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74(美貌的壓制者II) 不祥之夢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24 05:05:51│巴幣:22│人氣:398
前情提要:鶇還有提特斯賭上了沙朵霓與楓去留展開戰鬥,提特斯也在眾人的面前展現了高超的魔法技巧,就在鶇要被吹飛時她召喚出了鑰匙刃…

  「那就是那把鑰匙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

  「想不到她竟然身上有那把鑰匙,真是難以置信…」

  「那把鑰匙到底是什麼魔法道具啊?」

  全校學生看到鶇手中的鑰匙刃紛紛露出吃驚的神情,就連凱特也疑惑的看著特瑞,「特瑞,鑰匙刃不是只有在負量超載的時候才會出現嗎?」

  「不知道,但是我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特瑞嚴肅地盯著鶇手上的鑰匙刃,希望自己的擔憂不過只是妄想,而在競技場上的提特斯看到鶇手中的鑰匙刃一瞬間露出了恐懼與驚愕的神情,不過那個神情如同曇花一現一般消失,因為他知道自己不能露出任何膽怯的神情。

  鶇看著提特斯露出認真的神情,鶇勇敢地發動火魔法,火球直接朝著提特斯飛了過來,同時鶇也趁機接近提特斯,提特斯看到鶇之後就立刻使用水之魔法撲滅了火焰,但是鶇突如其來的進攻嚇到了提特斯,提特斯立刻使用防禦魔法保護自己,但是鶇也使用了星之力加重了鑰匙刃的重量,提特斯的防禦魔法宛如受到壓迫的氣球一樣瞬間破裂,提特斯匆忙的退後,鶇也行雲流水一樣不斷地揮動手中的鑰匙刃,同時鶇也把格利姆放在自己的背上。

  「這個動作不像是以往的羽澤同學,這是你教她的嗎?瓦爾卡斯?」托雷伊看著旁邊的瓦爾卡斯,瓦爾卡斯也沒有掩蓋,直接笑笑地說道:「當然啦!一名好的魔法士怎麼能只依賴魔法呢?而且只要鍛鍊好肌肉的話就可以完成更多優秀的魔法,也就是說,肌肉是必須的!」

  「如果她變成像你這樣的肌肉笨蛋,我可是很為難的,畢竟女孩子要是多出那些妨礙美觀的肌肉我可是會受不了的。」克洛維爾光是想像到變成金剛芭比的鶇就露出嫌棄的神情,托雷伊也認同的點點頭,瓦爾卡斯看到兩人的表現後就認真的說道:「在講什麼鬼話?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機會鍛鍊肌肉,你們這是歧視!」

  「老師們好像在吵架但是我完全不想知道他們到底在吵什麼內容。」梅莉達在觀眾席看著老師們的爭吵,但是他完全不想要管他們的吵架,只想要好好觀賞鶇的比賽,也真心的祈禱鶇能夠獲勝。

  將視線轉回鶇的戰鬥,在瓦爾卡斯還有梅莉達的執導下,劍術雖然算不上精湛,但是至少揮舞是可以做到,同時提特斯因為被鶇不斷的追擊導致自己根本沒有辦法抽空使用其他魔法來反擊,最終鶇使用了風之魔法來把提特斯吹出場外,提特斯原本想要使用飛行術回到場上,但是鶇卻使用了冰之魔法召喚出來的冰塊丟向提特斯,提特斯來不及反應就被冰塊打中,提特斯最後還是逃不過落敗的命運。

  「到此為止!這場戰鬥是鶇.羽澤的勝利!」在克羅利宣示下,所有人都歡呼起來,大家都一直都在傳那個傳說中的鑰匙,但是想不到那個鑰匙竟然會在自己眼前出現,這場決鬥實在是值回票價大爆冷門,畢竟沒有人會想到沒有魔法的少女竟然會把提特斯給幹掉,而且這所學校中也有一些對提特斯抱有惡感的學生在,所以鶇贏的時候他們也會大快人心。

  「看樣子在那之後鶇也已經成長許多了,如果她有魔力的話真希望她可以進入哈茲拉比魯。」里德爾看著鶇露出了笑容,彷彿是看到寶物一樣,在旁邊的特瑞看到後也就只是輕笑的說道:「呵呵,現在想起來你好像認為傑克滿適合哈茲拉比魯的。」

