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兩人相遇的回憶錄-06

作者:晴風之人│2021-07-13 17:10:49│巴幣:6│人氣:142


  在光色昏暗的房間裡,雨宮艾娜披頭散髮的躺在床上。


  若是平時的話,她會在書桌上埋頭苦幹的讀書著。現在會雙眼無神的躺在床上發呆的原因,是因為要讀的書被人給丟在教室裡頭。

  雖然說在房間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書籍能閱讀,但是那些書的優先順位並沒有資訊工程系的學科書來的高。


  「......」

  艾娜一語不發的望著一片空白的天花板,在看了一段時間後便會在床上打滾起來。


  「睡不著......」

  原本是想透過進入夢鄉的方式來打發掉這無聊的時刻,但沒想到自己居然會睡不著覺。

  「哀
──才剛到晚上七點嗎。那傢伙應該才剛要吃飯而已。」艾娜看向房間內的時鐘後,便以相當厭惡的心情說道。

  在艾娜的自言自語結束之後,房間的門傳入了敲門的聲音。


  叩叩、叩叩!

  「艾娜,要一起吃飯嗎?爸爸說今天想要大家一起吃飯。」一道令人感到舒服的女性聲音從門扇從來。

  「我明白了,姐姐。但是我要整理一下儀容,因為剛剛我在休息。」

  「好的,我會跟大家告知一聲的。艾娜,那我離開了喔。」

  
叩叩叩......

  艾娜的姐姐說完之後,便慢步的離開門口。離去時不疾不徐的高跟鞋踏步聲給人的感覺相當的優雅。

  「欸,感覺姐姐今天好像穿的很正式......」艾娜透過步伐聲來判斷姊姊的穿著,並猜測待會可能是穿著禮服一起吃飯。

  「啧!」

  發出咂嘴聲的艾娜在心裡羨慕著姐姐能以端莊的儀容和父親一起享用久違的家族晚餐。

  「糟了,還是趕快整理好儀容和大家一起吃飯比較要緊。」意識到自己差點進入到抱怨的情緒裡,就趕緊坐在化妝台的鏡子面前開始梳理起自己亂無章法的銀色長髮。

  在經過了大約20分鐘左右的時間後,艾娜將頭髮給梳理完畢。接著走到衣櫃前直接將衣櫥裡的白色短袖T-shirt與黑色的運動外套拿來穿上。

  如果是在平常時間充足的狀況下的話,艾娜則是會花上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來打扮一下。畢竟父親每天都很忙,所以不希望在這難得的時間裡被看見自己不得體的樣子。


  *

  「吸──呼......」只見走到門前的艾娜忽然間停止了腳步,並開始莫名的緊張起來。

  「腳居然一步都踏不了。」艾娜低頭看向自己微微顫抖的雙腿,便萌生了缺席的念頭。

  「該怎麼辦......」

  一旦起了念頭後,艾娜的腳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往後退了好幾步。在意識到自己離門的距離變遠後,沉重的雙腿瞬間變得無比輕盈。

  經過了短暫的時間流逝後,艾娜下定決心要缺席今日晚餐,正當要轉身離開的時候......

  「艾娜!你怎麼一直待在門口呢?」

  一道熟悉的聲音在話還沒說完之前,艾娜就感覺到自己的背後傳來有種柔軟的觸感,然後在下一秒就被對方抱住身體了。

  「艾娜,你不想一起吃飯嗎?」

  「是啊......」只見艾娜沒什麼精神的回答。

  「唉啊,姐姐我真是失落呢。」雖然艾娜沒有看到在背後姊姊的表情,但是從口氣上的感覺一點也不失落。

  「從姐姐的口氣聽起來根本是在向我撒嬌。」

  「是啊,畢竟難得全部的女性都穿上運動裝了。要是這裡少了艾娜你,姊姊會孤單一人的喔!」

  「欸!」說完話之後艾娜便發現到令自己無比在意的地方。

  雖然自己被姐姐從背後抱住,但是雙手是可以自由活動的。能活動的雙手從自己被抱住的那一刻開始後,就一直覺得姐姐穿在身上的衣服相當熟悉。

  -這觸感好懷念......

