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33 最終決戰前的準備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21 05:17:48│巴幣:24│人氣:252

  在奧茲馬爾塔的首都亞努爾,在經歷了黑色獅虎的襲擊後,城裡的戒備就變得更森嚴了,雖然人民的生活還是跟以往一樣,但是城裡的人們還是提高警覺裡面是否有塞巴哈的內應,衛兵們也觀察天空是否有塞巴哈的飛行船。

  但是忽然之間,天空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黑影,站在城牆上的衛兵們注意到後就紛紛過來觀察那到底是什麼,映入在他們眼簾之中的是一頭在天空中飛舞的黑龍。

  看到這隻龍的衛兵們紛紛把龍晶戰鎧開出來,做好隨時可能要戰鬥的準備,不過艾斯瓦隆尼與拉著貨車的凱因也跟著黑龍一同出現,有看過艾斯瓦隆尼的龍晶騎士們都知道,這架艾斯瓦隆尼是法伊斯王族專用的龍晶戰鎧。

  「請各位不用擔心,這隻龍並不是敵人。」卡農她從艾斯瓦隆尼的駕駛艙中站出來對所有奧茲馬爾塔士兵說:「這位是暗之真龍,庫洛.諾瓦爾,是我們的夥伴!所以請讓我們去見雷恩哈特陛下!」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所有人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不過雷恩哈特他和賽希爾與阿努比斯出現在門口,許多的士兵們看到雷恩哈特不禁趕緊跪下,但是雷恩哈特卻只是冷靜地說:「不用在意,平身。」

  「遵命。」

  士兵們因雷恩哈特的一句話而站起身,不過賽希爾看著眼前的庫洛.諾瓦爾震驚地說:「真是吃驚,沒有想到這個世界竟然還有真龍的存在。」

  「是啊,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阿努比斯也用震驚的語氣說出自己的感想,不單只是他們,就連身後的士兵與龍晶騎士們也第一次親眼看到真龍的模樣,本以為他們只是傳說中的生物,但是沒想到卻居然能夠見證活生生的真龍。

  但是雷恩哈特並沒有對此感到驚訝,原因是因為他之前見過拉姆了,拉姆他同樣也是真龍,所以多少還是知道真龍現在的數量,雷恩哈特他心無畏懼的走到庫洛.諾瓦爾和羅伊德他們說:「你們這裡的目的是要告訴我們如何對抗那顆黑色球體嗎?」

  「沒錯。」羅伊德堅定的說:「現在我和卡農要把這件事告訴你,但要是被別人知道一定會造成恐慌,所以我們還是到不會被人聽到的地方好了。」

  雷恩哈特同意這點,所以他就和卡農他們到了凱因的貨車上面進行溝通,而其他人也就站在貨車外,以對應任何預料之外的狀況,同時也避免有人闖進來偷聽。

  克莉絲看著貨車有些疑惑和擔憂的說:「這樣真的沒問題嗎?要跟雷恩哈特國王說明關於混沌之母的事情。」

  「這有什麼關係,我們遲早還是要去和混沌打一架的,所以才要去找雷恩哈特陛下談這件事。」格拉迪歐他拍了克莉絲的肩膀,露出堅毅的神情對克利絲說:「不用擔心的,如果是對象是雷恩哈特陛下絕對可以把事情談好的,而且也可以獲得援軍來幫我們的。」

  「如果順利的話就好了,不過就算成功順利取得兵力,也還得考慮是否要與塞巴哈軍為敵。」納爾努斯說出的話也勾起了眾人的擔憂,確實現在黑之皇應該正率領著塞巴哈軍前往那個地點,到時候兩方人馬碰面應該是免不了一場硬仗。

  雖然現在是關係到世界上所有人存亡,但是塞巴哈和奧茲馬爾塔本來就是敵對的國家,要他們放下歧見與曾經的敵人並肩作戰本就是難如登天的事情,不過若是不團結,所有人都只有等著被混沌使者吞噬的份而已。

  「現在我們能做的就只有祈禱可以得到奧茲馬爾塔的援助了。」拉哈路特看著貨車,希望他們的討論能有個好結果。也希望可以獲得到盟友的幫助。


  在貨車之中,有羅伊德、卡農、雷恩哈特與化為人形的庫洛.諾瓦爾,現在的庫洛.諾瓦爾變成了一名有著黑色短髮的青年,他看著德拉格尼亞的地圖說:「如果我的推測沒有錯的話,蓋歐爾.奇亞斯他大概會帶領著軍隊往這裡進軍。」

