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78(美貌的壓制者VI) 愛之獵人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01 05:06:24│巴幣:33│人氣:356
前情提要:眾人為了參加VDC做準備,但是杜斯還有格利姆頻頻出錯,所幸在卡利姆與賈米爾的幫助下舞步有些許的進步,同時也決定讓賈米爾來當大家的教練…

  三天後,眾人再度來到體育館時便看到了很多學生都開始在練習舞步,有的人跳得優美精湛,也有的人跳得和三天前的杜斯他們一樣,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目的是什麼,那就是VDC的試鏡,格利姆看到後便生氣地說道:「大家都想要那筆獎金嗎?本大爺不會把鮪魚罐頭讓給任何人!」

  「比起獎金,想要藉此出道的學生應該比較多吧。」賈米爾緩緩地開口看著體育館的人群,梅莉達也點頭地說道:「是啊,畢竟獎金只是一個誘餌,真正能夠吸引到人的就是出道,只要能夠出道的話那可是有獲得能比五百萬獎金還要多的機會。」

  「出道嗎?聽你們這麼一說,感覺他們的舞步相當的精湛。」杜斯看到大家的舞步就露出擔憂的神情,鶇也一樣感到擔憂,畢竟學鋼琴可是足足花了七年的時間,光憑這四天所練的舞步真的有辦法超越他們嗎?

  「不需要這麼緊張,你們邊唱歌邊跳舞也已經越有模有樣了,和一開始那個慌慌張張的大象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了。」彷彿是注意杜斯和鶇的緊張,賈米爾便露出笑容鼓勵兩人,卡利姆也露出笑容說道:「嗯,長音拉得不錯也沒有再跑拍子,這都是你們有再認真做發音練習的功勞,真了不起!很好,那麼我們就先試著一曲到底吧!」

  「好!」所有人異口同聲地回應卡利姆,賈米爾也看著所有人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很好,現在就來看看你們的舞蹈進步到什麼地步,希望你們盡可能配合我和卡利姆的舞步。」

  「杜斯,你今天可不要再出錯了呦?」艾斯對杜斯露出一如既往的壞心眼笑容,杜斯認真地對艾斯說道:「我知道,對方都那麼耐心的教導我了,我一定要拿出好表現才行!」

  「杜斯,你又僵硬起來了,放鬆起來開心的跳舞吧!」卡利姆看到杜斯的臉部和肌肉僵硬起來就露出笑容提醒,鶇也開口說道:「是啊,如果不能開心的跳舞的話那麼就沒有辦法跳得好了。」

  「好,我知道了!」杜斯在兩人的說詞下放鬆了神情,於是眾人便隨著音樂開始舞動,眾人的舞步在這三天下來已經變得相當進步,鶇也漸漸的追上所有人的腳步,沙朵霓與楓她們兩個也在彼此的配合下展現了優美與輕快的舞步,艾斯的話則是看起來是遊刃有餘,杜斯還有格利姆也發揮出了平時的訓練結果,一開始的他們舞步根本跳不好,格利姆甚至還會踩到自己的尾巴,不過現在看起來已經沒有任何問題了。

  梅莉達也很厲害,可以看得出來梅莉達的舞步有經過鍛鍊,想必她已經為VDC做好萬全的準備了,而且看到梅莉達的笑容讓鶇不禁感嘆梅莉達果然很厲害。

  但是最厲害的莫過於斯卡拉比亞的卡利姆與賈米爾,兩人的舞步相當的優美與精湛,可以看出他們是花了多少年的時間這個舞蹈,鶇心想如果巴在這裡的話應該會和他們快樂的跳舞吧。

  「喔!你們進步了很多呢?很棒啊!對了,你們要不要試著加入這個動作?」卡利姆往後倒,並用手支撐了身體,並像陀螺一樣轉了圈後就站起來,這個舞步讓眾人都大為吃驚,杜斯興奮的說道:「好,好厲害!剛剛的動作是怎麼做到的?」