  該不會是那個吧!

  「不會吧,姊姊你居然穿著國中的學校體育服!!」艾娜相當傻眼的看著穿著像緊身衣的運動服的姊姊。

  艾娜的姊姊是有著無比剔透銀色短髮的成熟女性,她現在因為穿著緊身的運動服的關係,使任何人都能一覽無遺的欣賞那完美的苗條腰身。接著大腿因為褲子窄小的緣故而呈現出一種錯覺的肉感。胸部則是因為緊緻的關係,好像呈現出尺寸變大了1~2號的感覺。

  看著自己的姐姐穿成這副模樣,難免會讓人擔心她是否會呼吸困難。再者身為女性的直覺,穿成這個樣子十之八九上半身的內著應該是沒有的。

  原本是自己擔心穿運動服在父親面前共度晚餐有失體面,但現在根本已經不是這層級的問題了。現在的問題大到自己想吃胃藥來想辦法冷靜下來,畢竟自己的姊姊根本是在穿情趣衣物在父親面前吃飯!

  「可惡!要是在更輕鬆的場合的話,真想在姊姊面前狠狠的撒嬌。」艾娜在心中如此地想著,畢竟看著穿著國中運動服的姊姊就有種回到孩童時光的感覺。


  「喂!妳們是在吵鬧什麼?」在艾娜才剛沉浸在孩童回憶的時候,一道不耐煩的男性聲音把艾娜的回憶給打斷。

  「哼!姊妹一起穿運動休閒服啊!難得爸在百忙中抽空回家相聚,你們居然......」一名黑髮男子穿著筆挺的黑色西裝並以說教的態度斥罵著春子與艾娜兩人,但是男子說不到兩句話就無語了。

