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36 與炎龍的戰鬥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28 05:10:05│巴幣:18│人氣:222

  眾人在看到在莫爾多克出現的光柱後就立刻去駕駛龍晶戰鎧,前往光柱所在的地方,而且卡農他們也抓緊時間繼續往前跑,因為庫洛.諾瓦爾說過在傳送陣啟動的時候,一定引來大量的混沌使者。

  雖然雷恩哈特和塞巴哈的三大公已經在莫爾多克外圍建立防線,以防混沌使者越雷池一步,但是以龍晶戰鎧的力量恐怕很難一直阻擋混沌使者的入侵,所以眾人才要加緊腳步去光柱的所在地。

  本來羅伊德他們應該不可能光明正大地進到莫爾多克內的,但是因為與三大公談好條件的緣故,所以他們才可以像這樣繼續前進。

  「真是太好了,因為陛下談好條件的關係,所以我們才可以進到這裡。」格拉迪歐笑著說。

  「但是我們不能因為這樣就掉以輕心,這不過只是第一步而已。」伊格尼斯緊張且認真地對格拉迪歐說:「接下來我們可是要進到混沌之母的內部了,可不知道那裡會有什麼危險等著我們。」

  「沒錯,不過既然是混沌的源頭,那麼絕對不是什麼好地方。」克莉絲露出了一臉嫌棄的表情想像著混沌之母的內部究竟是什麼樣子,一想到裡面全部都是混沌使者,眾人不禁露出了畏懼和厭惡的神情。

  不過卡農卻把這些恐怖的想法全部都拋諸腦後,冷靜的說:「總…總而言之我們還是先去看看好了。」

  「沒錯,我們就是為此才來到這裡的。」羅伊德認真的說:「我們必須要打倒混沌,這都是為了保護我們那些等待我們回來的人們啊!」

  聽了羅伊德的話,克莉絲也暫時不去想混沌之母內部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只是和眾人繼續前進而已。

  在抵達光柱的地點的瞬間,眾人紛紛露出了目瞪口呆的神情,因為有光柱的地點是有著神聖莊嚴的神殿,上面有著各式各樣的浮雕,門口也是非常的高大,大概可以讓諾姆.蓋亞進去,羅伊德他們光是看到這個神殿就對此感到驚嘆,克莉絲看到後就有些驚訝的說:「真是驚人,要是那爾努斯在這裡,絕對會想要把這個當成畫作的材料。」

  「是啊,不過這個神殿的門還真大,這樣我們的龍晶戰鎧應該也能夠進去。」拉哈路特說。

  但是在眾人準備進入神殿的瞬間,有幾個人影從門口中現身,看到這幾個人影,卡農就露出了驚訝的神情,因為在她眼前的是在塞巴哈的真龍們,溫蒂妮看到艾斯瓦隆尼後就笑著說:「歡迎你們來,卡農,還有妳的夥伴們。」

  「溫蒂妮!」卡農一見到溫蒂妮就驚訝的看著她問:「妳沒事吧?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

  「我當然沒事,蓋歐爾.奇亞斯把我們帶過來是為了與混沌做出最後的決戰,卡農你們也是來打倒混沌的嗎?」

  面對溫蒂妮的問題,卡農毫不猶豫地回答:「沒錯,我想要阻止混沌,為了保護等待我回來的人們!也是為了保護在這旅途中認識的人們!」

  「喔,話說得挺不錯的嗎?那麼就讓見識一下好了,你們的意志是否為真的!」伊弗利特二話不說立刻化為真龍的型態去攻擊艾斯瓦隆尼,羅伊德一時反應不過來就被伊弗利特壓制在地上。

  不過羅伊德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認輸,他讓艾斯瓦隆尼使用了拉姆的力量,對伊弗利特使用強力電擊,接著在使用諾姆.蓋亞的力量來把伊弗利特打飛,不過伊弗利特在被打飛後就用翅膀飛在半空中。

  「卡農,妳不要緊吧?」羅伊德擔憂地看著卡農,畢竟伊弗利特毫無預警地對羅伊德他們發動攻擊,羅伊德擔心卡農是否因為剛才的衝擊而有所受傷,不過卡農她露出笑容來表示自己沒事。