  「就咚!的拍地板,用手支撐地面,順勢啪!的把腿抬起來,然後在咻!的轉圈,很簡單吧?」卡利姆一臉稀鬆平常的笑著說出來,但是眾人聽了只是頭上三條線,剛剛那個動作應該不是這樣就能夠完成的吧?但是沙朵霓還想要學剛剛的動作就被鶇他們阻止了,畢竟剛剛的動作並不是初學者可以學到的。

  接著眾人繼續跳舞直到音樂結束之前都沒有任何太大的失誤,而在音樂戛然而止後眾人也擺出最後的姿勢,格利姆自豪地說道:「很好!最後的動作也很完美!」

  「拜巴學長…你,你覺得怎麼樣?」杜斯有些緊張的看著賈米爾,賈米爾也只是露出沉思的神情說道:「這個嗎?你和鶇都已經可以跟著節奏跳舞了,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真虧你們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鍛鍊到這個地步,辛苦了。」

  「喔!只要肯努力的話還是可以辦到,恭喜了!」卡利姆笑容滿面地看著杜斯,梅莉達也看著杜斯笑著說道:「是啊,看樣子你這段時間練習並沒有全部白費呢。」

  「太棒啦!身體已經可以跟上節奏了!也沒中途忘詞!」聽到卡利姆與賈米爾的稱讚,杜斯對於自己的進步感到高興,格利姆也自豪地露出笑容,「喵哈,本大爺也是!完全沒有踩到自己的尾巴。」

  「是啊,真是太好了!」鶇對於杜斯他們的成長感到高興,艾斯也露出敬佩的笑容面向賈米爾,「真不愧是賈米爾學長,居然可以讓這兩個沒有辦法記住東西的傢伙做出非常棒的表演。」

  「賈米爾的教學非常淺顯易懂吧!從以前我就受到他的幫助了。」卡利姆露出自豪的笑容,賈米爾也不知是害羞還是不屑便把頭轉到旁邊,「咳,不要再討論我的事情了…」接著他正視所有人說道:「這樣一來我就已經把基礎全部都傳授給你們了,再來就是努力練習,準備挑戰試鏡會了。」

  「到時候我們就是競爭對手了,但是,我會祝福你們好運的!」卡利姆看著所有人露出笑容,那份笑容既透漏著希望眾人入選的祝福,也包含絕對不會認輸的意志,賈米爾也露出輕笑緩緩地看著眾人,「不過,我們也沒有要認輸的意思。」

  「學長們很悠哉呢,不過,我們也不打算落選喔。」艾斯露出笑容面向卡利姆他們,完全是不打算認輸,格利姆也傲慢地說道:「本大爺會用美妙的歌聲和精湛的舞蹈吸引評審的注意的!」

  「雖然不知道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但是我會加油的!」鶇露出認真的笑容,彷彿是很期待VDC,梅莉達也露出笑容說道:「看樣子鶇也會成為我的競爭對手,不過我也不打算那麼輕易的把自己的位置讓給妳就是了。」

  「VDC嗎?一定要讓威爾先生知道我們的實力!」楓露出認真的神情,沙朵霓也笑著說道:「沙朵霓也不會輸的!」

  「拜巴學長,亞吉姆學長,受你們照顧了!多謝你們!」杜斯神色莊嚴的對卡利姆他們以鞠躬表示自己的敬意,不過杜斯的動作讓人感覺很像是黑道一樣,這讓鶇他們只能苦笑以對,但是賈米爾看了不改神色對眾人發起提問:「對了,你們已經報名參加試鏡會了嗎?」

  聽到這裡,鶇還有楓都露出驚愕的神情,而格利姆則是還在狀況外的露出不解的神色,「嗯?那是什麼東東?」

  「那是VDC的報名,如果說沒有報名的話就沒有辦法參加試鏡會了!」鶇慌張的向格利姆解釋,格利姆聽到後就露出驚愕的神情,賈米爾看到格利姆他們這樣也就只是無奈地嘆口氣說道:「真是的,你們就算了,沒有想到鶇也會忘記,看樣子是太投入練習才會忘記的,好在我有向你們確認…」