  「是啊,雖然黑暗魔鏡把傑克分配到沙瓦納克勞,不過我認為傑克他挺適合哈茲拉比魯的,鶇的話我覺得她有時候會很嚴格說不定也適合哈茲拉比魯,不過一想起之前對她講的話就會讓我覺得不好意思。」里德爾想到鶇的時候就露出笑容,不過想之前曾對她說過的侮辱,就讓里德爾感到愧疚,凱特也只是輕笑的說道:「沒什麼啦,鶇早就不把那件事放在心上了。」

  「喔,那丫頭還算是有點幹勁的嗎?」雷歐那在觀眾席上露出了看到有趣玩具的笑容,在旁的拉吉就笑著說道:「喔,雷歐那大哥該不會對她感興趣了?」

  「怎麼可能,我只是在想那把鑰匙還滿不錯的就是了。」雷歐那淡淡的笑著,拉吉也只是稍微微笑應對,拉吉在心中知道雷歐那對女孩子其實還滿紳士的,前兩次經驗只是因為雷歐那大哥在興頭上而已,但是在旁邊的阿祖爾則是懊悔的說道:「失算了,早知道鶇可能會變出那把鑰匙就應該準備使用門票制度才對!」

  「啊~阿祖爾還是老樣子呢。」弗洛伊德看著愧疚的阿祖爾露出了不知是嘲諷還是覺得有趣的笑容,傑伊德也露出同樣的笑容,「是啊,感覺沒有記取到任何教訓呢。」

  「喔~鶇真厲害,鶇起來了!」卡利姆看到鶇的表現露出了高興的神情,在旁的賈米爾則是無奈地說道:「那是什麼用法,況且鶇不是動詞。」

  「滿分一百分,姑且就算六十分左右吧。」威爾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打量了鶇的表現,盧克看到後就露出笑容說道:「呵呵,看樣子劇毒君主對她的表現還滿不錯的,那麼可要向智多星小姐感謝她陪我們的小公主玩了。」

  「盧克,不要亂說話,這所學校可沒有什麼公主,只有王子,記住了。」威爾有些認真地看著盧克,盧克也只是輕笑的說道:「啊哈哈,確實是這樣,PARDON(法語:不好意思)。」

  「哥哥你看到了嘛!照顧沙朵霓的人獲勝了!」歐爾德高興地看著比賽,而透過平板電腦觀看全程的伊迪亞冷冷地說道:「這種發展在下早就看膩了,不過如果不這樣的話故事也沒有辦法進展下去,因為敵人太強主角無法贏過對方而被腰斬的發展在下也還是有看過很多的。」

  莉莉亞看到表現後就也只是微微一笑,這時有一個人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莉莉亞的身邊,莉莉亞看到他後就露出笑容說道:「原來是你啊,馬雷烏斯。」

  「戰鬥的結果怎麼樣了?」馬雷烏斯只是淡淡地問了莉莉亞問題,莉莉亞也就只是輕笑的說道:「雖然提特斯的魔法很優秀,但還是缺少實戰經驗,至於那女孩感覺好像是換了另一個人似的。」

  「換了另一個人…嗎?」馬雷烏斯開始沉思,鶇也只是輕輕地跪在地上,手中的鑰匙刃也已經回到自己的體內了,鶇也無奈地想著鑰匙刃到底是怎麼出現的,提特斯也已經回到了競技場上面,克羅利看著兩人露出笑容說道:「這是場不錯的比賽,你們就互相握手言和吧,因為你們的魔法會被人們承認。」

  「如果她繼續存在的話…會給那位大人添麻煩的…」提特斯冷冷地說道,這讓克羅利聽到後不解地說道:「啊?你剛說什麼?」

  但是提特斯並沒有解釋,只是高舉魔法筆,一道強烈的火球出現在鶇的眼前,看著眼前正在逐漸逼近的火球,鶇的眼睛中透露出了恐懼,但是因為體力透支的緣故導致鶇沒有辦法動起來,老師們和宿舍長看到這樣紛紛站出來打算阻止火球,但是在火球即將擊中她之前,一個男子突然站出來消除了火球,鶇沒有看清男子的臉,只依稀記得他有一頭漂亮的黑頭髮,但是提特斯看到這個男人就露出驚愕的神情,「宿…宿舍長…」