  「給我等一下!伊弗利特.弗雷姆!」溫蒂妮對伊弗利特的行為感到不解不悅,便立刻化為真龍形台飛到空中質問伊弗利特:「為什麼要突然攻擊他們?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吧?」

  「少囉嗦!溫蒂妮.阿克雅,我只是想要確認這些人類的意志是否為真,再加上,我和蓋歐爾.奇亞斯一樣都是非常看不起人類的。」伊弗利特用狂妄的語氣說:「人類這種生物只會利用火來相互殘殺,若無其事地把除了自己以外的種族都視為敵人,所以我才會同意蓋歐爾.奇亞斯的想法,一起把人類的世界給毀掉啊!」

  聽到了伊弗利特口中毀滅人類的世界,眾人查覺到他雖然和黑之皇一樣對人類有一定的偏見,但是並不相同,黑之皇他是因為被人類背叛才會想毀滅人類的國家,至於伊弗利特頂多只是把人類當成弱小的存在而已。

  但是卡農和羅伊德並沒有任何一絲畏懼的心情,只是認真面對眼前的伊弗利特,要是連無法改變伊弗利特對人類的看法,那麼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改變黑之皇的心呢?

  「格拉迪歐,你們不准出手。」羅伊德淡淡地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露出了堅定的神情,「這是我和卡農必須要做的事情,所以我是絕對不會在此退讓的。」

  「我也是一樣的,因為我都已經對黑之皇說出那樣的大話了,所以我也絕對會改變伊弗利特對人類的看法。」卡農說。

  聽到羅伊德和卡農他們堅定的話語,格拉迪歐他們什麼話都不說,就只是站在原地而已,看到這一幕的伊弗利特也對溫蒂妮和其他真龍說:「溫蒂妮.阿克亞,你們最好不要隨便出手,趕來打擾我的話,我就把你們都燒了!」

  伊弗利特的這句發言是認真的,現在的他管不著會不會讓自己陷入更深的危險之中,他只是想要確認眼前這兩個渺小的人類是否真的有強大的意志,所以他想要和羅伊德他們較量,來確認羅伊德他們的決心是否為真。

  聽了羅伊德,卡農和伊弗利特的聲音,溫蒂妮也變回人形,不過他並不是因為伊弗利特的威脅才變回人類的,而是因為相信卡農和羅伊德自己才會選擇不出手的。

  但是溫蒂妮她相信卡農和羅伊德絕對會戰勝伊弗利特,雖然沒有什麼根據,但是他依舊相信羅伊德他們會勝利。

  「好了,你們快點給我展現一下自己的能耐!」伊弗利特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就立刻到沖到艾斯瓦隆尼面前,但是艾斯瓦隆尼並沒有打算在陸地上和伊弗利特戰鬥。

  艾斯瓦隆尼瞬間變成龍形飛在空中,伊弗利特他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和艾斯瓦隆尼擦身而過了,現在艾斯瓦隆尼可是處在比伊弗利特還高二十公尺的高空,如果就這樣什麼都不做的話,那麼他就會被艾斯瓦隆尼打倒的。

  察覺此事的伊弗利特趕緊上升,想要搶在艾斯瓦隆尼攻擊之前對其發射火焰,但是在伊弗利特噴火之前,艾斯瓦隆尼的口中冒出了金黃色的電光,隨即一道雷電從艾斯瓦隆尼口中出現。

  看到雷電的瞬間,伊弗利特急忙之下對其噴出火焰,火焰和雷電相互碰撞產生出了劇烈的爆炸,沒想到自己本來要發動攻擊的火焰卻居然成為防禦的手段,不過這對伊弗利特來說也是個機會。

  只要趁著爆炸產生的煙霧還未消散之前,趁機接近艾斯瓦隆尼的話,那麼就可以在對方還未發覺之前將其擊倒。

  不過當伊弗利特準備飛過去給艾斯瓦隆尼重擊的時候,艾斯瓦隆尼卻已經出現在伊弗利特的背後了,艾斯瓦隆尼用雙腳抓住伊弗利特的翅膀,羅伊德打算趁這個機會抓住伊弗利特,將他重重的摔在地面上。

