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31 對抗混沌的人們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16 05:03:43│巴幣:14│人氣:256

  「陛下!」一名衛兵匆忙的跑道雷恩哈特面前向他秉告現況:「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顆巨大的黑色球體,而且因為球體的關係,導致那些怪物變得異常凶暴且四處襲擊村莊,人民因為那顆球體而開始躁動不安了!」

  「我知道,你冷靜一點。」雷恩哈特他站起身冷靜地對周圍所有大臣和將軍說:「各位文官,你們去負責翻找古書,尋找那個黑色球體究竟為何物,也尋找對抗那個球體的辦法,而各位將軍也加強各地的防備,為了不讓人民有更多損失!你們明白了嘛!」

  「明白了!」大臣和將軍回答雷恩哈特就立刻衝出去尋找對抗混沌使者的方案與關於天上的黑球的資訊,不過這讓雷恩哈特顯得有些苦惱。

  「陛下,你在對國家的事情感到苦惱嗎?」阿努比斯他走上前說:「請不用擔心,我們絕對會找到可以對抗這個事態的辦法。」

  「是啊,不過天上的那顆黑色球體,感覺就跟拉姆他以前曾提過的混沌很像。」

  「混沌?」

  「這件事你只要查一下古代的文獻就會知道,那東西似乎是把真龍逼到滅絕地步的怪物,而四處搗亂的那些怪物好像是混沌的使者。」

  雷恩哈特的話讓阿努比斯不禁打了冷顫,他完全沒有想到那樣的怪物居然是把真龍逼到絕路的混沌,雖然他非常震驚,但他並沒有斥責雷恩哈特不告訴他,因為一旦立刻告訴他們,很有可能會使軍心陷入極大的混亂,到時候整個奧茲馬爾塔將面臨四分五裂的危險。

  「不過陛下,萬一那些文官們知道了混沌的存在,難道不會感到畏懼嗎?」

  面對阿努比斯的問題,雷恩拉哈特依舊從容不迫的說:「不用擔心,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那些人還在,我相信如果是他們,一定可以阻止混沌的。」

  雖然不知道雷恩哈特口中的他們是什麼人,但是阿努比斯可以看出雷恩哈特的雙瞳中透露出了希望和信念,所以他阿努比斯同樣也相信混沌是可以被擊敗的。

  「不管怎麼說,我們能做的只有盡可能平撫人民的情緒,對抗那些怪物了。」雷恩哈特堅定的說:「畢竟這是我們目前所能做的事情。」

  「我知道了,那麼我也會盡可能的輔佐陛下的。」聽到了阿努比斯的話,雷恩哈特也露出了放心的笑容,同時雷恩哈特也認為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必須要撇開種族和立場,齊心協力對抗敵人才對。

  雖然不知道塞巴哈有沒有人意識到這點,但是雷恩哈特認為羅伊德他們應該可以改變現在的局勢,雖然不知道他們現在什麼地方,但是他們一定在某處奮鬥著。


  羅伊德他們在逃離塞巴哈後就逃到了一座名叫沃爾夫的小城鎮,眾人藉由這座城鎮來補充龍晶戰鎧需要的零件,弗雷亞她透過這些零件來為眾人的龍晶戰鎧進行整備和維修。

  但是整座城市的人都露出了擔憂且畏懼的神情,不過這也難怪,因為那個天空上的黑色球體使人們都擔憂不已,而且最近也聽說混沌使者也在世界各地肆虐,這樣的消息要人們不擔心也很難。

  看著鎮民的表情,卡農不禁擔憂地說:「這裡的人們看起來很不安。」

  「這也是當然的,畢竟那個黑色球體出現已經過了三天的時間了。」羅伊德冷靜地說:「何況這三天內也發生了很多起混沌使者襲擊各地的事件,他們現在這樣也是當然的。」

  「這點我當然知道,不過真龍的文明被毀滅的時候,也是像現在這個樣子嗎?」

  卡農的問題讓羅伊德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確現在的情況很不樂觀,雖然混沌使者的出現使奧茲馬爾塔和塞巴哈之間的戰爭暫時趨緩了,但問題是這樣的情況究竟會維持多久。

  而且那顆黑色球體和曾經把真龍逼到滅絕地步的混沌有著非常大的關係,具諾姆蓋亞所言,那好像就是混沌的起源,這就是現在羅伊德所思考的,看到那顆黑色球體,羅伊德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戰勝混沌。

