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謹】不行。

作者: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2021-07-26 00:32:32│巴幣:0│人氣:89
PA
OOC

內容純瞎搞,勿當真。

 雲謹收養了東璧之後,從大好青年變成婆媽青年了。

 看著東璧給的課後才藝單,大拇指與食指在雙眉中心擠揉著,「不行。」把通知單放在桌上,看著東璧「你選的『柔道』時間點跟我撞到,而且我們家沒多餘空間給你練習!」
東璧默默把課後才藝單收起放進書包,一雙金瞳看著雲謹,直勾勾盯著;被東璧這樣一看,雲謹放開揉眉的手,撇頭過去「不行就是不行,沒得商量。」
……知道了。」淡淡說了後便轉身離開,雲謹看著東璧背景似乎有點落寞,想著自己是不是太過份了。

之後,東璧還是學了柔道。


 「不行!」一手握拳抵在牆壁上,高大身影抵壓住比自己略矮一些的人,一手則是牢牢箝住對方肩胛上「『不行』這都快成你回給我答案了!」先少露笑的東璧看著雲謹,勾勒上揚唇線,抽高的身體似乎能更加好奪以妄想很久的願望。

「給個理由,不然這次你的『不行』會變你下一次忌憚。」

被東璧這樣語帶威脅,雲謹偏不信邪的再次對東璧說:「不行!」

說完後,東璧直接把雲謹拉近,用身高上差距再把人給圈抱「到底行,不行,試試不就知道了。」
「什、」還沒理解東璧的話,雲謹就被東璧打橫抱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9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食物語|東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蓮揚】沒關係的。... 後一篇:【蓮揚】加與減、我跟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