  「啊哈哈!真不愧是賈米爾,真虧你會注意到這一點。」卡利姆露出笑容的看著賈米爾並誇獎他,但是賈米爾用不滿的眼神看著他彷彿是在講這到底是誰的功勞啊,接著他對眾人說道:「要參加VDC的事竟會是要事前報名的,試鏡會前一天就是報名截止日,趁你們還沒忘掉之前趕快去三年A班報名吧。」

  「好的,多謝學長!」杜斯露出笑容感謝賈米爾的提醒,梅莉達也開口說道:「雖然我已經報名但我還是稍微陪你們去吧,不過我要先聲明,不管盧克學長講什麼,你們都不要放在心上。」

  「喔,好的…」鶇對於梅莉達的話語感到疑惑,不過鶇還記得盧克是在魔法飛盤大會中看到的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和他正式說過話,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眾人來到了三年A班的教室,艾斯他們一來到教室就有些緊張,畢竟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有與別的宿舍的學長說話過,眾人都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沙朵霓直接殺到雷歐那的桌子上笑著說道:「雷歐那,好久不見!」

  「嘖!是小不點啊。」雷歐那不悅地把頭轉到旁邊,眼中有很多的不滿與不屑,楓急忙地趕到沙朵霓旁邊說道:「等等,沙朵霓,這個人看起來很危險,妳不可以隨便靠近他!」

  「哼,妳以為身為宿舍長的我會隨隨便便咬人嗎?嘛,如果你們敢讓我生氣的話我說不定會這麼做。」雷歐那對楓他們露出欺負人的笑容,楓聽到宿舍長的時候就露出驚愕的神情,畢竟之前就看過威爾的態度,但是她沒有想到他就是沙瓦納克勞的宿舍長,鶇他們也跟上了沙朵霓的腳步。

  「有時候,我會覺得沙朵霓其實意外的很厲害…」杜斯擔憂又敬佩的看著沙朵霓,畢竟沙朵霓敢和雷歐那說話就如同初生牛犢不怕虎,艾斯也無奈地說道:「我也一樣。」

  「對了,小不點,你們家理事長跑過來找我了。」聽到雷歐那這句話,眾人都露出驚愕且不解的神情,楓疑惑地說道:「理事長,來找你?」

  「不只是我,里德爾,卡利姆,還有那個章魚混帳都被找上門了,不過她只是說暫時由我們來照顧妳們,之後就不知去向了。」雷歐那完全慵懶地說道,楓就生氣的踱了一下腳,「卡利姆先生也真是的,遇到理事長也不和我們說一下。」

  「嘛,卡利姆先生的事情可以先放在一旁,雷歐那先生,你知道盧克先生在哪裡嗎?我們要找他。」聽到鶇的這句話,雷歐那露出驚愕的神情,彷彿之前纏繞在他身上的睡意都不見了,沙朵霓也興奮地說道:「沒錯,我們要參加VDC!」

  「C’EST VRAI(此話當真)?太棒了!我衷心地歡迎新的挑戰者!」盧克就像克羅利一樣神出鬼沒的出現在眾人的背後,大家不約而同地大叫了一聲,梅莉達沒好氣地說道:「盧克學長,你不要這樣好嗎?命都快要被你弄成一半了!」

  「哈哈哈,嚇到你們了?PARDON,無聲無息地接近對方是我從以前就有的習慣,我是盧克.杭特,是追求美麗,協助美麗為人生目標的『愛之獵人』,請將我銘記在心上。」盧克脫下自己的帽子並對鶇單膝跪下輕輕親吻鶇的手,這讓鶇有些吃驚,盧克看到鶇的表現就笑著說道:「呵呵,今日能見到智多星小姐,真是三生有幸。」

  「出現了啦,怪人。」雷歐那看到盧克露出戒備與厭惡的神情,鶇不解地看著盧克,但是盧克彷彿是有讀心術一樣回答鶇,「之所以叫妳智多星小姐是因為妳用特別的招式打敗了努力君主,所以我才會給妳這樣的稱號。」

  「努力君主?」楓對於盧克口中的努力君主感到困惑,梅莉達也開口解釋了:「盧克學長他會給一些人取綽號,宿舍長也會被冠以君主之名,那個努力君主就是歐克塔比涅宿舍長的阿祖爾,不過我們以前曾經因為他的關係吃過苦頭就是了。」

