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露莎颱風來襲時發生的事》

作者:ღ茉律│2021-08-13 15:20:20│巴幣:0│人氣:252


大家知道"露莎"颱風嗎?

是我小學時出現過的颱風。

還記得當時在江原道東海市三和洞,造成非常嚴重的災害。

我們家也是受災戶,傾盆大雨已持續三十分鐘的情況下,走了大概十分鐘的路程,去一棟像廢墟的建築避難。

雖說是廢墟,但村民們每天都幫忙打掃,乾淨到隨時搬進來住也不是問題。

總之,露莎颱風遠離後,村裡的景象真的慘不忍睹。

這地方唯一的網咖和DVD出租店都泡在水裡,小孩子們沮喪的樣子還記憶猶新呢哈哈哈

不過奇妙的是,我家只有主臥室沒淹到水。

明明這房間也不是位於高處。

因為整個村子都停電,到了晚上就一片漆黑,救援物資也僅剩鮮蝦泡麵,飲用水也是一天平均分配一次,所以連個澡都沒辦法好好洗。

大約在颱風離開兩天後,開始有來自各地的義工到這裡幫忙。

事情就是那時發生的。
不懂事的我整天跟著朋友四處趴趴造,不然就是找義工姐姐們玩。

某天我回家的時候發現媽媽不在(擺明就是自然災害但保險公司堅決不理賠,所以去吵架了)然後看到門口夾了一張外出中的紙條。

不過就算家裡沒人,我進門還是習慣喊一聲「我回來了」

於是又過了三天。義工們已經離開,我也開始上學了。

這一天回家的時候又看到媽媽的紙條「我去一趟保險公司馬上回來」

心想她可能又去吵架了吧,我跟平常一樣用鑰匙打開大門進去了。

然後...

「我回來了~~

接著就到廚房倒杯水,這時聽到房門...ㄍㄧ....

「你回來啦?」

我百分之百確定是我媽的聲音,還想說她比我早回來怎麼沒把紙條拿掉。

因為我很常對媽媽撒嬌,聽到媽媽聲音就直接往主臥跑,把門推開:「媽~~我肚子餓了~~

咦?一個人都沒有。

是我聽錯了嗎?

轉身開門準備要走回客廳的時候...

「回到家應該先洗手啊」

我背後傳來非常清晰的說話聲。

腦子裡唯一的想法:不對,這不是我媽!

從不知道"去洗手"這句話可以這麼可怕...

我馬上驚聲尖叫、拔腿就跑,然後在外面巷子遇到媽媽,就一五一十描述了整件事情,結果她說應該只是我聽錯了吧。

於是就這樣我緊抓媽媽的手,邊抖邊進了家門。

果然一個人都沒有啊。

「真的是我搞錯了嗎?」這讓剛剛怕到發抖的我覺得超級丟臉。

而當我纏著我媽說趕快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嘛~~~的那瞬間...

我看到了。

臥室的門稍微開了一小縫,模仿我媽的東西咧嘴笑著。

嘴巴一開一合不停碎唸...

「你回來啦你回來啦你回來啦你回來啦你回來啦你回來啦」

那模樣真的有夠可怕!

接著,門慢慢地打開...

我差點沒昏過去。

模仿媽媽的那個東西旁邊...看到了長得跟我一模一樣的形體。

你問我最後到底怎麼了嗎?

我們請人來作法了。

因為媽媽也看到了。

雖然已經辦過法事,還是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怪事發生。

原本想睜隻眼閉隻眼繼續過日子,但後來爸爸過世,我們就搬出來了。

想搬到江原道的各位,請千萬不要搬到三和洞那間有藍色大門的房子。

那房子現在好像還有租客入住...

但還是請你們不要搬進去。

因為那裡...

肯定有無法解釋的東西存在。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6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震震有詞528完...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重回半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