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1無雷電影短評:6月份>

作者:螺│2021-07-21 12:42:13│巴幣:2│人氣:154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21無雷電影短評:6月份>
本月共10部,因為疫情在家的時間大增,剛好來消化各種老片~

[風之谷]<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SS,身為宅宅卻到現在才看完這部經典的我真是無地自容Orz,作畫優秀、音樂動聽、角色與世界觀都充滿著魅力、故事雖不長但卻寓意深遠的傑作,無庸置疑的本月最佳電影。


[空中謎航]
>評價A,故事雖然簡單但卻出人意料的挺不錯看,雖然有著一些再怎麼說都有點誇張的操作(像是爬出機外幫飛機加油或檢測之類的),但衰事一件接著一件的發生,也成功的維持住了全片的緊張感,氣氛和節奏拿捏的相當不錯,算是部值得一推的優秀災難驚悚片。

[進擊巨人大戰無敵猛鯊]
>評價C,是的,這就是和「風飛鯊」、「環大西洋」一樣讓人看了只會覺得WTF的惡搞B級片,雖然這部其實還蠻認真的在講故事,可是剪接還是很爛、兼用卡還是用得超凶、特效和背景還是超假、故事的BUG和莫名發展還是多到無法直視XD,不過至少真的有讓巨人和鯊魚打起來(當然沒有很長),但一路看下來只能說廢到笑WWW,如果有興趣又剛好某天又超閒的話再來看比較好。

[激辯風雲]
>評價A,雖然是07年的舊片,不過有丹佐華盛頓就是品質保證啦~劇情描述在30年代的黑人學校中的辯論社如何靠著自身的知識與辯論技巧,嘗試在一場場的辯論比賽裡衝撞社會與學校裡對黑人的各種不友善與刻板印象的真人實事改編電影,相當不錯,看辯論類的故事總是可以讓人思考很多事的不同面相,我很喜歡。


[魔宮傳奇]
>評價B,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的第二部,比「法櫃奇兵」添加了更豐富的冒險元素,有著不少影響後世的經典冒險橋段(像是礦車追逐戰,這真的太經典XD),雖然也有不少對他國或他色人種、甚至是性別上的諸多刻板印象的笑話,不過也算是那個年代特有的元素吧,整體來說娛樂性比我預期的高,還不錯~


[烈火悍將]
>評價S,這部一直是時常耳聞的經典,但總是沒有合適的機會,這次終於補了它,真的…精彩啊!!明明片長超過兩個半小時,卻完全不覺得冗長,實在好久沒看到這麼多大咖互飆演技、劇情又如此飽滿刺激的警匪鬥智電影了,

[柔道煞星]
>評價C,看片名就知道不能對這部片太認真了,但「凱吉叔東尼嘉聯手對抗外星人」這題材實在B到太有吸引力啦(爆笑),實際看了後果然故事嘈點滿載XD動作場面的運鏡挺不錯(雖然有幾幕很莫名奇妙)凱吉叔東尼嘉雖然不是主角,但戲份比預期的多、東尼嘉的打戲也算足,但整部片的敘事超~爛~,外星人的造型本來還算不錯,但卻硬要露一個醜到爆的人臉…整體還是不意外的算瞎片吧XD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評價B,「瞞天過海」系列的第四作,這次換成女力當家,展現只有女性才辦得到的偷天大竊案,卡司相當亮眼,劇情也算是保有這系列的水準,有著不少處的意外與轉折,不會難看,但有一大部份感覺是靠黑科技解決的這點有些可惜…


[神劍闖江湖:最終章-THE FINAL-]
>評價S,本來很期待上戲院看的年度大片,結果碰上疫情爆發直接變成串流ONLY了QQ,最終章的「人誅篇」,步調和前三部比起來較為平緩、也巧妙的更改了些原作裡較誇張的設定,讓故事不至於令人出戲,佐藤健的演技比當年提升了不少、把劍心那對緣和巴的愧疚和糾結感演得相當好,還有飾演雪代緣的新田真劍佑的表現更是令人驚艷、無論是外型還是氣場都詮釋的非常還原,可說是本集MVP!動作場面還是維持著本系列那傲視全球的高水準,雖然志志雄篇的氣勢與終戰感始終難以超越,但以電影的終章來說本片仍是部沒有令粉絲失望的水準之作,希望台灣之後還能發行BD…(另外有點不懂為什麼不先上THE BIGINNING再上THE FINAL呢…了解過去的話THE FINAL看起來應該會更感動才是啊)


[廻路追殺令]
>評價S,本月最令我驚喜的作品,雖又是個常見的主角被困在無限迴圈的題材,但角色有趣、動作場面又多又有創意,有點像是更加強了喜劇元素的「明日邊界」,但打鬥戲卻也毫不馬虎,血腥度也意外的高,節奏明快又過癮,非常推薦的動作爽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4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森蚺... 後一篇:史爾特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