  「我說你啊,你可不要自認為自己有辦法戰勝混沌,我們不過只是把它趕出這個世界,所以不要自認為自己可以戰勝混沌。」

  一名女性的聲音突然在羅伊德的耳邊響起,羅伊德突然回首,看到了一朗婦人,對於初次見面的老婦人,羅伊德心中充滿了疑惑,不過既然她提起混沌,那就代表她是真龍。

  羅伊德本想要去問這名婦人究竟是什麼來歷,但是卡農卻驚訝的問:「希爾芙小姐,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問我為什麼?因為我要去蓋歐爾.奇亞斯那裡,所以才會路過這座城鎮,不過看到那顆球體,看樣子事情真的是非常的不妙啊。」希爾芙露出了緊張的神情,看這樣子天空上的黑色球體真的給了他們不小的壓力。

  不過羅伊德還並不明白這位名叫希爾芙的婦人到底是誰,所以就對卡農和希爾芙開口問道:「那個,卡農,妳和這位婦人是認識的關係嗎?」

  「當然認識,因為我之前就和希爾府小姐在科美利亞見過面。」卡農她冷靜地幫雙方介紹彼此:「羅伊德,這位小姐是風之真龍的希爾芙.坦派斯特,希爾芙小姐,希爾芙小姐,這位是我的騎士,羅伊德。」

  「請多指教。」羅伊德有禮貌性的對希爾芙低頭,不過希爾芙並沒有在意,反倒很專心的看著天空的黑色球體。

  「還真沒想到,混沌之母居然又再一次地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了。」希爾芙的語氣透露出了對黑色球體的恐懼,同時希爾芙的話也加深了羅伊德他們對黑色球體的認知,不過他們兩個也知道繼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希爾府小姐,可以請妳詳細的告訴我們,你們是怎麼戰勝混沌的嗎?」羅伊德的這句話吸引了希爾芙的注意,羅伊德他堅定的說:「不管怎麼樣,我們都一定要戰勝混沌,所以請告訴我們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戰勝!」

  雖然希爾芙認為羅伊德的這句話如同天方夜譚的一般,但是看著羅伊德的眼神,不禁想要告訴他當時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何況希爾芙也把自己的力量分給他們了,現在告訴他們當時的情況也是可以的。

  「我知道了,不過我們先到沒有人的地方,在這裡說明也只會引起他人的混亂。」聽到希爾芙這麼說,羅伊德他們也明白了希爾芙要把這件事告訴他們,所以他們就帶著希爾芙來到眾人所在的地方。

  在來到眾人所在的地方後,卡農也把希爾芙介紹給眾人,不過希爾芙也在行自我介紹後就開始解釋了當時他們怎麼做的。

  當時以蓋歐爾.奇亞斯為首的七隻真龍衝到了那顆被稱為混沌之母的黑球內部,雖然裡面有著大量的混沌使者,但是七之真龍以各自的力量將所有的混沌使者擊退,最終他們遇到了混沌之母的核心。

  但是不管他們在怎麼拚死戰鬥,他們還是沒有辦法戰勝核心,最終他們做出了一個決定,那就是用自身的力量將混沌之母的核心強制封印起來,最終的結果就是混沌之母在世界的夾縫中,而混沌使者們也因為失去了混沌之母而自我消滅了。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經歷了那場戰鬥後,我也不敢保證自己還能再一次戰勝混沌。」聽到了希爾芙的話,眾人的心中不禁打了個冷顫,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但是沒想到對方居然會這麼強。

  「也就是說要徹底打倒混沌的話,就必須要殺到混沌之母的內部將核心給破壞掉嗎?」

  面對羅伊德的這句疑問,希爾芙也只是冷靜的點頭說道:「沒錯,但是內部有著無數的混沌使者,更別提核心還是個非常難纏的傢伙,以你們的實力要把他打倒,可謂是痴人說夢。」

  「但是放著不管我們也還是會被混沌吃掉,所以如果我們要繼續活下去就必須要擊敗混沌才行。」拉哈路特嚴肅的說出自己的看法,而眾人也相當同意這一點,只是一想到混沌的強大,眾人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果然還是要打倒才行。」卡農小聲地說出這句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然後卡農她堅定的說:「這段旅程我遇到了很多事情,如果混沌之姆還在,就算叫黑之皇不要攻打我們,混沌也還是會攻擊我們,所以我想要保護法伊斯的人們,這個是我身為法伊斯女王的職責!」