  「這個地方是…」雷恩哈特看了庫洛.諾瓦爾所指的地方露出了疑惑且震驚的神情,「這個地方不就是古代遺跡,莫爾多克嘛!」

  聽到了莫爾多克這個名字,卡農和羅伊德對此有些不太明白,庫洛.諾瓦爾見狀也就只是冷靜的說:「這座名為莫爾多克的遺跡曾經是我們的城市,也同時有著可以前往混沌之母的傳送陣。」

   「這是真的嗎?」卡農聽到庫洛.諾瓦爾的話就有些震驚,沒有想到這座名為莫爾多克的遺跡不但是真龍以前居住的城市,裡面更有可以直接傳送到混沌之母裡面的傳送陣,不單是卡農,羅伊德和雷恩哈特也對此感到驚訝。

  「沒錯,就是這裡。」庫洛.諾瓦爾並沒有被羅伊德他們驚訝的情緒影響,他繼續向眾人解說位在莫爾多克這裡的遺跡內的傳送陣:「為了對抗混沌,我們的同胞費了很大的力量才終於創造了能夠進到混沌內部的傳送陣,也因為啟動傳送陣的時候會有很多混沌使者接近,所以當時有很多的同胞在那場戰鬥中犧牲了。」

  「那麼他們是為了保護傳送陣,才與混沌使者戰鬥的嗎?」

  「沒錯,傳送陣是我們能夠往返於混沌之母與地表的關鍵,如果被破壞的話,那麼我們就沒有辦法回到地面,到時候我們只會被無數的混沌給吞食而已,所以必須要有人確保地面上的傳送陣平安無事,這樣我們才可以在確保後路的情況下繼續戰鬥。」

  庫洛.諾瓦爾在對羅伊德解說傳送陣的同時,臉上也浮現出了不甘與悔恨,看到這裡的羅伊德與卡農明白當時的戰鬥是多麼慘烈,不管怎麼樣都已經聽說真龍與混沌之間的戰爭是多麼的激烈了,所以在莫爾多克的戰鬥也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黑之皇他會率領著能戰鬥的部隊去莫爾多克遺跡,我想其中也會把三大公帶過來。」雷恩哈特冷靜地看著地圖說:「如果你的話是對的,那麼我們有可能會面臨前所未有的戰鬥。」

  「這話怎麼說?」

  庫洛.諾瓦爾對雷恩哈特感到疑惑,雷恩哈特便露出緊張且嚴肅的神情說:「塞巴哈是極度仇視人類的國家,而我們奧茲馬爾塔軍中也有人類,恐怕會引起對方很大的不滿。」

  雷恩哈特的話讓羅伊德與卡農明白了事情的嚴重性,確實塞巴哈的亞人們都對人類有著強大的敵意,要他們和長久以來是敵人的奧茲馬爾塔一起並肩作戰對抗混沌,看起來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

  在兩邊人馬相互碰見的時候,有時候常會出現一些意見相左的事情,如果在彼此意見不合的狀況下要求合作,恐怕也只會造成反效果,甚至會讓兩方人馬彼此廝殺,如果真的發生那樣的事情,到時候所有人都會淪為混沌使者的餌食的。

  這點卡農他們也有想過,但是卡農卻依舊認真的說:「確實真的是這樣沒錯,但是現在我們必須要團結一心才行,不然的話所有人都會像真龍一樣被混沌毀滅,我想在塞巴哈軍之中也還是有人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我相信他們之中也還是有人願意和我們並肩作戰的。」

  「那也是最好的狀況,不過我們也得要做好萬全準備才可以。」雷恩哈特明白卡農的意思,不過世事難料,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很難說,所以還是抱著最壞的打算會比較好。

  「那麼雷恩哈特陛下,您的意思是說您會願意出兵協助我們嗎?」

  雷恩哈特聽到卡農的問題就認真地說:「沒錯,我會立即討論出兵的事項,也會和各個盟友國與附屬國討論好這件事,現在我們會全力協助你們的。」

  雷恩哈特的同意讓羅伊德和卡農感到十分興奮,卡農面帶微笑向雷恩哈特道謝:「謝謝你,雷恩哈特陛下!」

  「不用道謝,這也是為了我們的國家啊。」得到了雷恩哈特的答應,羅伊德和卡農兩人也走出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所有人,看著他們兩人的背影,雷恩哈特露出了堅定的神情說:「為了保護那樣的未來,我們也得戰鬥才可以。」

