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king of diamonds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7-20 00:18:36 | 巴幣 0 | 人氣 155


BGM-喜歡所有的你

大蓮小揚
七夕文
OOC

我的幸福,就是和你溫暖的過一輩子。

瞞著蓮華,楊舟來到男士香水專賣店打算挑個香水給蓮華。
看著左右玻璃窗前擺著香水跟刊板,楊舟看不太懂香水品牌,捏捏側包的肩帶,楊舟踏進去。

聽著服務員講解,楊舟半知半解的胡亂點頭,可一聽看中的香水價格不菲,有點卻退。服務員看了楊舟那帶著猶豫不決,便換了方向說:「如果您覺得香水太貴,要不,試試香膏看看。根據客人的反饋都說不錯,價格比香水便宜許多。」
接著服務員帶領楊舟來到香膏區,再次介紹香膏。

最後楊舟踏出店外後,拍拍側包中那挑好的。
等待那一天到來。


特意換上的衣服,拿好精心包裝心意,手指輕輕摸上耳垂跟後面,楊舟看著鏡中那摸著地方,下一刻轉身離開後,沒多久再次回到鏡前,拿起銀色梅花形狀的耳環,拿起穿過。
把遮掩耳朵的髮絲後塞,露出以戴好的那隻耳,看了看,確認沒落下什麼後,離開。

走往蓮華家的路上,楊舟拿起手機跟蓮華通電話,側顏在夕暉下顯得像是被暖橘親吻過地更加柔和。
蓮華拿起手機意外看到楊舟在這時間打給自己,趕緊拿起接通,慢慢走到落地窗前欣賞著餘暉,時不時應和著。
天邊的橙橘被藍灰給取代至變為藏青到墨夜,斑斑閃點的銀光點綴著今天。

按下門鈴,等著門另一頭開。

當蓮華看到楊舟那身特意打扮模樣,愣了愣,「你…….
雖說是刻意打扮,楊舟內心還是有點害怕著,被說成不好聽話語。
『你』這字頓了老半天,蓮華乾脆轉身「快進來吧!」
不敢面對楊舟,蓮華寧願落跑著,但是開門霎那楊舟模樣卻已在腦中印著。趕緊去浴室打開水龍頭,雙手掬起水往臉上潑,順便還在臉頰兩邊拍打「別亂想。」
無奈壓抑太久得不到紓壓的妄想在這一刻爆發,已經開始想著該如何對自己的小朋友下手,蓮華深深覺得根本不該讓楊舟來自己家的。
加上楊舟那特意打扮,蓮華再怎麼想要拒絕楊舟請求,也無法硬下心腸拒絕。
「真是的──」苦笑,蓮華卻甘之如飴。

「該拿你怎麼辦……」早已畢業沒多久,加上楊舟年紀剛滿18

 說成年吧,有一些事也是要請他的小朋友父母出面;說未成年,又不太像,他家小朋友對於任何事情上都能說出一二,包括想要的界線,都能拿捏一些。
「走一步算一步吧。」自言自語著,蓮華先是吁了一口氣後扯著毛巾擦臉。
走回客廳,看到楊舟坐在沙發上顯得很拘謹,低著頭模樣,讓蓮華走過去坐在他身旁坐下,手輕輕撫上楊舟後腦「怎麼了?」
聽到蓮華聲音,楊舟抬頭轉向蓮華「我在想,你是不是覺得我這樣很……」一時想不到代替剛剛想到難聽的話。一聽到楊舟的開頭,蓮華便猜了七七八八,額頭扣在楊舟額頭上「不是,別亂想。那只是我問題,你打扮得很好看。」
「只是……」一隻手悄然伸進楊舟衣服裡,由下往上手指輕壓著那小小,對著楊舟耳垂輕輕嚙了「我怕忍不住像這樣對你出手──」唇一路沿下楊舟臉頰、脖頸來到肩胛骨邊上,紅瞳餘光上瞧著楊舟,只見楊舟滿臉紅通卻沒反抗,只是手攢緊著。
當唇離開肩胛時候,楊舟突然把攢緊的手攤開,抱著蓮華「我、我可以的…...


十指交扣、淺重聲音迴盪,水與撞擊聲摻雜其內,藏在口袋外那精美包裝安靜躺著。

曦光漸起,蓮華睜開往旁一看,自家小朋友窩在被裡,睡眠。只是裡頭留下的自己痕跡,蓮華有種想要惡狠狠揍自己不爭氣,但有一種『終於是自己』滿足感填滿。

「這下,就是我的。」

───
──

看著方形小盒子,蓮華大拇指推開,方盒蓋子被推開,一股淡淡香味飄開。
小指刮起薄薄一層在手腕上推開,手腕靠近鼻子嗅了嗅,開頭那淡淡果香味後緩緩轉成微花香與帶著木質香。
「還還喜歡嗎?」一旁的楊舟懷著忐忑看著蓮華,手腕放下後,蓮華手中拿著那方盒問著楊舟。
被楊舟可愛答案弄得無法反駁,蓮華只好放下那方盒,轉向看著楊舟,「今後,我不需要那些物質上來慶祝!」

拉過楊舟圈擁著,低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