  男子啞口無言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妻子正在穿著某間學校的體育服。

  「艾娜我問你,我老婆現在是穿著體育服?」男子是認為這自己是壓力過度所造成的幻覺,不過還是確認一下眼前的景象是不是幻覺。

  「你沒看錯,那是姊姊在國二的時候穿的體育服。」只見艾娜把臉笑起來,但說出來的話卻是相當的平穩。

  「為什麼啊!」男子無法理解,自己的妻子為何會挑這重要的時刻穿學校的體育服。

  「我也很想知道姊姊這麼做的理由啊,姊夫......」艾娜說完話之後頭痛的看向春子。


  *

  「......」一片濃厚尷尬感把整個空間給覆蓋了。

  在這空間裡頭扣除上菜的服務人員以外,只剩下四個人。四個人分別是春子、艾娜、藤一以及霧彥。

  「前菜和湯品已經吃完了,你們都不打算開口聊天嗎......」有著年紀一頭白色短髮的男性將碗中的最後一口湯透過湯匙送入口中後,語氣有些無奈的說道。

  開口說話的男子名字叫做雨宮藤一,是雨宮春子和雨宮艾娜的父親。同時也是雨宮集團的董事長,手握有七成的公司股份。

  藤一非常清楚自己說話的分量總是特別的大,畢竟在家中的每個人都是公司的重要成員。為了避免給家人不必要的負擔,自己幾乎是很少起頭聊天的。

  「喂,艾娜。找點話題讓大家聊聊.......」在藤一說完話後,穿著西裝的黑髮男子冒了些冷汗對身旁的艾娜低語道。

  「抱歉姊夫,我現在完全想不到好話題能聊。」

  不是艾娜想不出可以聊的好話題。而是不管想了多少的話題都在十秒後消失無蹤,這都是被春子的校園體育服穿著所害的。想必春子的老公也是有這同樣的狀況才因此向艾娜求助。

  「如果沒有人想說起頭的話,那就由我來起頭囉!」藤一在悄悄話結束,詢問在場所有人的意見。

  
藤一話說完後艾娜和春子的老公兩人戰戰兢兢的點著頭表示同意。然後在這點頭的當下,他們兩人的腦袋正在想該如何解釋春子的穿著問題。

  然而讓兩人如此懊惱的春子則是毫不在意現場的氣氛,把晚餐給吃到了主餐。


  「春子,你怎麼穿起小時候的衣服了?」藤一看著春子把嘴裡的食物嚥下後,緩緩的把給話說出口。

  「最近我開始懷疑起自己身為女性的魅力。」面對自己父親的詢問,春子毫不膽怯的回答。

  
「怎麼辦霧彥,我的女兒在抱怨你都不碰她呢。」只了春子的一句話後藤一就相當清處抱怨的內容,並有些失望的望向黑髮的西裝男說道。

  「請等一下,先聽我的理由吧。」

  「完全沒問題,請說。」

  「我負責的新能源開發案,毫無進展。」此時霧彥的表情充滿著自責。

  身為公司老闆的藤一老早就知道這個狀況了,只是沒想到這情況會影響到夫妻的生活狀況。

  「說起來還真是奇怪,那間能源公司的老闆居然說製作者員工身亡,只能提供加密的檔案來讓人解析。」藤一說著說著皺起眉頭,認為這狀況並不單純。

  「會不會是某個國家的能源發明家,在發表會的隔天被其他競爭的國家幹掉了?」看著皺眉頭的父親,春子說出自己的看法。

  「我倒是覺得搞不好是老闆太黑了,所以這個開發者故意給老闆難堪才這樣搞吧?」霧彥也跟著春子說出自己的看法。

  「你們的回答真是很特別呢。」藤一聽了春子與霧彥的話後嘴角有些上仰。

  「話說艾娜,你不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嗎?」

  「我就算了吧,畢竟再怎麼說都只是猜測而已,這對於現況一點也沒幫助。」艾娜冷漠的拒絕表示出自己的看法

  「好現實......」只見三人異口同聲的低語道。

  「欸啊!真想早點抱孫......」知道這話題已經談不下去了,所以藤一開了新的話題並且順便把自己的心聲吐漏給家人。

  「這不好吧,我和春子手邊都有不少事情處理。」在藤一話還沒說完的時候,霧彥馬上用工作為理由來打斷接下來的話題。

  在藤一開口說話沒多久,霧彥馬上就明白是在說自己和春子的事情。但因為自己部門狀況險峻的關係,實在不適合在這時候和老婆春子有過親密的行為。

  「真是個認真的傢伙呢,但是看你滿臉鬱悶的樣子。要不要現在休息一下和春子一起蜜月旅行,回來後再繼續努力,如何?」

  「好吧我明白了,可是蜜月旅行能等到解析有進展的時候再去嗎?」面對春子的父親繼續拒絕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只好讓步接受藤一的建議。