  「是這樣沒錯。」庫洛.諾瓦爾同意雷恩哈特的話,說:「我們也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同胞和孩子,挺身而出與混沌戰鬥,雖然當時的我們不知道最後究竟有什麼樣的結果等我們就是了。」

  「沒錯,但是這次我們絕對不會輸了,如果拉姆他站在這裡,絕對會這樣說。」當雷恩哈特說出拉姆的名字,庫洛.諾瓦爾就有些驚訝,雖然有聽聞拉姆他來到這裡定居,不過他居然和奧茲馬爾塔的國王有所見面,這還真是令庫洛.諾瓦爾感到驚訝呢。

  「真是的,不管是拉姆.宙斯、溫蒂妮.阿克亞,甚至是蓋歐爾.奇亞斯,他們都和人類與亞人混得太熟了,不過看起來也不是什麼壞事就是了。」

  庫洛.諾瓦爾對於和人類跟亞人接觸的真龍透露出有些羨慕的神情,因為他這些年來都沒有和人接觸過,或許與人類和亞人接觸或許不全是壞事,而雷恩哈特也看著庫洛.諾瓦爾說:「等到戰爭結束,要和人類與亞人接觸也是你的自由,不過這些得要等到與混沌的戰爭結束再說了。」

  「沒錯,只要混沌還在這個世界上,那麼這個世界上的生命還是會被屠殺,所以為了避免那樣的事情發生,我們得要戰鬥才可以,為了保護重要的事物!」庫洛.諾瓦爾透露出了要戰勝混沌的覺悟,同樣的雷恩哈特也有相同的覺悟,同樣都是為了將與混沌的戰鬥畫下真正的休止符。

  「那麼我先回去了。」雷恩哈特冷靜的說:「我也得要去和我的家人談些事情,畢竟我也決定要親自率軍出征。」

  「這樣啊,那麼我也會祈禱你和你的士兵們都可以在這場戰爭結束後能和自己的家人重逢。」

  「嗯,我也是這麼希望的。」


  在與雷恩哈特的對談結束後,眾人就在亞努爾附近的平原紮營,庫洛.諾瓦爾也變成人類的樣子休息,因為聽說庫洛.諾瓦爾出現的緣故,導致亞努爾變得沸沸揚揚的,所以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混亂,眾人也就只能夠待在這裡休息。

  不過看著現在的亞努爾,卡農就想著奧茲馬爾塔的人類與亞人們都和平共存,但是塞巴哈的人類與亞人卻是彼此仇恨的關係,雖然已經對雷恩哈特說出那樣的話,不過自己也沒有百分之百的自信可以勸說塞巴哈的士兵。

  萬一發生什麼事情的話,可能會讓羅伊德和其他人陷入更大的險境之中,一想到這點卡農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看到了卡農苦惱的表情,羅伊德就開口對卡農說:「卡農,塞巴哈的事情妳不用擔心,妳儘管去跟他們說明現在的處境,一有什麼問題,我們也會幫忙處理的。」

  「沒錯,我們盡全力幫妳的,不過現在先好好休息,不要成天胡亂想東想西的。」克莉絲也跟著說。

  「陛下,我看您的樣子是在擔心是否能夠順利說服塞巴哈軍的人,不過不用擔心,我們會保護您的,同時也不會讓自己陷入險境之中的。」格拉迪歐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其他人也都點頭回應。

  「你們大家,我知道了,我會盡我所能去努力的!」卡農她聽完了眾人的話稍微有些重新燃起了自信,可能是因為自己想太多了才會讓眾人為她擔心,所以卡農決定不會再露出讓眾人擔心的表情,而是會將自己的理想傳遞給塞巴哈軍,不管這個過程會有多辛苦,都必須要把這個信念傳遞給他們知道。

  庫洛.諾瓦爾在一旁看著羅伊德他們,他們能像現在這樣談論事情也就只有現在了,因為再過不久就是與混沌的戰鬥了,他們是否能夠全部活下來並且繼續開拓自己的未來都是未知數了。

