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書語】追尋半身的鏡像,擁抱填補彼此的長河「簡語」

作者:赤紅時夜│2021-07-29 02:34:33│巴幣:100│人氣:255

〈是命中註定但非人生唯一〉

  「靈魂伴侶」的概念自古以來便出現在很多文化中,最古老的紀錄可追溯至五千年前,埃及的歐西里斯和伊西絲傳說。他倆是兄妹也是夫妻,他們永恆的愛持續一生,直至死後;
  柏拉圖的《饗宴》討論性愛本質的激進對話,裡面寫道:男女原本是一體,但是天神宙斯害怕人的力量,就把人一分為二。此後人人都在尋找另一半;
  賽爾特傳說中也有類似的說法:人類靈性原本是單一的存在,後來才被打破。人類尋找靈魂伴侶,與之再次結合,是為了達到平衡。

  其給予靈魂伴侶的定義是:與你註定有愛戀關係的某人,你對他會有一種特別的親密感。你們相戀,並且相互扶持彼此的身心靈。但要小心,如果雙方沒有一起成長的共同期待,「靈魂伴侶有可能變成牢獄伴侶」。

  支持是靈性連結的關線概念,你們是彼此最大的粉絲和避風港,你們的結合能比孤單一人走得更遠。這種關係絕對不會有詆毀或虐待的成分,也不會建立在自戀或掌控上。
  當你倆相遇時,你身上有甚麼甦醒了,甚至沒來由的快樂,你甚至覺得自己的人生從此才真正開始。

  靈魂伴侶不見得能使你的人生完美無缺或是治好你的寂寞,你們也會有必要始終喜歡彼此或意見相同。但是他會幫助你提升,互相學習。
  尋找靈魂伴侶沒有期限。只要時機到了他可能在你二十歲或八十歲時出現。性吸引是靈魂伴侶連結的一環,不過在人生不同的階段可能會有差異。有些靈魂伴侶的關係平順道不可置信,但是大多都面臨不少挑戰。儘管困難重重,若能與靈魂伴侶在一起,你們會讓彼此變得更好。

  在靈魂伴侶的關係中需要持續學習臣服接受,如果你們同住,或許每天早晚都見得到面,使得情緒問題就擺在眼前。
  這種情況趨於緊張的方式,不會像朋友關係那樣,因為你們親密接觸的複雜面向,會使天天暴露在情緒問題中的後果更加嚴重。

  熟悉不見得都是好事!好消息是,你愈了解一個人,愈能夠愛那個人。壞消息是,你愈認識一個人,他也愈能夠抓住你的弱點。

  靈魂伴侶是彼此的鏡子,會照出深情、聰明、可愛的一面,也會照出煩人、負面和執著的一面。所以你們的關係難免會風風雨雨,意見相左,需要兩人敞開胸懷,放下自我。

  即便要冒心碎痛楚之險,親密關係的挑戰是值得的。與靈魂伴侶結合讓你變得更開放、更彈性,並戒掉對自己或靈魂伴侶無益的行為。
  儘管你與靈魂伴侶的關係可能變得激情,包或好與壞的激情,但是你們的連結力、熟悉感和直覺式信賴,會促使你們去解決衝突,而非一走了之。

  來至僵局的另一面,為問題找到解決辦法,那種感覺非常棒。隨著障礙消除,兩人之間的空間打開;你們便能感受靈魂交流的美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2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書語|臣服的力量|靈魂伴侶|支持|平衡|臣服|熟悉|鏡子|親密關係|激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所以雌雄同體的生物是被宙斯忽略了?0.0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位靈魂伴侶,能夠了解我真正需要什麼,因為連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07-29 08:41

疤疤
靈魂伴侶就好比我們所說的知音
知音難尋就是這樣的意思吧QQ

07-29 1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uro』《戰艦世界:... 後一篇:《海盜戰記》ED〈To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