  「老爸可以了。霧彥已經做出讓步了,到這裡就好了。」為了避免身上有難事的霧彥被過度刺激,所以春子在彥霧做出讓步後便馬對自己的父親叮嚀道。

  「如果這樣妳就滿意的話,我就不多說了......」只見被春子叮嚀的藤一有點失望低語。

  「真希望春子妳能再貪心一點。」在心中如此祈願的藤一,可見是有多麼可望新生命的誕生。

  「還請岳父你不要灰心。說不定沒多久艾娜就會加入我的部門,讓解析的進度有大幅度成長。」

  「這樣子啊!雖然之前就有聽你們說了,但是我還是想問本人的意願。」話一說完藤一便已銳利的眼神與艾娜四目相交。

  「......」艾娜在四目相交的瞬間,因為父親釋放的視線所產生的壓力導致無法回答。

  「這樣子就開不了口了,真讓人擔心。」看著連一個字也說不出口的艾娜,藤一心裡開始擔心起來了。

  「哀
──總之我會多少期待的,加油吧。」在與艾娜注視一分鐘之久的時間後,藤一放輕了眼神的力道並以溫柔的聲音開口道。

  「那麼話就談到這裡,再繼續說公事下去飯就會變難吃了。」藤一看向三人說完話之後,就開始繼續嚐桌上的佳餚。


  喀啦、喀啦、喀啦。

  藤一吃著剛剛吃到一半的蔬食沙拉,沙拉的菜非常的新鮮且含有充足的水分,每口的咀嚼蔬菜不但發出清脆的聲響還品嘗到蔬菜的鮮甜。

  雖然沙拉相當的美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藤一感覺到自己的背脊有股刺刺的,這使他的食慾大幅降。於是乎藤一只好停止進食來尋找這刺人的視線是來自於誰。

  張望四周的藤一沒發現到什麼人影,所以他戰戰兢兢地看向在場用餐的家人。

  「不是艾娜。」藤一以偷瞄的視線看向正在用餐的艾娜。

  「也不是霧彥呢。」

  「痾......」在看向春子的時候,藤一不禁冒起冷汗。

  藤一的冒汗並不是沒理由的,因為對自己投射出刺人視線的人居然是春子。而且當自己的偷瞄看向春子的時候,春子以非常明顯的笑容看向自己,這使藤一冒出比剛才更多的冷汗。

  「那個......我有做錯了什麼嗎?」藤一知道春子是在針對自己,所以只好用眼神來互相對談。

  「等等吃完飯後再聊,所以在吃完飯以前我都會這樣子好好地看著老爸的喔!」只見用眼神對話的春子在最後對自己的父親拋了個媚眼。

  「一邊吃飯一邊承受刺人的視線,這是酷刑吧......」藤一如此般的心想。


  *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藤一在春子刺人的視線下勉強的把主餐給吃了一半。

  擺在藤一面前的主餐是吃一半的肋眼牛排。牛排的肉質相當的甜美且帶有鮮甜水嫩感,再加上那入口即化的油筋,讓這一餐有在一定的水準上。

  此外料理的廚師功夫也非常厲害,五分熟卻不見血然後也沒血味,然後還有廚師家傳的十幾種的獨門醬料來刺激味蕾。

  這一餐是個能夠令自己滿意的一餐,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春子刺人的視線。在這視線下很難能好好享受,更何況自己對於春子生氣的原因可以說是毫無頭續。

  「真希望現在有誰能夠幫我渡過這狀況......」被眼神盯到吃不下去的藤一在心中祈禱著。

  「對了,有件事我想和大家討論一下。」

  「是什麼事情呢?」

  一聽到霧彥說的話後,藤一鬆了一口氣並在心裡感謝霧彥幫自己解危。因為只要大家開始談話,春子就沒辦法繼續用刺人的視線來看向自己。

  「太好了,終於能好好品嚐這一餐了!」藤一在心中高興歡呼。


  「我想要討論關於艾娜在校學習狀況。」霧彥在說完話之後,看了藤一點頭後就繼續說下去。

  「那艾娜你能說一下在學校的各種狀況嗎?」

  「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講,但我想抱怨個幾句話。明明沒有在學業上認真,但報告、考試和平時成績都在前五名,我真的是在就讀頂尖的大學嗎?」只見艾娜表情不滿的說道。

