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02 前往亞瑟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07 05:13:16│巴幣:32│人氣:252

  「爸爸…爸爸…」

  「不要擔心的,只要有這個妳就能活下去,對不起,讓妳承擔了這一切…」

  在娜塔莎的夢境之中,永遠都是那個場景,被大火燃燒的建築,以及父親的臉龐,這樣的記憶對娜塔莎而言是完全無法忘懷的場景,但是娜塔莎完全不明白為什麼總會夢到這個夢境。

  當她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在底爾斯的醫院之中,拉比剛好走過來,看到娜塔莎已經醒來了,便走上前詢問娜塔莎的狀況:「妳的身體還好吧?」

  「我的身體?」娜塔莎聽到了拉比的問題就掀開被子,看到自己被炸得破破爛爛的雙腳已經完好如初,接著從床上下來活動自己的筋骨,來確認自己的雙腳是否有所缺損,在確認好之後娜塔莎便笑著對拉比說:「嗯,我已經沒事了。」

  「這樣啊,不過為防萬一,還是請你先去幫改造者看病的醫生那裡檢查會比較好,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是接下來我件事情要跟妳和那個男生說,可以吧?」

  「妳說雷德嗎?到底想要說什麼?」娜塔莎對於拉比的話感到不解,但是拉比聽了後卻只是環視了四周的情況,從這個舉動可以看出拉比她好像不想要讓別人聽到接下來的事情。

  「從而言之,我先帶妳到那個男生在的地方,我會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都說明清楚。」

  雖然有些疑惑,但是因為拉比是他們的救命恩人,所以娜塔莎跟著拉比的腳步前往雷德所在的地方,在走了一段距離後,娜塔莎她們終於到了雷德所在的房間。

  門一打開,托馬斯他便站在門口問拉比:「拉比少校,她過來了嗎?」

  「已經過來了。」聽到拉比的話,托馬斯也已經確認到娜塔莎的存在便示意她們趕快進去,而在她們進去後,托馬斯也注意後就把門關起來了。

  娜塔莎一進來就看到雷德正坐在椅子上等待,娜塔莎看到雷德便興奮地跑到他的面前問:「雷德,你平安無事吧?」

  「沒事,我才想問妳是否平安無事,看樣子不用擔心了。」聽到了雷德這句話,娜塔莎不由自主地感到心動,不過他們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問題要注意,那就是拉比和托馬斯他們兩人到底想要跟他們說什麼?還有那個關編號的事情,雷德也是一頭霧水。

  「我想我們叫你們來這裡的事情,你們應該也有心裡也有底了吧?」托馬斯他露出嚴肅的神情看著雷德他們說道:「首先,我有件事想要問娜塔莎小姐。」

  「是,請問有什麼事?」

  「妳是什麼時候成為改造者的?」

  托馬斯的問題讓娜塔莎有些驚訝,看樣子拉比和托馬斯他們是真的很在意娜塔莎的身體,於是娜塔莎她冷靜地對他們說明自己成為改造者的原因。

  那大概是在三年前的事情,娜塔莎和雷德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而娜塔莎的父親也是名技師,平常總是會教雷德如何調整機械的事情,也和雷德在同一間工廠工作,那時的娜塔莎也是個普通的人類。

  本來他們認為這樣的生活會一直持續下去,但是一場意外卻改變了他們的生活,那時候娜塔莎本來是想要找自己的父親與雷德求助,但是工廠突然發生爆炸,黑紅色的火焰瀰漫於整間工廠。

  雷德和娜塔莎以及諸多員工在那場事故中受到了傷害,但是在這些人之中,娜塔莎的傷勢是最為嚴重的,她在尋找的他人的過程中被從天而降的瓦礫重重壓住,身體也因為這樣而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為了拯救娜塔莎,娜塔莎的父親決定做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那就是將娜塔莎變成改造者,藉以延續娜塔莎的性命,但是這麼做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首先現在的娜塔莎已經非常虛弱,以這樣的狀態將她變成改造者,有很大的機率會死去,但是為了自己的女兒的性命,他奮不顧身地將她改造成改造者,在外面的雷德總是等待娜塔莎可以平安無事。

  到了最後,娜塔莎成為了改造者保住了自己的性命,看到娜塔莎平安無事,雷德也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不過從那一天起,娜塔莎的父親就消失無蹤了。

  「這就是我所知道的事情了。」

  看著娜塔莎解說一切時所露出的表情,就明白當時的娜塔莎到底是多麼的悲傷,自己的父親突然消失無蹤,也難怪會變成這樣了,雷德看著娜塔莎的表情也跟著補充:「因為我擔心娜塔莎會從此一蹶不振,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居住在同一間房子了。」

  「關於這點,你的家人難道沒有反對嗎?」拉比好奇的問。

  「我的父母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反對,畢竟我父母也受到娜塔莎父親的幫助。」回答完問題後,雷德露出了嚴肅的眼神對著拉比和托馬斯質問:「好了,你們當時說的編號是什麼意思?娜塔莎體內的梅比斯齒輪到底有什麼問題嗎?」