  「英格麗,我事後再聽你解釋…」馬雷烏斯的眼中有著滿滿的不理解與怨怒,彷彿是恨不得將提特斯給撕成碎片,只是不管是克羅利還是提特斯,甚至是在觀眾席上的學生們,大家都不能理解,為什麼平常鮮少與人接觸的馬雷烏斯會出現在這裡…


  「這裡是…我記得我在競技場…」

  「被封印在鏡中的男人…請告訴我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是誰?」

  鶇在黑暗之中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美麗女王正在向黑暗魔鏡詢問,黑暗魔鏡的臉慢慢地浮現出來並回答美麗女王,「我看見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孩,嘴唇如同赤紅的玫瑰…烏黑亮麗的頭髮…如同潔白的白雪的肌膚。」

  「啊!白雪公主!」美麗女王得知魔鏡所述的人是白雪公主的時候就露出驚愕的神情,接著畫面改變成一名少女正在看著深不見底的井中,鶇知道這名少女就是白雪公主,「這是一口能實現願望的井…我希望你能賜予我一位優秀的人給我…」

  「嗨,嚇到你了嗎?」一位男子出現在白雪公主的後面,畫面也再度轉換,男子遠望著在陽台的白雪公主癡迷地說道:「我終於見到妳了,請聆聽我對妳的思戀吧,我會永遠為你歌唱,這蘊含了我的真心!」

  然而兩人都沒有看到,美麗女王躲在暗處,看著白雪公主美麗女王的眼中燃起熊熊的火焰,那個眼神是被憤怒與忌妒混合再一起的眼神,美麗女王彷彿是受夠白雪公主與男子的對視所以就拉上了窗簾…

  「鶇…鶇…鶇!」聽到沙朵霓的聲音,鶇緩緩地睜開了雙眼,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破舊宿舍的臥室之中,同時艾斯他們還有幽靈們都對鶇露出擔憂的神情,鶇緩緩地起身有些無力的說道:「大家…這是…」

  「那場戰鬥是鶇小姐妳的勝利,只是提特斯在最後好像被處以休學一兩個月為處罰暫時離開這所學校了。」楓冷靜的解釋了事情的經過,而傑克也只是無奈地說道:「剛剛老師們調查了一下妳的身體,發現妳的精神有些衰弱,此外沒有什麼問題,大概是妳使用鑰匙刃的魔法讓妳的精神有些衰弱吧。」

  「是這樣嗎?」鶇摸著自己的腦袋,感覺自己的腦袋有些昏沉,同時也想到提特斯的事情,鶇就露出了一些複雜的神情,斯芬特斯看到這個表情的時候就認真的說道:「鶇,那種人怎麼樣都好吧?學校本來就是禁止私鬥,在決鬥結束後對妳發動攻擊那一刻起他就違反校規了,根本沒必要對他同情!」

  鶇不發一語的低著頭,忽然發現梅莉達站在自己的眼前,鶇看到梅莉達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畢竟夢中的每件事情都已經成真了,鶇也不知道該怎麼向梅莉達說關於威爾將來會做出來的事情,但是梅莉達卻冷靜地對鶇說道:「鶇,妳好像有什麼心事,說出來會比較痛快。」

  「可是…」鶇把視線撇開,彷彿是沒有勇氣去面對梅莉達,但是梅莉達卻把手放在鶇的肩膀上,臉上浮現出溫柔的笑容,「鶇,我知道妳在顧慮我的心情,但是我自認自己的心態很堅強,而且在這裡的傢伙們可是很堅強的呢。」

  「是啊,妳之前不是對特瑞學長說如果宿舍長很重要那麼就不能只是看著才對,既然梅莉達算妳的好朋友的話就把自己心中想講的話說出來吧。」艾斯他看著鶇說道,鶇深嘆一口氣後就露出無奈的微笑,便把至今為止進入黑夜烏鴉學院之後所做到的每一個夢境都告訴眾人,眾人聽到夢境後就紛紛露出震驚的神情。

  「這是什麼預知夢,根本就超準的…」艾斯在聽完了夢境的內容後就露出吃驚的表情,畢竟夢中愛麗斯所遭遇的事情根本就是和哈茲拉比魯發生的事情如出一轍,杜斯震驚的說道:「我平常看歷史課本偶爾會夢到歷史的偉人,但是沒想到會變成預知夢…」