  但是伊弗利特卻不給羅伊德這樣的機會,他的身體發出灼熱的火焰,其火焰的熱度使艾斯瓦隆尼不得把伊弗利特放開,伊弗利特抓準了這個機會撞向艾斯瓦隆尼。

  艾斯瓦隆尼內的羅伊德和卡農因伊弗利特所導致的衝擊而被撞得七葷八素,可是伊弗利特就抓住了艾斯瓦隆尼,打算對艾斯瓦隆尼噴出最強烈的火焰。

  如果這次攻擊成功的話,羅伊德和卡農恐怕會無法承受火焰所帶來的高溫而死吧?知道事態嚴重性的羅伊得趕緊操控艾斯瓦隆尼,想要趕緊從伊弗利特的束縛中掙脫。

  但不論怎麼掙脫,艾斯瓦隆尼都依舊無法從伊弗利特的爪子中逃出來,看樣子伊弗利特是不打算讓羅伊德他們輕鬆地逃出去了,不過即便如此羅伊德也不能輕易放棄,因為如果就這樣放棄,那麼卡農就一定會死。

  可是不管怎麼想,羅伊德依舊想不到要怎麼做,忽然間,羅伊德他想到了一個計策,雖然這招有可能會波及道格拉迪歐他們,但是現在也沒有辦法了,只能夠賭一把了。

  「怎麼了?不打算繼續掙扎了嗎?那麼我就直接把你們給活活燒死!」伊弗利特見艾斯瓦隆尼沒有任何動作,打算噴出火焰攻擊艾斯瓦隆尼,但是在噴出火焰的前一刻,看到了艾斯瓦隆尼身邊散發著黑色的煙霧。

  看到黑色煙霧的瞬間,不單只是伊弗利特,包括溫蒂妮在內,在這裡的所有真龍都無疑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那個煙霧是暗之真龍,庫洛.諾瓦爾的技能,要是被那個煙霧碰到的話,那麼就必死無疑。

  伊弗利特在出於本能的恐懼之下,立刻鬆開了抓住艾斯瓦隆尼的爪子,不過伊弗利特的這個舉動讓羅伊德抓到了機會,艾斯瓦隆尼絲毫沒有猶豫的對伊弗利特發起強力的電擊。

  伊弗利特因為來不及反應就被電擊擊中,就這樣失去意識墜落在地面上,艾斯瓦隆尼也緩緩地降落在地面上,卡農擔心地看著伊弗利特說:「怎麼辦?他不會有事吧?」

  「不用擔心,我剛才多少有放水,並不足以殺死他,不過他到底能不能恢復意識就不知道了。」羅伊德看著伊弗利特有些擔心,因為接下來的戰鬥伊弗利特是不可或缺的戰力之一,要是他在這裡昏倒的話,那麼接下來的戰鬥可能就會變得棘手。

  但是伊弗利特他勉強站起身,看著艾斯瓦隆尼說:「不錯嘛,居然利用庫洛.諾瓦爾的力量來逼我放開,然後再趁機脫身,藉此對我發起反擊,這個計策還真不錯。」

  「我也只是靈光一閃而已,畢竟我不能讓卡農就這樣被燒死。」羅伊德冷靜地說:「而且我要跟你說,雖然你我是敵對關係,但是我不會輕易地殺死你,因為在接下來的戰鬥會需要你的力量,所以你還必須要活下去。」

  「那麼等到這場戰爭結束後,你們會奪走我的性命嗎?」

  面對伊弗利特的問題,卡農毫不猶豫的回答:「不會的,我們是不會這麼做的,因為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只是為了打倒混沌,並且重建我們的國家,只要你們不攻擊我們,我們就不會攻擊你們,也不會隨意侵犯你們的領土,而且你要是願意來我們的國家,我會歡迎你的到來,這就是我的答案。」

  卡農的這句話引起了伊弗利特的興趣,他原以為所有人類幾乎都是把其種族都視為敵人且相互殘殺的愚昧的種族,可是卡農她卻沒有對亞人或真龍感到厭惡,甚至是願意把他們當成朋友,卡農的想法實在是超乎伊弗利特的想像。

  「你看到了吧,伊弗利特。」溫蒂妮她看著伊弗利特自豪的說:「這就是我朋友的女兒的答案,她也和她母親一樣不會把人類以外的種族當成敵人或比自己低下的存在,所以她是不會對亞人或我們真龍做出什麼逾矩的事情的。」

