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於是我開始修理我的軍靴

WCH | 2021-08-05 16:48:52 | 巴幣 4 | 人氣 397

我的軍靴在我當兵的時候就時常咧嘴笑,去營站買了縫紉包親自縫好幾次勉強撐到結訓。當初長官看到我的鞋子打趣地說「要不考慮用鐵絲吧」,於是幾個月的今天,我決定來看看能不能用鐵絲固定。


老家什麼都有,一下子就找到老虎鉗和鐵絲,外加中國來的止血鉗,就這樣開始修復我的軍靴。可以看到軍靴側邊整個裂開,裡面膠也無法固定住。當兵的時候買過黏著劑,效果很差,很快又爆開了。


首先先把上面殘留的縫線給夾掉。

清理好後就能用鐵絲固定了,因為軍靴的側邊是用線固定的,上面還有留下當時縫線穿過的孔。直接對準孔做相連就行了。只是很不好穿。


穿進去又穿出來後用老虎鉗將兩端轉在一起,然後剪掉。本來我想直接一條鐵絲穿到底的,但真的太不好弄了,只好每兩個孔弄一次。


最後花兩三個小時弄好了,超級牢固的!不過缺點就是殘留的鐵絲在外面很刺人,所以之後還要買砂紙來打磨一下。

之後可能還會裂開,鐵絲的話如果鏽蝕後很容易就斷了。不過至少可以撐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了,開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