  「啊啊......」只見在場的三人都被艾娜的發牢騷被嚇的目瞪口呆。

  「喂、喂、喂!這開玩笑的吧,那間學校都把我給延畢了!」雖然藤一的神情相當的平穩,但在他的心裡卻是難以置信的大喊。

  「唉!在天國的老婆,你究竟是用什麼方式教育艾娜的。」

  看著艾娜一派輕鬆的發牢騷,此時的藤一心裡對於老婆教育的方式感到害怕,難以想像自己不在身邊的時候艾娜是在過什麼生活。

  「還有......」

  「啊,沒什麼。」

  「怎麼了嗎?」見到艾娜說話有異,藤一便馬上詢問道。

  雖然艾娜說話的音量比平常時還要小聲,但這欲言又止的行為做父親的藤一並沒有漏看。更何況根據藤一的了解艾娜是從不欲言又止的,所以這事情已經是特殊等級的狀況。

  「沒事。」對於父親的關心艾娜則表示自己不願多談。

  畢竟在重要的聚餐中談論學校裡的奇怪陌生人,實在是不太適合。再說這是屬於自己的私人小事,提了這話題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好我明白了。」對於艾娜的回答藤一只能放棄繼續詢問下去。

  雖然藤一對於此事深感興趣,但卻無法深入了解。但是這是一個能更加了解自己女兒的機會,怎麼能輕易放過這機會呢!

  「看來要好好想一下在不打擾艾娜的情況下進行。」藤一在心中開始計畫著如何接觸艾娜的校園生活。

  當藤一正要開始計畫的雛形時,忽然間一到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抱歉你們聊到哪裡了?」只見春子有些不好意思的問向藤一與艾娜兩人。

  「你們現在才回神嗎?」

  「是的,非常抱歉!」對於藤一的詢問霧彥慚愧的回答道。

  「用不著這個樣子,你們兩個的反應我相當的理解。畢竟我在那間學校延畢了兩年。」

  雖然艾娜沒有要指責春子與霧彥的失態行為,但是藤一為了保險起見幫春子與霧彥圓場。藤一之所以會想要幫忙圓場,是因為他知道春子與霧彥兩人曾經很努力地想考上現在艾娜就讀的學校。