  「看起來是這樣的。」伊弗利特稍微同意溫蒂妮的話後就對羅伊德和卡農問:「我說你們,你們真的相信所有的種族都能夠和平共存嗎?未來搞不好會發生像蓋歐爾.奇亞斯那樣的事情,即便如此你們還是願意相信所有種族能共存嗎?」

  「關於這點我不知道,因為我只是名騎士,根本不知道那些政治的事情,但是我和我的夥伴們會保護卡農所希望的國家。」

  「這點我也是一樣,我沒有辦法保證,但是我會盡可能避免那樣的事情發生,因為這是我在旅途中所學習到的事情,所以請你們相信我們吧!」

  羅伊德和卡農毫不猶豫的回答伊弗利特的問題,聽到回答的伊弗利特就從口中噴出一顆火紅色的光球,伊弗利特他堅定地對羅伊德說:「當你們的誓言變成謊言的時候,我所贈與給你們的火焰將會把你們焚燒殆盡,這點請銘記在心。」

  話音剛落,光球瞬間飛入了羅伊德他們的龍晶戰鎧內,看到這一幕的溫蒂妮就露出笑容,看著伊弗利特問:「真奇怪?你不是很看不起人類的嗎?怎麼會突然把自己的力量給卡農他們呢?」

  「沒什麼,他們既然贏了我,那麼我把力量給他們也是理所當然的吧?而且…」伊弗利特嚴肅地望著通往混沌之母內部的光柱說:「以前我們七個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才終於把那東西送到不會影響我們的地方,這次只有蓋歐爾.奇亞斯,恐怕很難撐下去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

  「你們快走吧,就算不是要幫蓋歐爾.奇亞斯也沒關係,因為你們來這裡的目的是為了打倒混沌吧?所以要說什麼就等到一切結束後再說!」伊弗利特沒有等羅伊德把話講完就對羅伊德認真的說。

  聽到這句話的羅伊德他們也明白想說什麼就等一切塵埃落定再說,所以他們不再多說什麼,便趕緊往神殿的方向前進,但是在艾斯瓦隆尼的腳步要踏入神殿之前,一顆水藍色的光球進入眾人的龍晶戰鎧內,眾人完全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卡農感受到了,剛剛那顆光球帶有著溫蒂妮的力量,不過溫蒂妮面帶微笑且溫柔地說道:「我的力量就交給你們了,希望妳可以順利活下去,卡農。」

  「溫蒂妮小姐…」卡農聽到了溫蒂妮的話就露出了堅定的笑容,且對格拉迪歐他們說:「各位,我們走吧!」

  「喔!」格拉迪歐他們毫不猶豫的駕駛龍晶戰鎧,跟著艾斯瓦隆尼的步伐前進,眾人進到神殿內的瞬間看到了眼前的光柱,他們知道接下來的戰鬥可是非常的嚴峻,因為在混沌之母內部有著數以萬計的混沌使者在等著他們。

  可是不管怎麼樣,他們必須要繼續前進,因為如果不前進,那麼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會被混沌使者吞噬,而且他們想要重建的國家也會就此化為泡影,為了避免那種事情發生,所以眾人下定決心,踏入光柱之中。

  在艾斯瓦隆尼與其他龍晶戰鎧踏入光柱的瞬間,天空上的光柱多出了五道閃耀的光芒,看到這個光芒的溫蒂妮他們知道羅伊德他們已經前往混沌之母的內部了。

  趕到這裡的庫洛.諾瓦爾與諾姆.蓋亞也看到了同樣的景象,庫洛.諾瓦爾冷靜的說:「他們走了呢。」

  「是啊,他們去完成我們當初未完成的事情。」溫蒂妮露出了目送孩子出發的母親的眼神,雖然卡農和她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卡農是她好友的女兒,所以她自然而然的也把卡農當成自己的女兒了。

  「好了,別再說了,我們也做我們該做的事情吧!」拉姆的話讓所有真龍露出了堅定的神情,他們隨即化為真龍型態飛到莫爾多克的四周圍來協助奧茲馬爾塔和塞巴哈的軍隊,就這樣與混沌之間的戰爭也到了終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1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