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小說】《以西結書》第三頁〈精靈〉

作者:居士│2010-05-24 21:25:08│巴幣:0│人氣:360
 
 
 
 
   
  將鏡頭轉向塞拉弗這裡,只見他此刻的驚訝不言而喻,讓他這樣失態的原因正是他左手掌上的東西。

  一個巴掌大,雖然能夠看清卻又帶點透明的身驅,背上四片透明的薄翼顫動著,時時的灑落黑色的光粉,粉雕細琢的臉蛋如同夢幻般的洋娃娃,及腰的長黑髮擺盪著,一雙眼睛平靜無波的同樣望著塞拉弗。

  「精靈?」塞拉弗甫開始是帶著疑惑的口氣,可是越看心中就越確定,隨之肯定的說道:「是精靈。」

  (可是為什麼精靈會從這裡出來?精靈一族不是應該都生活在艾爾芙森林,除非有重大事情否則不會草率離開森林的嗎?)塞拉弗暗想,豈知原本深思著的他被一道口氣淡漠可是本質為輕靈的嗓音給喚住了,連忙轉向發聲處。

  「你,是你召喚出我來的嗎,人類?」她拍動著翅膀來到塞拉弗的面前,這番舉動讓塞拉弗更加認為眼前似乎是精靈的生物更加的嬌小玲瓏,只見他一雙水靈的眼楮正在四處的打量自己。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啦……」搔搔頭,塞拉弗實在是想不起什麼更好的回答,語畢,精靈沒有因為塞拉弗的回答而有所表情變化,震動翅膀,稍稍往後退了一點。

  「這不重要,我在此稍微介紹我自己一下,如你所見,我是一位精靈,是一位原本就寄宿在那把黑彌撒裡頭的戰鬥精靈……」

  精靈的話語到一半即被塞拉弗打斷了,儘管知道這樣非常不禮貌,尤其是那位精靈此時因為被打斷而顯得面色不善更讓他慚愧,不過實在是因為忍不住心中的疑惑,插問道:「戰鬥精靈?難道精靈還有分戰鬥跟非戰鬥的?」

  「以前的精靈共分為戰鬥精靈跟魔導精靈,戰鬥精靈主要是附身於各種武器之中於予強化或變化,可是因為你們人類的貪婪,讓我們戰鬥精靈受到無止盡的濫捕,強制附著於武器上面,最後我們戰鬥精靈一族實在是受不了如此羞辱,於不同時間內相繼自我了結生命,不受無恥人類的驅使。」

  「可是為什麼妳?」

  「你是想問為什麼我沒有自殺吧,很簡單,我附著的這把黑彌撒刻有一個古怪的魔法陣,讓我不能自盡,這聽起來很可笑吧?想到之後還要被你們人類奴役,我就感覺到想吐!」

  「抱歉……」    

  「不需要道歉,這樣只會讓你顯得更加虛假……不過,你的身上怎麼有種非人的氣息?」

  「這就不於予回答了……」

  「我也不想要深究了,重回剛才的話題,因為如此,我們戰鬥精靈一族可以說是滅族了,除了我以外……大概還有那個傢伙還在了。」

  儘管對於精靈口中的「那個傢伙」感到好奇,不過塞拉弗還是識趣的閉緊嘴巴,他可不想再承受另一番的痛罵了,另外他對於她說出的歷史事件有了一番認知,他居然對於這段歷史完全沒有聽說過,顯然是因為人類的貪婪導至悲劇的結果,甚至將這件事情刻意隱瞞,不讓現今的人們知曉還有這一段醜聞的存在。

  拿起了手上的銃鎗瞧瞧,這把銃鎗名為黑彌撒,就如先前所說的,是一把威力非凡的古銃鎗,只不過令塞拉弗想不到的是居然有一位堪稱絕跡的戰鬥精靈深寄其中,而且這位戰鬥精靈的遭遇實在是稱不上好。

  「於是現在大陸上的精靈全都是魔導精靈一族,就是純粹對於魔法元素有非凡天賦的精靈。」戰鬥精靈瞅著塞拉弗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不屑的說道:「我的名字是希妮絲特,既然已經被你召喚出來了,我也沒有什麼話可說了,看你要對我怎麼樣就怎麼樣吧,當然,如果你讓我執行有危及性命的任務我非常樂意,我現在對於死亡可是非常的憧憬。」

