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邁向百萬youtuber之路-5

作者:仔仔│2021-07-25 19:54:52│巴幣:4│人氣:69
   「那麼今天的影片,如果喜歡請點讚加小鈴鐺,我們下部影片見,大家拜拜。」我放下手上被吃得一粒米飯都沒有碗,對著眼前的攝影機揮著手面帶笑容的說著。



  「辛苦了,今天的拍攝也很順利呢。」本來在我對面進行拍攝的玉萱一臉滿足的走了過來。



  「說是這麼說,但影片的觀看率依舊慘不忍睹啊。」我歪著頭嘆著氣說著。

  

  是的,正如同我所說的一樣,我開始上傳影片到今天已經過去五個多月,可平均觀看數卻始終在一千上下浮動著,留言數更是少得可憐。



  「別灰心嘛,這不是才剛開始嗎。」玉萱像是在安慰小孩一樣摸著我的頭安慰我。



  「但我們說好的期限是兩年吧,要是這段時間做不出成績就乖乖放棄,距離期限已經過去四分之一了啊,總不能繼續盲目拍攝,必須做點什麼。」



  玉萱聽了後低了頭沉思片刻後,然後像是想到什麼一樣激動得說道:「總之就是要吸引人觀看對吧,那麼我們試試看做點農場標題還有爆炸的縮圖來騙人進來。」



  「我才不要!」我一臉嫌棄的拒絕她的提案。



   「為什麼不要?」看到提議被直接的她口氣中帶著些許不滿。



  「我可不想變成那種只會騙人觀看的youtuber,我要在有限的時間做出單純又要優秀的影片然後讓觀眾捧場 。」



  但是這個說法卻無法獲得玉萱的認可,最終在我們沒有共識爭吵結束後,我就穿上熊貓的制服前去跑單了。



  即使我有些在不情願,但終究不能在沒有收入的狀態下讓玉萱一人來養我,所以我在拍攝影片也會去外送或是做一些臨時工來維持生活開銷。



  當我到達指定的飯館,我看到一旁有一位身穿聖誕老人服裝的怪人站在我身旁,本來還以為是附近在舉辦活動,然後工作人員出來買午餐而已,但沒想到的是那位聖誕老人居然走向前跟我打招呼。

  

  在相互自我介紹才發覺對方也是熊貓的外送員。



  「你為什麼要穿成這樣來外送,難道不會熱嗎?」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說道。



  「熱是自然的,但你也知道的吧,如果我們獲得客人的推薦或是好評越多獎金就會跟著變多。」



  「這樣穿就能獲得比較多好評嗎?」我不解的問著。



   聽到我的疑問後他擺出一副驕傲的樣子說著:「或許你會覺得這只是一種造型,但是當客人看到替送餐的一位聖誕老人的時候,自然會比看到一般的外送員還要開心,即使你認為這沒什麼但在外觀上變得更加吸引人也是一種成功之道。」



  這時他拿著已經做好的餐點騎著那麋鹿造型的機車揚長而去,只留下在現場思考著什麼的我。



  「在外觀上進行改變嗎?」



                                    ☆



  「原來還發生過這種事情啊。」我面前一臉驚喜的說著。



  「是啊,那是第一個分歧點,從那之後我試著做出一點改變,而我的頻道也逐漸開始變得熱絡起來。」



  「然後直到我在再次跟他相遇為止,我的頻道一直都保持著良好的趨勢在上升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8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矢夜
最後一句是趨勢吧

07-25 20:04

仔仔
沒錯07-25 20:05
仔仔
感謝07-25 20:05
矢夜
不會,創作加油
是說我沒拿過達人欸www

07-25 20:06

仔仔
申請看看,兔子新娘那篇應該可以吧07-25 2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ng00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開著坦克撞到勇次郎... 後一篇:[達人專欄] 預知夢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