  「原來是這樣啊。」楓無奈地回應梅莉達,同時心中也對宿舍長們的形象感到懷疑,雷歐那則是不悅的說道:「喂!你們要在我面前談多久啊?」

  「貴安,雄獅君主,哎呀,明明是午休時間卻沒有見到蒲公英先生的影子呢?」盧克他笑著對雷歐那鞠躬,但是雷歐那深感厭惡的說道:「他怎麼可能會一天到晚跟著我,你快點帶著這一群草食動物離開我的視線。」

  雷歐那對於盧克本來就沒有什麼好感,而且在鶇等人是因為他的關係而被打擾,對他的惡感也更大了,杜斯疑惑地說道:「那個,蒲公英先生是?」

  「就是雄獅君主的心腹,拉吉。」盧克耐心的解釋蒲公英先生的身分,格利姆不解地說道:「為什麼是蒲公英?是因為他的頭蓬鬆鬆的?」

  「NONO,不是喔,那是在去年春天…和煦的清風為學校四處帶來盎然春意的時候…」盧克緩緩地回憶自己與拉吉的初次見面,那時候他恰好看到拉吉正在摘取蒲公英,拉吉他看著自己手上的蒲公英笑著說道:「很好,採集到了很多,得在他長出絨毛之前趕緊摘掉才行。」

  「BONJOUR MONSIEUR!」出於好奇與禮貌,盧克出現在拉吉的背後打招呼,拉吉被嚇得跳起來,「哇!你在搞什麼啊?」

  「真是失禮了,我是波米非歐列的盧克.杭特,因為你在正在做一件令我感到在意的事情所以就不自覺的叫住你了。」盧克笑容滿面地看著拉吉,拉吉也只是無奈地說道:「說什麼感興趣…我不過只是在摘蒲公英而已。」

  「專心一意的摘取蒲公英,你到底想做什麼?」面對盧克的問題,拉吉他就稀鬆平常的回答:「做什麼?當然是拿來吃啊?」

  聽到拉吉的答案,盧克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他從未想過蒲公英也可以吃,拉吉也笑著說道:「蒲公英可以做成沙拉,也可以拿來炒,泡茶也是可以的…更重要的是任何地方都可以長出一大片還能免費到手!對我這種窮人而言可是相當感謝的雜草啊。」

  「不過,這是和你這位有錢人家的少爺完全沒有關係的話題就是了,這個月的生活費有點緊湊,想摘一點蒲公英來充飢,所以我可沒有在玩,快點找個地方消失吧。」拉吉露出嚴肅的神情對盧克下達了逐客令,盧克也就只是輕笑著,回到現在,盧克笑著說道:「就因為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從那之後,為了表示對生長在路邊的蒲公英都能做成糧食的他的敬意我就尊稱他為蒲公英先生。」

  「拉吉會吃蒲公英?難道蒲公英是庶民的美食嗎?」楓對於拉吉把蒲公英當作食糧這件事感到驚愕,艾斯則是被楓她的話語嚇到,「才不會吃好嗎!是說那個算是尊稱嗎?」

  「拉吉那個小子,只要沒有腐爛就什麼都能吃,該不會也打算讓我吃吧?」雷歐那光是想像拉吉背著一袋蒲公英給他吃他的臉色就渾然發青,盧克也笑著對雷歐那說道:「NONO,這可不是毒藥,挑食可不是好習慣喔,雄獅君主。」