  看著他們就讓庫洛.諾瓦爾不禁回想起過去所發生的事情,過去他也曾經像這樣與夥伴們討論接下來的事情,不過現在的真龍也只剩下包括他在內的七隻了。

  庫洛.諾瓦爾認為自己已經沒有什麼好失去的了,所以他會為了保護這些在地上的新生命而戰鬥。

  與此同時在亞努爾的宮殿中,雷恩哈特正在思考接下來的事情,畢竟明天可是要率領著能作戰的部隊去莫爾多克,也在思考防禦部隊的配置,畢竟要是在他們去莫爾多克解決混沌之母的同時,整個奧茲馬爾塔被混沌使者毀滅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關於防禦部隊就必須要選擇可以抵抗混沌使者攻勢的精銳才行,而且自己也已經下定決心親自上戰場了,所以必須要盡可能的思考應對方式才可以。

  「雷恩哈特。」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雷恩哈特往聲音的源頭一看,看到了自己的妻子莎莉菲,不過看到莎莉菲面露擔憂的神色,雷恩哈特知道接下來的她會說什麼。

  「不管說什麼,我都不會打消念頭的,莎莉菲。」雷恩哈特堅定地說:「這次的出征,我也想要見證這場從真龍的時代延續下來的戰爭究竟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作為結局,同時也是為了保護你們。」

  「這點我當然知道,畢竟當初我可是奧茲馬爾塔的女王,所以我會和里查德等待你的,所以絕對活著要回來。」

  莎莉菲的話中混雜著對雷恩哈特的不捨與祈禱他能成功出征的心情,雷恩哈特也知道莎莉菲現在的心情,所以他用野獸的手臂將莎莉菲抱在自己的懷中,「我絕對會回來的,妳一定等我。」

  「我知道了,你絕對要回來喔。」莎莉菲露出了笑容回應了雷恩哈特的話,之後雷恩哈特就離開了莎莉菲的視線,來到了位在宮殿底下的房間。

  在那件房間門前,阿努比斯和賽希爾已經站在門前恭候雷恩哈特的到來了,阿努比斯冷靜地對雷恩哈特說:「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沒錯,我已經準備好了。」雷恩哈特的眼神中透露出了堅毅的意志,阿努比斯看到這個眼神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打開大門,和賽希爾一起追隨雷恩哈特的腳步進到門裡。

  房間深處是有著一台金黃色帶有著鮮紅圖案,頭部宛如雄獅的龍晶戰鎧,賽希爾看著這架龍晶戰鎧說:「金獅,奧茲馬爾塔王家代代繼承的龍晶戰鎧,如今陛下要駕駛金獅出征了嗎?」

  「阿努比斯,賽希爾,我不在的這段期間內,奧茲馬爾塔的所有人,以及我的家人就拜託你們了。」

  聽到雷恩哈特的話,阿努比斯與賽希爾兩人認真地回:「是!我們知道了!」


  在奧茲馬爾塔和卡農他們準備前往莫爾多克的期間,加爾迪亞的廣場聚集了超過三百架的龍晶戰鎧,三大公還有數百名的龍晶騎士與衛兵都站在這裡,他們都在等待著這次的主角。

  「現在恭迎黑之皇陛下!」在夏基的呼喊下,黑之皇就已經出現在眾多的龍晶騎士面前,但是他這次並沒有穿著塞巴哈的人們熟悉的斗篷,而是一套金黃色的盔甲,胸口的龍形雕刻看起非常有魄力。

  不過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黑之皇的模樣,他的臉上有部分是接近於爬蟲類的表皮,這讓所有人都為此感到驚訝,但是就差沒有驚聲尖叫了。

  「各位,這是你們第一次看到我的真身,我再次向你們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蓋歐爾.奇亞斯,是過去統領真龍的王。」黑之皇他雖然知道現在所有人的想法究竟為何,不過他依舊不畏懼他人眼光的繼續說:「我自從被人類傷害後,就已經決定不再相信任何人類,而我也要下定決心將所有人類的國家給徹底毀滅,但是現在有更大的危機等待我們,那就是吞食這個世界的混沌!若是不將混沌消滅,那麼我們就只有死路一條!我想問你們是否願意追隨我的腳步呢!」

  在沉靜了一段時間後,貝爾托傑就大喊:「我願意追隨您!陛下!」

  似乎是回應了黑之皇的話,底下許多的龍晶騎士和士兵都高聲歡呼,他們早已經不管黑之皇究竟長什麼樣子,因為在他們的心目中黑之皇早已經是他們領導者了。

  「那麼跟隨我的腳步!將威脅我等的混沌給徹底驅逐!」塞巴哈軍跟隨著黑之皇的腳步前往莫爾多克,雖然各自的理由都各為不同,但是所有人的目的就只有一個,那就是打倒混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4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oVo巴爾坦星人
來了 老哥~

07-21 0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後...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