  「百獸之王與鬣狗的合作…深海魔女的契約…全部都和之前發生的事情一樣。」傑克露出沉思的神情,楓對鶇露出疑惑的神情說道:「在鶇小姐妳的世界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嗎?」

  「沒有…這算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鶇相當的無奈,畢竟自己根本不明白為什麼會做到那樣的夢,梅莉達聽了後就說道:「原來如此,照這種排列,接下來大概就是我們波米菲歐烈了,對了,鶇,妳做的夢是美麗女王嗎?」

  「沒錯,我夢到美麗女王透過魔鏡詢問自己是否為最美麗的人…同時在知道自己不是最美麗的人就露出不高興的表情。」聽到鶇夢境中的描述,梅莉達的心情有些鬱悶,而且也小聲地說道:「真是的…美麗女王與威爾學長未免也太相像了吧?」

  「還有呢?妳應該有夢到什麼其他東西吧?」聽到斯芬特斯這麼一問,鶇突然想到了兩件事,「其實我在第一次來到破舊宿舍的時候就夢到了DECADE與某個男人戰鬥的畫面,而且在寒假的時候我也透過鏡子看到寇兒小姐,她好像是創造這個宇宙的女神…」

  「女神?真的假的?妳確定妳看到的不是女鬼?」艾斯聽到寇兒的事情時就露出吃驚的神情,同時沙朵霓也好奇的看了看鏡子,但是沒有看見寇兒,杜斯則是疑惑地說道:「這個…那個…妳口中的寇兒小姐真的是透過鏡子來與妳溝通的嗎?」

  「沒錯,只是現在好像沒有辦法見到她的樣子…」鶇無奈地說道,隨後艾斯看了看鏡子露出笑容說道:「對了,下次寇兒再次出現的時候妳就用幽靈照相機拍她,說不定就能看見她了。」

  「對了,只要有照片的話就可以知道寇兒是什麼樣的人了。」杜斯高興地說道,但是傑克想到了一個問題後便開口了:「等等,如果說寇兒的話不假,那麼她就是創造扭曲仙境以及無數世界的女神,幽靈照相機可以拍到神嗎?」

  「不要問我…雖然七豪傑中的死者之王是神靈沒錯,但是幽靈照相機能否拍到神我就不曉得了。」艾斯無奈地對傑克說道,不過因為這樣大家都露出了笑容,同時鶇也注意到格利姆不在這裡,便開口詢問:「對了,格利姆呢?」

  「啊,忘記跟妳說,他現在正在維克托學長那裡接受特訓,好像是因為與提特斯的戰鬥沒有派上用場的緣故所以才會這樣的…」杜斯他對鶇說出了格利姆的現況,由此可知格利姆決定要變得更強大,鶇聽到這點也只是欣慰又有些無奈的微笑,艾斯也開口說道:「好了,那我們也不打擾妳了,妳好好的去睡吧。」

  「好,謝謝你們大家。」鶇笑著目送眾人離開,梅莉達在來到波米菲歐烈的門口前,露出決意的神情,「不管怎麼樣,我不會讓你出事的,威爾學長…」


  「真是萬分抱歉…我真的沒想到她竟然會有能力召喚出鑰匙刃,也沒想到馬雷烏斯宿舍長會出來…」被關入禁閉室的提特斯對空氣道歉,但是明明是他獨處的空間,腦海中卻響起了一名男子的聲音,「真是的,想不到你竟然會做出這種蠢事,看樣子事後要幫你好好調整才行。」

  「大人,明明應該受你的吩咐去監視那兩名少女,想說只要在迪亞索穆尼亞就可以好好的監視她們了。」提特斯露出愧疚的神情說道,但是那個聲音只是以冷淡的聲音說道:「看樣子是受到了阻礙,提特斯,你應該明白自己還有第二個使命,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是個相當麻煩的存在,如果他作壁上觀的話那倒是還好,但是如果他出手的話你就要負責殺死他…」

  「我真的…可以做到嗎?」提特斯回想起馬雷烏斯的眼神,就露出恐懼的神情,但是聲音卻如同惡魔的低語再度響起,「不用擔心,你就是因為背負英格麗之名所以才會誕生的,如果如同奧斯華所述的話,那麼荊棘魔女也非不死的存在,能殺死他的銀之劍已經成為他的部下,現在就只有你可以殺死他了…」