  「你冷靜一點,我們會一一向你們解釋的。」托馬斯他要雷德冷靜後就直接問了一個問題:「我問你們,你們知道梅比斯齒輪是什麼嗎?」

  「不就是萬能的永動機嗎?因為有了這項發明,不需要再砍伐樹木就可以產生足以驅動機器的動能,而且也因為梅比斯齒輪,改造者還有自動兵器也因此誕生。」

  「沒錯,因為梅比斯齒輪的成功開發,以致這個新不列顛尼亞成為了整個大陸最強盛的國家,請問這有什麼問題嗎?」

  雷德和娜塔莎說的是在這個新不列顛尼亞的所有人都知道的常識,他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托馬斯要問這個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托馬斯卻只是嚴肅的說:「其實梅比斯齒輪的力量不是只有這點程度。」

  托馬斯的這一句話深深吸引了雷德他們的注意,接著拉比她也跟著解說:「其實梅比斯齒輪依造性質的不同可以發揮出超乎常人的力量,創造出火焰、寒冰、可以操控物體的重力,但由於因為過於危險,所以只有軍方的人才可以使用這些梅比斯齒輪。」

  「沒錯,但是在這些齒輪之中為編號是最強大的。」托馬斯冷靜地解釋了編號:「據說菲爾斯博士在研發梅比斯齒輪的時候曾經製造出了五個最初的梅比斯齒輪,這五個梅比斯齒輪相當的強大,如果讓這五個梅比斯齒輪落入惡人之手的話,一定會給新不列顛尼亞難以想像的動盪,為了避免那樣的是所以我們嚴加控管編號梅比斯齒輪。」

  聽完了拉比和托馬斯的解釋,雷德和娜塔莎臉上浮現出了震驚的表情,看樣子這份情報帶給他們非常大的震驚,不過拉比她對娜塔莎提出了疑問:「娜塔莎,妳體內的編號梅比斯齒輪到底是怎麼來的?」

  「問我怎麼來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我體內有這麼不得了的東西。」娜塔莎摸著自己的胸口,她對於這樣的梅比斯齒輪在自己的體內感到震驚,也對自己的體內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梅比斯齒輪感到十分不解。

  「不過你們剛剛說的話,有些地方讓人非常在意。」雷德看著拉比他們倆問:「照你們的說法,編號是有你們軍方看管的才對,為什麼會在娜塔莎的體內呢?」

  面對雷德的這個問題,拉比和托馬斯面有難色地看著彼此,感覺他們並不想要把這件事說出來,但是如果不說的話,這個話題就沒有辦法繼續下去了,於是拉比有些緊張地說:「因為四年前,編號突然被人竊取,到現在都沒有下文。」

  聽到這個消息,雷德和娜塔莎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只差沒有大叫,看到他們的表情,拉比和托瑪斯看到他們兩個的表情就知道會有這樣的表情是當然的,畢竟這種天大的事情要是被所有國民知道,他們絕對會露出跟雷德他們一樣的表情。

  「你們不用擔心,編號失竊的事情到現在都沒有人知道,而且在這四年間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所以軍方的高層才會決定把這件事隱滿起來不讓人民知道。」

  聽到托馬斯的話,雷德和娜塔莎可以稍微安心,但是他們明白如果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造成難以想像的災難,所以雷德疑惑地問:「請問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把編號都找回來嗎?」

  「沒有錯。」拉比毫不避諱地回答雷德的問題:「雖然編號失竊並沒有造成很大的恐慌,但是軍方也不敢掉以輕心,在這四年期間內,高層命令我們所有人尋找失竊的編號,而且還要極機密的行動,不然要是被發現,引起民眾恐慌可就不好了。」

  「嗯,這點我也同意,而且要是那個編號流落到國外或是斷絕者手上的話,絕對會給新不列顛尼亞前所未有的動盪。」娜塔莎露出了恐懼的神情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拉比,托馬斯還有雷德都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到底有嚴重。

  在新不列顛尼亞周邊也還是存在著對新不列顛尼亞感到不悅的國家,而且國內也有斷絕者這類對現任政權感到不滿的組織存在,如果編號真的落入了他們的手中,一定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動盪,最嚴重的結果就是新不列顛尼亞的毀滅。

  「沒錯,這四年間我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在各地尋找關於編號的線索,然而到了現在,我們總算是找到了。」拉比她面露笑容對娜塔莎說:「娜塔莎,妳要不要來到中央都市亞瑟呢?」

  娜塔莎一聽到拉比的邀請顯得有些遲疑,她懷疑地看著拉比問:「拉比小姐,妳的意思是要我當軍人嗎?」

  「不是的,我們當然沒有要妳從軍的意思,只是為了找到編號,我們需要妳的力量。」

  「這是什麼意思?」雷德對於拉比的話感到疑惑。

  「關於這點就由我說明吧。」托馬斯他冷靜地對雷德解說:「其實我們在尋找編號的這四年間正在開發可以尋找編號的探測器,但是因為沒有編號的能量反應,所以一直都沒有辦法成功做出來,但只要找到編號並且進行實驗的話…」

