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生活日記】2021/07/20拜二、台北三創文化生活館&頭D展場參訪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7-20 21:05:41│巴幣:70│人氣:347
【Crash-Matt Willis Best】:



【前言】:

同上次16號去的西門誠品武昌店,跟刀劍展場咖啡聽同樣性質,在台北三創文化生活館為頭D展場。下午三點從自家出門,到目的地時約下午四點。

週邊方面在上次的刀劍場已買到想買的東西,這次的頭D場週邊也就不做網羅的動作,只點了一杯軟料,之後在三創文化生活館看完每個樓層,就賦歸去買晚餐。

活動連結:點此進入



【三創文化生活館入口-頭D展場DM】:

在入場前,由於有下雨,因此先去趟附近的超商買把折疊傘擋雨,入館時將傘收合,放入塑膠袋內,隨後實聯制然後入場。

入場時看到的DM,活動性質跟西門誠品武昌店辦的刀劍一樣,辦理一個月左右,週邊的種類雖然偏少,不過各有各的特色,餐點的部份在上次的刀劍場沒買,只買了愛麗絲毛巾跟愛麗絲&亞絲娜資料夾,改到頭D場來做購買的動作。

上次則買週邊則沒買餐點。

【豆乳拿鐵】:

飲料上的拉花擠的還不錯,有將頭D-AE86駕駛座外側車門上字樣-藤原豆腐店(自家用)的精隨充分表現出來。

內部一樣賣的是一些服裝、帽子、證件夾、馬克杯等商品,店內的牆上也有不少頭D的插畫,其中一個位置有放拓海跟阿樹的合照,象徵友誼。

帶著這杯,約用一小時左右,逛過三創館每層樓,走過一圈後就出館,到地下室去領車,回自家附近買晚餐。



【本日晚餐】:

逛完台北,離上課時間大概還有二小時左右,因此就回自家附近超商買頓晚飯吃一吃,然後回程上課。活動量多自然就吃的多,而活動量少自然就吃的少。

【飯糰】:

以前常吃的加熱飯糰,口味有分許多種,一份約四十到五十元左右,一份下去再配個飲料,也就差不多吃飽。

【麥香奶茶】:

三年前在屏東龍泉當兵的時候,中午或晚上休息自由活動時,也曾喝過的飲料,現在在超商也常看的到。

甜度微甜,包裝的型式看起來就像是在稻田圈一樣詳和。


泡芙,以超商的來講,口感一般,從選擇性來說,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



再來講這張以之前放的那篇【英雄聯盟-拉克絲】元素幻化使的部份,服裝我採用紫色系來做上色動作,彩窗選白天,色澤以綠、澄、黃三色來著色。

線稿的部份,前陣子修掉外圈的部份,增加圓的圓度,將人先上色,背景的細線也看的比較清楚,在線稿階段則比較難觀察到當中的細線流向。

等到底色完成,再來就做漸層,完成品同之前幾張畫作,放在同一篇裡面,並將標題名更新為成品名。

完成後,再看要畫什麼再來慢慢講。





【結論】:

以目前的台北三創生活文化館營業狀況,目前只開放到九樓的部份,十跟十二樓活動期間開放,十一樓的部份假日開放。每層樓通常都以一個產品系列的販售,為一層樓。

飲食方面目前一樣僅有外帶,內用看來是得等解封之後才會開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4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台北市|中正區|三創文化生活館|日誌創作|頭D展場

留言共 8 篇留言

神月
那個拿鐵的拉花好厲害ww
去這一趟回家有沒有好好消毒自己的手呢~

07-20 21:13

Fashion Steven
拿鐵拉花的造型,有充分帶出頭D的特色。

正確來說,活動場地也有消毒酒精,供入場者使用。

因此無論公共場所還自己家裡,消毒是必備作業。07-21 00: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豆乳拿鐵看起來很好喝~(ˊvˋ)(遞上薰衣草茶,祝綠茶有美好的夜晚

07-20 21:15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品嘗薰衣草茶。((回贈麥茶。~

豆乳拿鐵不錯喝,配黑糖組合豆奶的香味,完美的組合。~

三創文化館,每層樓都各別代表一個主題,不錯。~07-21 00:18
路邊的野貓
小7的微波御飯糰真的滿好吃的><

07-20 22:06

Fashion Steven
7-EVELEN或全家的御飯糰都不錯吃,涼麵、麻婆豆腐飯也好吃。07-21 00:19
月喵
餓,小7的食物真香

07-20 22:39

Fashion Steven
飯糰區都不錯吃。~07-21 00:20
黑井 西恩
想起在疫情爆發前 有時候還會去地下街 玩頭D的機台 最近那又傳出確診 看要好一陣子再去勇了

07-20 23:57

Fashion Steven
感謝黑井肖恩的閱讀。(倒茶。~

北車目前的情形是去不了,得等解封之後隔陣子在去勇頭D。

三月底時跟人去過,東西不少。07-21 00:21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看起來配件好多要上好多時間噠呦~辛苦惹噠呦~

07-21 03:20

Fashion Steven
感謝抹茶的閱讀。(倒茶。

上色配件以拉克絲這張來講,算服裝、彩窗這二個區塊比較多。

其他部份其實還好,現在加上課,進度就一天畫一些。

配件比較少的,自然就畫比較快這樣。~07-21 14:07
瞇眼喵太郎
(不知要帶甚麼飲料來,所以這次就不帶飲料了(被巴))
是要上甚麼課呢?

07-21 07:23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的閱讀。(遞上烏龍茶。~

平常一直讓你請客也不好意思,這次換我請你。~

課程方面,一堂課是上插畫課,另一堂是上室內設計。

一到五晚上固定會上個二小時,預計先上個一個月。~07-21 14:08
白煌羽
(遞茶

07-21 09:47

Fashion Steven
感恩。(飲用((回贈蛋糕配雪碧。~07-21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英雄聯盟-拉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廚藝實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