  儘管藤一是出自於好意而幫忙圓場,但他並沒有考慮到自己的分量而導致艾娜、春子與霧彥三人失神。


  「兩、兩,兩年......」艾娜、春子和霧彥,三人不約而同地發出悲鳴聲。

  「哎呀,這件事的衝擊有這麼大嗎?我倒覺得艾娜居然能這麼輕鬆,這才讓我驚訝得要命。」

  雖然藤一難得的對艾娜表示出驚訝,但遺憾的是艾娜本人已經失神了。

  「真是的,看來大家的歷練都還不夠呢。」

  「如果這時候我騙大家說我在外面有一歲的兒子,他們應該會嚇到進醫院......」

  雖然藤一沒有把話給說出來,但他卻很調皮的在腦海中想像大家驚嚇過度的樣子。


  「好了,大家喝點熱紅茶冷靜一下吧。」

  在藤一語畢後,負責今晚餐點的執事在適當的時間點端上剛泡好的紅茶。

  熱紅茶所散發出的茶香透過嗅覺傳達到腦中,淡淡的香甜味使腦中一天所負擔的疲勞獲得一定程度的舒緩。

  進入口中的紅茶,一口就能馬上品嘗出甘甜的茶香。在甘甜的味覺中沒有半點苦澀味參混於其中,這紅茶泡得相當完美。

  飲用完紅茶後的藤一看著艾娜、春子和霧彥三人逐漸回神的模樣,不禁令人會心一笑。


  「我是想說既然艾娜在學業上能輕鬆渡過,那要不要考慮多分派公司的事情讓艾娜去處理。」霧彥在回神後繼續說著,剛才因為失神而中斷的話題。

  「喔?」聽了霧彥說的話題後,藤一把原本溫和的表情變換成嚴肅的表情。

  「那個怎麼了嗎......」見到藤一氣場瞬間的改變,使霧彥有些膽怯。

  「我不認同這作法。」藤一不做廢話的馬上否決了霧彥的建議。

  「畢竟我不希望艾娜為了處理公司事情而不小心讓成績不好看,再說那間學校是個名校,隨便放棄學業的話可能會錯失與重要人物認識的機會。」藤一直接說出自己否決的原因。

  雖然藤一表面上是這樣說,但實際上他是希望艾娜能夠輕鬆享受的校園生活。畢竟畢業後的社會生活和校園生活,完全是判若兩個世界。

  「舉例來說的話,就像我跟霧彥就是在校園生活認識的。所以我跟老爸一樣是反對這個建議。」

  「這樣子啊......」

  在春子說話前艾娜打算接受父親的建議的,但是春子的一句話讓艾娜猶豫起來了。原因是因為春子說的話實在是太露骨了,那種期望他人結交異性的感覺很令人討厭。

  「艾娜,話說回來你們學校最近有人購買了公司裡最新開發的虛擬影像投射裝置,對於這件事情你了解了多少?」

  藤一察覺到艾娜因春子所說的話感到不悅而因此轉移話題,不過話題依舊是以校學為主題。話題沒有改變的原因是想讓艾娜了解自己很重視她的校園生活。

  「這個嘛......」

  「我不知道。」面對父親的問題,艾娜眼神飄移不定的回答道。

  在這說謊的理由非常的簡單,因為自己不想再和日向晴良有所牽扯。雖然對象是
鈴川彩香
,但是第六感告訴自己這件事情一定會扯上那惹人厭的日向晴良。


  「這還真是叫人意外呢。」藤一從艾娜的話中感覺到謊言,但是卻不打算道破這個謊言。

  藤一之所以確定艾娜在說謊,是因為依照艾娜的個性來說不可能會完全不知情。最起碼一定會知道對方的名字,由此可見這件事情一定有什麼蹊蹺。

  「好吧,不知道的話繼續談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發展。」只見藤一點頭接受了艾娜的說法並不打算繼續深問。

  「那現在大家把主餐都吃了差不多了,接下來該上甜點了。怎麼樣?霧彥和艾娜,今天你們有興致和我跟春子一起享用甜點嗎?」在聊天到一段落之後藤一對霧彥和艾娜釋出邀請。

  「不了,我對甜點沒興趣。」

  「我這邊等等還要跟公司聯繫談正事。」

  艾娜在說完話之後便馬上離席了,而霧彥則是從衣服中拿起手機匆忙的離開。

  「這兩個人還是一如往常的討厭吃甜點呢......」藤一有些無奈的望著兩人離席的身影。

  「所以春子,你是有什麼想特別跟我單獨聊的嗎?」在確定兩人的身影完全消失後,藤一望向春子開口說道。


  *

  在最後的甜點時間裡,只剩下藤一與春子兩人而已。兩人四目相交的品嘗著各自的甜點。

  藤一的甜點是自己隨身攜帶的奶油餅乾以及薰衣草花果茶,而春子這邊則是從冰箱裡拿出一桶草莓冰淇淋來吃。兩人都是拿自己方便的東西來做為飯後甜點,說穿了就是以甜點時間的名目來支開霧彥與艾娜而已。


  「春子剛剛在吃牛排的時候為什麼瞪著我呢?」說完話之後藤一將薰衣草茶喝入口中。

  「我覺得你當下應該要在艾娜被你的氣場壓制的時候,極力否決支援開發案。」春子回答的口氣中感覺出她在生氣。

  「老實說我的狀況也不是很好。我一直想把這個案子給取消,可是妳的老公說服股東繼續投資,想要靠我的一己之力中斷這開發案很有難度。」

  「可是老爸你不是持有一半以上的股份嗎?」

  「是這樣說沒錯,但隨便終止的話投資人也是會抗議的。」

  「也是......」春子在了解了計畫是無法中斷後心情顯得有些失落。

  「只是我沒想到你老公居然說服外行人的艾娜來進行支援。」

  「我想艾娜這個樣子是不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然後讓你好好稱讚她?」

  「有這麼簡單嗎?」聽了春子的話之後,藤一有點傻眼的回問。

  「或許有可能就是這麼簡單。」

  「我知道了......」藤一在說完後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後又繼續開口道「那換我給個忠告吧!」