  「就可以成功找出其他的編號在什麼地方,是這個意思嗎?」娜塔莎似乎是知道托馬斯接下來要說什麼,托馬斯聽了也只是回了一句沒錯,這樣的話,他們會需要娜塔莎也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我並不會強迫妳一定要跟我們一起去亞瑟,但要是有人發現妳體內的梅比斯齒輪是編號的話,那麼就會有人盯上妳,屆時妳身邊的人們有可能會陷入險境之中。」拉比的這句提醒簡直就像是在警告一樣,這句話就讓娜塔莎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如果繼續留在這裡,有可能會給雷德和底爾斯的人們添麻煩,但是一想到要去從來都沒有去過的亞瑟,這就不禁讓娜塔莎感到畏懼。

  「兩位,我有個請求。」好像是看出娜塔莎在煩惱什麼事情一樣,雷德對拉比他們開口說:「能不能也讓我陪著娜塔莎一起去亞瑟呢?」

  雷德說出來的這一句話,引起了他們三人的疑惑與驚訝,但是雷德並沒有對此感到畏懼,眼中只有堅定的信念。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雷德他收拾了行李和娜塔莎一起在車站中等待拉比的到來,娜塔莎看著雷德有些羞澀的說:「雷德,其實你不必為了我一起前往亞瑟,你也可以留在這裡等我回來啊。」

  「如果我留在這裡,那麼誰來幫妳進行整備?」雷德面不改色地說:「雖然聽說亞瑟有很多優秀的技師,但是我實在是不放心,所以我也跟妳一起前往亞瑟。」

  「那麼雷德,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娜塔莎露出堅毅的表情對雷德說:「我希望你不要在做出之前的事情了,當時我真的很擔心你會就這樣死去。」

  「這我當然知道,所以我也希望妳也不要做同樣的事情了。」雷德露出笑容對娜塔莎說:「當時看到妳衝出來保護我,我真的捏了把冷汗呢,所以我希望妳也不要做同樣的事情。」

  兩人在聽到彼此的誓言後,就不禁開懷大笑,不過這個時候聽到了熟悉的聲音,兩人往聲音的源頭一看,看到了福德雷正朝他們倆跑過來,娜塔莎疑惑地說:「那個人我記得是和雷德你一樣…」

  「嗯,他是和我一樣在同一間工廠工作的人,福德雷,你來這裡做什麼?」雷德在福德雷靠近自己後便開口詢問。

  「還問為什麼,當然是來替你們送行的。」福德雷他講的這句話引起了雷德他們的注意,不過福德雷小聲地說:「前幾天的事情我也算是略有耳聞,沒有想到雷德你們居然會被斷絕者給盯上,想必是被捲進什麼麻煩事吧。」

  「是啊,軍方的人為了保護我們,才決定把我們帶到亞瑟去,你是為了替我們送行才來這裡的嗎?」娜塔莎雖然沒有把實情全部說出來,但還是去問了福德雷他來這裡的目的。

  「沒錯,在怎麼說我也挺擔心你們的,畢竟感覺整個國家都亂成一團了,所以我把這些給你們。」福德雷從自己的背包中拿出了許多的零件,雷德一看就明白這些是工廠的零件,福德雷自信滿滿的說:「反正是工廠不用的零件,給你們也沒關係,那麼在亞瑟要好好加油喔。」

  在說出對雷德他們的鼓勵後,福德雷就離開了,看著福德雷的背影,雷德的臉上掛上了笑容說:「謝謝,福德雷。」

  在告別福德雷之後,雷德他們在車站等待迎接他們的拉比和托馬斯,等了一段時間後,拉比和托馬斯兩人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拉比她嚴肅的對兩人說:「要準備出發了,你們做好準備了嗎?」

  聽到拉比的問題,雷德和娜塔莎不約而同的回答:「準備好了!」

  「那麼我們走吧,正好來迎接我們的列車來接我們了。」托馬斯說出這句話的瞬間,一條裝甲列車宛如黑色的大蛇一樣筆直地朝車站前進,在到達車站之後,眾人拿起行李搭上列車。

  「拉比小姐,有件事我想先說明一下。」娜塔莎在上車之前就對拉比說:「我會跟你們走是因為想要找到我的父親,雖然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他,但是如果找到他的話,那我有很多的事情想問他。」

  「關於這點,我們也有很多問題想要請教令尊,為什麼他會有編號這件事,我們也想知道。」

  聽到拉比的回答,娜塔莎也只是單純地露出笑容,雖然有很多的疑惑,但是現在還是先到亞瑟去尋找編號,說不定哪天會遇到自己的父親,到時候所有疑惑都會被解開吧。

  而在眾人搭上列車後,列車開始往亞瑟的方向前進,可是在他們不知道的地方,有一個人偷偷地說:「沒錯,編號已經往亞瑟的方向前進,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0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oVo巴爾坦星人
路過

08-07 20: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假如和常人無異要怎麼發現改造者有齒輪,以及怎麼分析出編號?(´・ω・`)

02-07 10:59

亞爾斯特
透過分析,托馬斯的眼睛可以看到梅比斯齒輪散發的能量,而且也已經有關於編號的能量數據了02-07 1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