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散狐雜談 喜歡趴貓的歐尼醬】

作者:散狐│2021-07-16 18:21:33│巴幣:12│人氣:202
  大家好我是散狐!前兩天在趕稿途中,有位好友突然在群組向大家求救。
 
  其名為「把steam帳號借給妹妹,結果忘記自己買了全套的NEKOPARA」的悲痛呼喊。
 
  以防有人不知道,NEKOPARA、中譯貓娘樂園、俗稱趴貓的這款戀愛遊戲,是講述開設蛋糕店的男主,與可愛的貓娘們一同努力工作,每天餵她們喝牛奶、陪她們玩耍的溫馨故事。
 
  關鍵的CG圖大概有99趴都是不能讓未成年人看的內容,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簡單來說,就是H Game。(看到這裡還一頭霧水的人,請繼續保有你那光潔純淨的心靈
 
  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要是讓妹妹知道親愛的歐尼醬居然買了這種紳士遊戲(還入手了一整個系列),恐怕下半輩子都要活在妹妹嫌棄的眼神中了。
 
  所以!於是乎!散狐和另一位朋友聯手想出了一個絕讚的掩護計畫——
 
  「絕不讓友人B的妹妹發現他買了全套趴貓」的計畫!
 
  首先,由我們兩個大量購買、寄送各種妹系H Game到友人B的帳號,藉由「藏木於林」的方式,將趴貓掩蓋在更過激的遊戲內容下,這麼一來,妹妹就絕對不會發現趴貓全系列的存在。
 
  接著再傳送以下訊息到友人B的帳號:喏,你之前托我買的遊戲,小心別被你妹發現哦。
 
  OK!Victory!Mission Complete!
 
  所有人都獲得幸福的世界就這麼完成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結果最後友人B即時上線把趴貓系列全部隱藏了,以上計畫全數告吹,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0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獨行
呵呵……如果真的要執行這計畫,可要花上不少錢吧www

07-16 18:58

散狐
但如果能葬送他的人生 這錢就值得(嗯嗯07-16 19: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更多妹系H game這樣反而更糟糕吧wwww
不過那一瞬間我還以為趴貓只是趴在貓娘身上撒嬌,原來這麼糟糕

07-16 19:27

散狐
是趴趴的趴哦~07-16 19:52
白煌羽
哈哈哈哈(看戲

07-16 21:35

散狐
ww07-16 23:46
根本神
會不會事後打開發現妹妹在玩更刺激的BL

07-16 23:38

散狐
那個先不要!07-16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書出版資訊——「符與青... 後一篇:《散狐認真系列——總有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