇:【模型】Max Fac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