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邁向百萬youtuber之路-6

作者:仔仔│2021-08-01 19:11:22│巴幣:6│人氣:114
    我在那位打扮特殊的外送員身上看到了差異性的存在,明明只是進行送餐服務的外送人員,但他卻為了評分而將自己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摸樣,可這絕對不是投機,而是為了成功所付出的努力。



  對比來看之前希望觀眾在看見毫無特色的標題與縮圖就點進來觀看的我是簡直可笑。



  因此在進行反省之後,我與玉萱這幾天在怎樣吸引眼球上進行了討論。



  首先最重要的無疑是縮圖,因為比起文字單純的圖片更能抓住眼球,因此我們看遍了許多高人氣的youtuber他們的封面,最終我們注意到了前些日子流行的吃播型艾爾莎門。



  儘管那是單純迫害小孩心智的產物,但是單論為了讓小孩子點進去而產生的封面絕對是優秀的,誇張的表情和配色以及一眼就能明白這部影片是在做什麼的佈景,無疑值得參考。



  因此我試著將賣相較好的食物擺好位置,然後做出看出美味食物食欲大開的表情,等著玉萱拍攝,但是她手中的攝影機卻不見動作反而是我的耳邊一直傳來刺耳的笑聲。






  「別再笑了!」看到她這樣狂笑不住,弄得我都丟臉的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因為你擺出那種表情對著食物真的很搞笑嘛。」見我遮住雙臉害羞的摸樣,她依舊沒有停止笑容。



  不過此舉早在我的預料之內就是了,所以為了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搔癢棒往她敏感的部位弄著。



   「對不起啦,我會好好拍攝的。」被我弄到癱軟在地的她無力地說著。



   「早就料到你不會好好拍攝了,這下怕了吧。」我耍著手上的搔癢棒說著。



  然而我回到座位上繼續擺出一樣的姿勢對著食物,然後在那剎那我看到她臉頰鼓起的樣子,因此我將搔癢棒拿出,她的臉頰也瞬間縮了回去。



  在結束了封面之後,接著是標題的處理,之前的標題都只是【今天我吃某個東西】而已,但結果顯示這是錯誤,必須再加點更能吸引人的標題。



  「我覺得要讓人引起好奇心很重要喔。」她看著不太理解的我繼續說著:「打個比分就是,讓觀眾對影片會發生的內容感到好奇,就好比說【今天吃了珍珠香菜口味泡麵的我究竟會怎樣?】之類的。」



  「原來如此,話說你舉例的那是什麼詭異食物啊。」



  「你下部影片的食物?」



  「我拒絕!」



  「那麼各位觀眾,我們今天來挑戰製作地獄食材之珍珠香菜口味泡麵。」最終在她利誘下我還是選擇了這個東西做為題材,雖然我可以保證她只是因為好玩才提議的。



  不過至少這樣也算是確定了頻道一個大概的方向,奇異特殊的食物製作與品嚐,對於不是大胃王的我來說,這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也說不定。



  隨後以這個風格嘗試了一個多月後,頻道的人數相較於前五個月,不管是留言還是按讚數都有了明顯的增長,這也算是成功向前一大步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55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阿姨我不想... 後一篇:[達人專欄] 邁向百萬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