  「是什麼事情?」

  「多注意妳老公霧彥吧,現在投資人對開發案的反應不是很樂觀。我看霧彥的樣子好像是在找人要一起陪葬。」

  「所以找艾娜支援是為了開發失敗後,對於自己的究責能夠減輕嗎?」聽著自己的父親的陳述,春子覺得難以置信。

  「我是覺得有六成的可能。」

  「好,我會多加注意的......」對於父親的推測春子可以說是無力反駁,畢竟自己也覺得這狀況是可能發生的。

  「再來就是剛剛聊天的時候我發現艾娜有些反常。」

  「反常!怎麼說?」

  「我們剛才不是聊到有人購買了虛擬影像投射裝置嗎?」

  「嗯。」

  「可是艾娜在那時候卻回答了不知道,但是依照她的個性最起碼一定知道購買人的名字。」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呢......」

  「然後在你們當機的時候,艾娜有出現欲言又止的狀況,這你怎麼看?」

  「可能學校那邊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得知春子與自己的想法一致之後,藤一繼續詢問下去。

  「我會親自去調查到底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說完話後春子不禁露出調皮的表情。

  「嘿嘿,真不愧是我的女兒。有意思的事情就是不放過呢。」說完話後的藤一露出跟春子一樣的表情。


-----------------------------------------------------------------------------------------------------------------------------------

後記:

  我原本想說應該兩三個月會更新,結果拖到五個月。更新速度變慢自己也挺擔心的。

  這一篇算是很突然的一回,創作的起因是滿滿的負能量以及對家裡的老爸的抱怨。我家的老爸從肺炎開始之後就有點發瘋,搞說什麼家人禁止出門然後一周連續三、四天餐餐吃泡麵。

  後來因為狀況有好轉,在能多少出門買東西放風後對於老爸的抱怨減少後,我就發現原本這一回有點沉重並把藤一黑好黑滿黑成慣老闆。但是後來想想如果艾娜結婚的話要過這個阻礙的難度實在是很高,所以我就把一個月多的進度砍掉重練了。

  喔對了,之所以我能放寬限制出門,原因也挺好笑的......

  我老爸的腸胃不好,受不了連續三四天吃泡麵。一個月過後就開始跑醫院,去一兩次醫院後我爸就很怕去醫院了。(畢竟是醫院嘛,笑。

  現在讓我擔心的事情,在我老爸的限制下我家的臘腸狗有越來越胖的情形......

  狗狗被禁止外出QQ,我好不容易幫我的狗瘦身了的說。搞得我每天都要偷找時間帶出去走,真叫人氣憤。

  回到劇情,上回說
會出現第四位重要腳色。這個腳色被延到下回登場了。然後劇情上終於過完一天了,超想哭的。(灑花

  希望下回三個月內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7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疾風星星
艾娜連吃個飯都這麼緊張,我還想說是害怕父親
而老爸感覺確實也有點嚴肅,剛開始語氣也有點命令式
不過實際聊開了後好像也還滿普通的
而且艾娜對父親說話的口吻也滿放開的,所以實際上她到底在害怕什麼啊(?

霧彥說要講為什麼自己都不碰春子的理由,結果只是報告幾句公司遇上的狀況而已,他是不是在乎巄人啊(X
如果在公司壓力很大,那回家瘋狂做菜又不會被員工看到(?
這邊還真不知道他是工作狂還是太在意員工的看法

07-18 14:23

晴風之人
主要是香子跟老爸在國外相處得很久,所以兩人沒什麼隔閡。不過被丟在國內老媽照顧的艾娜就不怎麼理解老爸。07-18 15:35
晴風之人
主要是霧彥的自卑感蠻強的,想要有個能站得住腳的功名。07-18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85ji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兩人相遇的回憶錄-05... 後一篇:兩人相遇的回憶錄-0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