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疫苗注射記錄

作者:niat│2021-08-02 19:41:52│巴幣:14│人氣:116
從三月登記到現在,終於都排到了。日期就是八月二日,下午四點半。

但是,不知道為甚麽,地點給我選擇在車程約半小時左右(視交通情況)的另一個城市。


來回就需要1小時左右,加上排隊,等候,注射後觀察,覺得大概一半的工時就沒了。

上午把要處理的東西處理一下,午餐後就出發,很擔心的母親,要跟我一起去……

就帶著老母過去了,她堅持要我帶著熱水壺進去,怕會口渴。好吧~

路上還算順利,2點半左右出發,大概3點初就抵達,算是蠻順利。

具體流程:

抵達……找半天沒有停車位(也太多人了)

隨便停路旁,入口處,工作人員讓老母到等候區,我自己掃碼進去。

掃碼後,就在櫃檯領了一個號碼,先坐下等候,準備App和身份證。

之後,進去由工作人員發問,我們會回答,確認了解注射疫苗的情況,風險,身體情況,沒問題後,簽名,才進去排隊。

由於人很多,所以,一個工作人員同時對2個來訪者。確定會注射的疫苗:
Comirnaty (BioNTech Pfizer)


稍微手抖,畫面不太清晰,反而就不用打碼了。

我本人拿到7144號,進去的時候,是69XX號,所以,等待是無可避免的。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次過必須6個人進去。

這邊就是App最後一次要掃碼的地方,掃碼後,就進行注射流程。

負責注射的醫務人員,會對現場的6名接種者,進行現場開箱開瓶,保證是全新的疫苗,注入佐劑後,個別用6個不同針管,再另上不同針頭,現場進行注射。

這個步驟,在謠言滿天飛的現在,十分必要。(有消息傳,有部分無良的害群之馬假注射,偷偷私藏拿去賣)

即使被注射者,可能因為緊張而閉眼,其他5個人,也可以作為見證。

注射之前,要求本人見證針管內容物,打完之後,也會要求您確認針管為空。

不過,注射完之後就會離場,最後一個人,就只好自己見證了。

離開注射房間,就會去另一個櫃檯,會安排下一次注射時間。(三週後)


之後,就按要求,觀察10-15分鐘,確認沒有過敏反應,才讓離開。

等待結束後,我就帶了老母回家,到家附近時,已經是快6點了。順便打包晚餐。

希望不要有什麼嚴重的副作用,不然,本篇可能就本人最後一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6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馬來西亞|疫苗|注射|第一劑|pfizer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疤疤
辛苦了~^^~我也還沒注射~好好觀察身體狀況祝你順利喔~

08-02 19:51

niat
您也保重~08-03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槍火重生-披著動作射擊遊... 後一篇:國立醫院都資源不足,要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