  「這點我也同意。」羅伊德他也露出堅定的神情說:「當初你們真龍也只是將混沌放到不會影響這個世界的地方,但這不過只是把問題留在未來去解決,這樣並不算是真正的勝利,所以我要戰勝混沌,將真正的勝利贏到手上!」

  「這點我也同意。」希爾芙認同卡農和羅伊德的想法,確實他們也知道把混沌封印起來只是延緩世界被吞噬的時間,並不是真正可以解決的方法,所以他們才會養精蓄銳,對抗有超一日會來臨的混沌。

  「但是有一件事我非常在意,那麼黑之皇聚集真龍也是為了對抗混沌,但是聽庫洛說他的翅膀也已經被毀滅了,庫洛的翅膀也已經被他折斷了一隻,那樣的話,黑之皇到底是要怎麼戰勝混沌呢?」

  格拉迪歐的話引起了眾人心中的疑問,確實黑之皇和庫洛.諾瓦爾的翅膀都已經受到了毀損,先不談庫洛.諾瓦爾,黑之皇的翅膀被徹底毀滅,再也無法變回以往的真龍型態,這樣的他究竟有什麼辦法能戰勝混沌呢?

  「雖然在那之後我沒有再見過蓋歐爾.奇亞斯,但是我覺得他好像有什麼打算。」希爾芙露出了沉思的表情說:「搞不好他聚集我們是有什麼不得了的目的。」

  「他說不定是準備了什麼不得了的武器。」克莉絲說出自己的推論:「如果是為了完成那個武器,或許就有必要聚集你們。」

  「或許真的是這樣,不過我並沒有對他的計畫有很大的興趣就是了。」希爾芙冷靜地對眾人說:「不管怎麼樣,我要去蓋歐爾.奇亞斯他那邊,因為那傢伙好歹也是我們的同伴,我也姑且去看看那傢伙到底有什麼樣的秘密武器就是了。」

  希爾芙她準備變成真龍的型態,藉此一口氣飛到塞巴哈,不過卡農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便開口對希爾芙詢問:「對了,希爾芙小姐,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

  「什麼事?」

  「請問我體內的力量也可以幫助真龍嗎?」聽到卡農的這句疑問,希爾芙也沒有多說什麼,不過卡農她繼續說:「如果這股力量可以幫助庫洛先生的話,或許就可以為對抗混沌這件事有很大的助力。」

  聽到卡農的理由,希爾芙她開始思考片刻,卡農看到希爾芙的沉默就認為可能沒有辦法幫助庫洛.諾瓦爾,可是她突然開口說:「或許可以做到。」

  「咦?什麼?」卡農對於希爾芙說的話備感疑惑,不過希爾芙也沒有在意卡農的反應便繼續說:「妳身上的力量是治癒,所以只要運用得以,也還是可以治好我們真龍的。」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卡農對於自己可以幫助庫洛.諾瓦爾感到高興,不過對於希爾芙而言,她反而不明白為什麼卡農想要幫助庫洛.諾瓦爾,不過這也代表她或許是個心地善良的少女。

  然而忽然間,沃爾夫傳出了爆炸聲,野獸的咆嘯和人的悲鳴,聽到了這個聲音的羅伊德他們趕緊坐上各自的龍晶戰鎧去趕往沃爾夫,想要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眾人剛進到沃爾夫,就看到混沌使者在沃爾夫大肆破壞,而且也開始獵殺那些牠們眼前所看到的人們,人們見狀也就只能夠倉皇的逃竄。

  而在一個精靈母女要被混沌使者吞噬的時候,艾斯瓦隆尼以最快的速度將這隻混沌使者刺穿,在裡面的羅伊德看著這對精靈母女說:「你們沒事吧?」

  「沒…沒事…我們沒事!」

  「那麼趕快離開這裡!這裡很危險的!」聽到羅伊德的聲音,精靈母女便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羅伊德看著這對精靈母女離開這裡後便認真地看著襲擊城鎮的混沌使者。

  「羅伊德,對手的數量好像很多。」

  「事啊,可能會面臨一場苦戰,但是…」羅伊德同意卡農的話,但是他依舊露出認真的神情看著眼前的混沌使者,「不管怎麼樣,我是絕對不會輸給這些傢伙!」

  「這點是沒錯的!所以我們也不會輕易的放任這些怪物去攻擊人民的!」格拉迪歐說。

  「那麼,我們上吧!」羅伊德話一剛落,眾人便駕駛龍晶戰鎧上前與混沌使者戰鬥,雖然混沌使者的數量很多,但是由於因為羅伊德他們在這段旅程中獲得了四隻真龍的力量,所以不會這麼簡單的被混沌使者解決。