  「是…是嗎?我知道了…」提特斯露出恐懼的神情,彷彿是害怕自己是否有能力做到這件事情,因為馬雷烏斯的眼睛讓他感受到了無盡的痛苦,但是他現在必須要完成自己該做的使命…


  「哎,吉普森那個傢伙真的是個魔鬼,本大爺被他操得快要散掉了…」格利姆趴在桌子上,彷彿是吃了許多苦頭,鶇也只是無奈地說道:「下次可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好了,各位小狗,班會要開始了,不要在吵鬧了,快點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克洛維爾緩緩地走進了教室之中,所有的人們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克洛維爾站在講台上認真的說道:「今天的班會,我會把你們那因為假期而鬆脫的韁繩收緊的,想必你們…已經知道二月中旬會舉辦的『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的事情了,今年文化祭的舉辦地點已經確定是我們黑夜烏鴉學院了。」

  聽到這個消息,班上的大家都露出了興奮的笑容,楓疑惑地說道:「文化祭?雖然我是知道是文化祭沒錯,但是大家那麼興奮。」

  「就是啊,難道是要舉辦什麼慶典嗎?」格利姆不解地看著周圍的學生們,克洛維爾看到眾人的反應有些生氣地拍打了桌面,「現在正在喧鬧的各位小狗,你們難道沒有看九月開學的時候就贈與給你們的年度行程預定表?愚蠢的傢伙們!」

  眾人被克洛維爾的表現嚇到了,原本在班上的喧鬧聲也如同被水澆熄的營火一樣瞬間消失,克洛維爾也露出笑容,「那麼我就為你們這些壞男孩們來個現場教學吧,畢竟教育小狗是我的工作,所謂的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是集結了全國上下魔法士養成學校的代表生…在兩天內進行美術與音樂,魔法的研究發表,還有辯論大會的祭典,換句話說,就是文化系社團的高中校際比賽,本校的學生在升上四年級後就會被分派到各地的魔法專業部門實習或進行研究調查…在那天四年級生也會回校進行發表自己的成果。」

  「四年級?黑夜烏鴉學院是四年制度?」鶇有些驚愕,楓她也露出一樣的表情,畢竟一般來說學校都會是三年制度,想不到黑夜烏鴉學院是四年制度,艾斯聽了之後也只是不解地說道:「說起來…雖然不怎麼在意過,不過從入學開始我就沒有見過半個四年級生的影子。」

  「雖然早就知道學長們是去外地研修,但也不能做出對他們失禮的事情。」杜斯露出認真的神情,鶇也只是有些好奇地想著那些四年級生究竟是什麼樣子就是了,克洛維爾也繼續說道:「還有在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的時候會受到魔法廳與魔法教育委員會,甚至是魔法大學、魔法相關企業、研究機關與演藝圈的關注,所以這個文化祭也是能另類挖掘新世代才能的地方,文化系的小狗,給我打理好你們的毛髮以便整裝出發!」

  「喔,這是文化系社團的慶典啊。」艾斯聽完克洛維爾的解釋後就露出明白的神情點頭,杜斯則是無奈地說道:「看樣子運動系社團的我們沒有出場的份了。」

  「既然是慶典…那麼應該會有好吃的…」沙朵霓露出了垂涎三尺的笑容,鶇也笑著說道:「嗯,很期待那天呢。」

  「好了,班會到此結束,今天的第一節課是防禦魔法的實踐課程,各位小狗,COME HERE!」克洛維爾露出認真的神情準備使用魔法,學生們也紛紛拿出自己的魔法筆,格利姆也站起來準備使用防禦魔法,不過鶇也很好奇當時梅莉達的表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7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7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白雪公主|魔法|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Bang Dream!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因嫉妒而產生仇恨,累積久了就會形成攻擊,但仇恨的怒火就像失控的森林大火,到頭來也會燒盡自己(肌肉鍛鍊得剛好也是很美的,不用到壯漢那樣的程度啦w

07-24 07:26

亞爾斯特
是啊,嫉妒過頭的話就會變成糟糕的事態,另外喜歡的話也按個gp,不好意思07-24 07: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的,謝謝提醒(・∀・)

07-24 0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