  「蒲公英好吃嗎?下次來吃吃看好了。」格利姆對於蒲公英感到好奇,杜斯認真的說道:「格利姆,不要把撿到的東西塞到嘴巴裡面,要講多少次你才會明白?」

  「那個,盧克先生,關於VDC的試鏡會可以拜託你嗎?」鶇看著盧克緩緩地說道,艾斯聽到後便驚愕地說道:「對喔!不小心被盧克學長牽著鼻子走,這些事情根本不是重點!」

  「失禮了,讓話題偏離方向是我的壞習慣,你們是所屬哈茲拉比魯宿舍,一年A班25號,人類,全長172公分的艾斯.特勞伯拉和同樣是一年A班24號,人類,全長173公分的杜斯.斯佩德,還有破舊宿舍的人類及監督生,全長156公分的鶇.羽澤,還有持有神秘力量的人類,全長154公分的楓.千導院與同為妹妹全長147公分的沙朵霓,最後是怪獸,全長為70公分的格利姆。」盧克微笑的道出所有人的資訊,所有人都露出驚愕的表情,畢竟盧克並沒有和他們有太多的接觸,可是卻把他們的一切全部都瞭若指掌,楓驚愕地說道:「等等,你是怎麼知道我們的事情的!」

  「呵呵,作為獵人如果不把學校內所有學生的種族和大小瞭若指掌可是不行的,萬一出了什麼事,可就困擾了?」盧克露出的眼神彷彿就是把自己眼前的人們當成動物一樣,沙朵霓雖然還不知道盧克的想法,但是鶇等人感覺有一股惡寒在慢慢地爬上脊椎,梅莉達無奈地說道:「他就是這樣,不過他不會對你們做什麼過分的事情,請你們別放在心上。」

  「是…是這樣嗎?」楓對於梅莉達的說法感到無奈與困惑,盧克便對梅莉達笑著說道:「呵呵,棕熊先生你對我還真是那個啊,我是追求美麗的愛之獵人,是不會對你們做什麼壞事的。」

  「對了,報名應該要簽名還有很多的事情,所以盧克先生請你把報名書交給我們。」鶇看著盧克並希望取得報名書來參賽,不過盧克只是輕輕一笑,「那些書面文件並不需要,只要你們有表達想參加的意願即可,試鏡會在三天後的放學時間波米非歐列的舞廳舉辦,可不要忘記來了。」

  「好!」眾人都回應盧克,並對於三天後的事情感到期待,但是這樣的期待被雷歐那不悅的聲音打斷,「喂,你們還打算在我的位置晃多久啊,快點給我滾。」

  「對了,雷歐那!你要不要參加VDC的試鏡會呢?身體能力完全沒有問題,以你的體格跳起舞來一定非常好看,嗓音也很不錯,雖然從未見過獅子在夕陽草原唱歌的樣子,但想必是很有氣勢的場景吧。」盧克有朝氣的向雷歐那提出建議同時眼中也透露出看到獵物的表情,這讓眾人相當的吃驚,雷歐那也不悅的回應:「那種遊戲聚會,誰想去啊?而且還有那個很愛嘮叨的威爾在,我是絕對要拒絕。」

  「持有都市美的威爾與具有野性美的雷歐那,一想到兩人在同個舞台唱歌跳舞的樣子一定非常美麗,風情各異的美的競演,真是TRES BIEN!」盧克光是想像到那樣的場景臉上就露出喜悅的神情,梅莉達無奈地把大家推出去說道:「好了,不用在意盧克學長的發言了,我們三天後再見吧。」

  「對了,如果盧克先生了解每個人的話,那麼…」鶇小聲地對梅莉達說道,梅莉達也知道鶇在擔憂什麼,只是乾笑的說道:「沒事啦,他到現在都沒有多說什麼…我想他不知道啦,應該啦。」

  「他們兩個,怎麼了?」楓不解地看著兩人,艾斯也只是無奈地說道:「誰知道,恐怕是看到盧克學長這樣就被嚇到了,總之比賽加油吧。」

  「是啊!鮪魚罐頭正在向本大爺招手呢!」格利姆自豪的笑著說道,而杜斯也只是在想耶佩爾的事情,也認為絕對要成功進入出賽成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5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卡利姆那個動作描述真的很困難,除非是貼著牆不然要訓練很久才做得出來(´∩ω∩)
(蒲公英也是前陣子才知道是可以吃的

08-01 07:59

皮克西斯.日進
粗古:要是可以把日菜叫來的話

08-01 10:47

亞爾斯特
怕艾斯他們完全聽不懂日菜的話08-01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龍武傳 起源之旅555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