  「我是塞拉弗,恩……請多指教。」塞拉弗尷尬的回道:「雖然妳剛才那樣說,不過人類之中也是有好人存在的。」

  「好人?」希妮絲特嗤之以鼻的說道:「在我眼中,你們都是那麼的可憎!」

  塞拉弗沒有因為希妮絲特的言論感到忿怒,相反地,他萌生出想要矯正她扭曲觀念的想法,雖然主要錯在的是人類,不過他還是想要修正希妮絲特充滿灰暗面的想法,要讓她知道,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的貪婪,世上還有許多善良的人們值得重視。

  「順便讓你見識下我的力量。」希妮絲特無預警的縮小身形,接著化身一道光芒進入了名為黑彌撒的銃鎗裡頭,冒出幾波光華,不久她的聲音自銃鎗傳來:「外頭正好有一個魔獸,對著牠開槍吧。」

  銃鎗的鎗口開始凝聚一股能量,呈環狀來回流竄,而轉瞬就聚集了足夠的能量,相信只要扣下版機就會帶動那一股能量,塞拉弗定睛一望,一頭熟悉的赤眼獅鷲矗立在眼簾,聽聞希妮絲特的話語,塞拉弗對於戰鬥精靈的能耐感到非常期待,於是抬起手來,迅速的瞄準,然後一扣板機。

  一道尖銳的響聲,一個黑色的能量彈拖曳著尾芒輕易的撕破了空氣,用令人詫異的速度直衝赤眼獅鷲,能量彈足足有一顆排球大小,不光是能量彈本身,它的四周也有一條條流光以螺旋的方式環繞在能量彈上,憑空增添了許多聲勢,很快地,能量彈終於接近了赤眼獅鷲,然而令人大驚失色,能量彈捲上了赤眼獅鷲,貫穿了牠的身軀,沒有任何停留,能量彈穿越赤眼獅鷲的身體後不減其速的繼續朝原本的方向飛去,而作為路障的赤眼獅鷲現在如何了呢?當能量彈甫一接觸到赤眼獅鷲後,牠的皮肉即開始往外飛散,當能量彈已經穿過赤眼獅鷲後,牠已經化成了一攤肉末。

  「厲害呀。」塞拉弗了當的稱讚起希妮絲特的本事來,讚美之意溢於言表,然而那位被稱讚的對象則是悶哼了一聲。

  「這沒什麼。」雖然是這麼說,可是自豪的樣子卻是擺在希妮絲特臉上。  

  塞拉弗看著眼前的新夥伴,不禁莞爾。


  = = = = = = = = = = = = = = = = = = = =


  紅心徵答!

  Q1:請問艾爾芙森林的艾爾芙是從哪一個英文單字出來的呢?

  Q2:請問希妮絲特的名字是從哪一個英文單字出來的呢?

  最先兩個都答對的有兩日份的紅心供應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HK
插神槍!!

05-24 21:31

居士
第二波!05-24 21:49
羽糖ㄦ
塞拉弗總算出現了!!(茶

精靈應該幫助人腳色!!

(猜的

怎麼感覺是考驗他們(?)

英文我很差ˊˋ''(哭哭

05-24 21:42

居士
精靈族是個悲情種族05-24 21:52
風舞空
帶劇情,所以沒問題.......這樣太偷懶了喔= =

不過真的沒啥可以挑的咩=3=

05-24 21:43

居士
可能是沒有戰鬥場面可以挑吧!05-24 21:54
月宵
推推~

05-24 21:49

居士
@@~05-24 21:54
月君
1.elf
2.不知道

05-24 21:49

居士
如果沒人答出第二題就是月君得標了!05-24 21:55
黑白鬼
呵嗨抱~

05-24 23:26

居士
呵呵~05-25 06:23
很幽默?
Elf

Sinister

05-24 23:56

居士
恭喜獲勝ㄎㄎ05-25 06:24
飛豬十二元
Sinister~W~ 豬豬找到第二個卻發現 樓上有人找到 哈^^

不過這很好玩^^

05-25 01:07

居士
金豬也很厲害唷05-25 06:24
藍光雨
『以前的精靈共分為戰鬥精靈跟魔導精靈』這一段真棒!
我很喜歡。

05-25 10:42

居士
謝唷05-25 21:08
歷史
030

05-25 12:39

居士
030///05-25 21:08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加油。ˇ。

05-25 17:34

居士
感謝03005-25 21:08
流星艾米露
碰!推推

05-25 18:39

居士
碰碰碰05-25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abriel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洗眼)《小說目錄》... 後一篇:【小說】《好人與美女》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