  看到了眾人的戰鬥,許多還沒來得及脫困的民眾也趕緊趁機逃離,畢竟要是被捲入這場戰鬥可不是鬧著玩的,同時希爾芙、納爾努斯和弗雷亞他們三人也趕緊幫助那些受了重傷不能動彈的人們。

  因為有了那爾努斯他們的協助,眾人才得以放開手腳與混沌使者戰鬥,群眾看著羅伊德他們的表現,心中也浮現出了希望,而且希爾芙看著在奮鬥的羅伊德他們的英姿,心裡有種似成相識的感覺。

  沒錯,那就是過去自己和身邊所有的同伴們一起並肩作戰的姿態,過去的他們相信自己可以戰勝混沌,保護自己的家鄉,只可惜最後的結果並不如他們所願,不過這次羅伊德他們是否能夠做到他們當時未完的事情,這就是希爾芙現在所想的事情。

  可是在希爾芙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突然有一個跟小山一樣大的混沌使者出現在眾人的面前,而且這個混沌使者也在不斷生產大量的混沌使者,看到這個混沌使者,眾人不禁感到畏懼。

  「可惡!如果不把那個大塊頭解決掉的話,混沌使者會不斷地冒出來!」克莉絲不滿的說。

  「但是,對方不斷生產混沌使者,這樣的話我們遲早會撐不住的!」格拉迪歐擔憂的看著眼前的大型混沌使者,不過眾人也還是不能夠就這樣倒下,如果他們被擊敗的話,那麼鎮上的人們都會被混沌使者殺害的。

  雖然情勢對眾人有些不利,但是眾人也還是只能繼續戰鬥下去,希爾芙她看著眾人陷入如此不利的狀況便將自己化為龍形,她立刻加入戰場,對大型混沌使者發出強力的暴風,壓制住大型混沌使者,使他無法繼續製造混沌使者。

  「那邊的大塊頭就交給我!你們去解決那些在城市內的雜魚!」聽到希爾芙的話,戰場的局勢又再度轉向眾人這邊,大型混沌使者在注意到希爾芙的存在便伸出了像蛇一樣的頭顱。

  希爾芙注意到這些頭顱就趕緊閃開,同時拍動翅膀產生強烈的颶風,這些颶風在希爾芙的力量下變得如同刀刃一樣鋒利,所有想要抓住希爾芙的蛇頭全數被切割。

  在切割完全的蛇頭,希爾芙便像子彈一樣衝到大型混沌使者面前,打算把混沌使者給貫穿,可是沒想到的是大型混沌使者兩邊伸出了蛇頭,希爾芙因反應不及就被蛇頭咬住了翅膀。

  確認到抓住獵物的大型混沌使者張開那血盆大口,打算把希爾芙整個吞進去。

  希爾芙見狀想要趕緊掙脫,只是翅膀被抓住,想要掙脫也沒有辦法,看著眼前大型混沌使者的嘴巴,希爾芙頓時感到絕望,認為這或許是自己的結局。

  但是在希爾芙即將被吞噬的瞬間,艾斯瓦隆尼及時出現,艾斯瓦隆尼不偏不倚將手上的劍插入大型混沌使者的身上,這個傷口照理來說應該對混沌使者是沒有什麼傷害的,但是大型混沌使者的身體開始逐漸老化。

  大型混沌使者變的虛弱無比,希爾芙也趁這個機會趕緊脫身,看到希爾芙順利逃脫,羅伊德駕駛艾斯瓦隆尼趕緊往後退,最後大型混沌使者也瞬間變成了沙子。

  看到了這個景象,希爾芙她疑惑地說:「這個,該不會是庫洛.諾瓦爾的力量吧?」

  「沒錯,本來還以為這個能力不會對混沌使者有效的,但是卡農的提議果然成功了。」聽到了羅伊德這麼說,卡農也不禁感到害臊,不過既然成功了,那也算是最好的了。

  「真是謝謝你們呢,若不是你們,我恐怕就死定了。」希爾芙在向眾人表示自己的感謝之言。

  「不用客氣,我也只是想要幫助大家。」卡農笑著說。

  「那麼我們就此別過,希望你們能夠戰勝混沌。」說出這句話,希爾芙就飛往塞巴哈的方向,而眾人也決定去與庫洛.諾瓦爾的洞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9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