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新座位

作者:湛澄│2021-07-13 07:50:24│巴幣:12│人氣:195

來了快兩個月,覺得這個座位不錯:

1. 諜對諜的位置,跟主管和同事六目交投,壓力大,但是幸好逐漸適應了
2. 位處邊陲,安靜,正合我意,雖然冷氣吹不到這邊有點悶熱
3. 印表機有個致命的問題,我有9成文件是用整個辦公室共用的公眾印表機來印--正好讓我多走幾十步,尤其是我粗心大意常常誤印了還未是終極版本的文件,不消一分鐘又無奈再出去印一次w
4. 遠離窗戶紫外線,也沒機會看窗發呆,所以很適合我



歌文不符,隨手放一首覺得好聽的



【腸道防線】生活忙碌「第二大腦」健康響警號


健康的腸道擁逾500種微生物品種,不同品種為身體提供不同功效。再者,腸道棲息的細菌可約略分為益菌與害菌,兩菌在腸道內呈現互相抗衡的狀態。數量多的益菌可抵禦害菌攻勢與抑制其生長,反之亦然,多數量的害菌會引發疾病。此外,隨著年紀漸長,腸道中的益菌會減少,隨之害菌增加。
市面上大部份的益生菌品種僅有3至4種,故未能全面地照顧身體腸道健康所需。為維持腸道健康,除改變生活飲食作息外,攝取足夠的益生菌(Probiotic)亦可對抗害菌,為腸胃提供救生圈,調節免疫力,維持健康體魄。益生菌泛指存在人體腸道的有益微生物群,能抑制害菌以作平衡。

腸道要降糖  益生菌有助腸道健康遠離病源

近年,不斷有新疾病湧現,食物亦添加甜味劑、乳化劑及代糖等添加劑,破壞腸道微生態平衡,故人類對益生菌的需求今非昔比。身體在抵禦病毒的同時,不良的飲食習慣恐也加重腸道負擔。若繁忙的你想從飲食方面著手增加益生菌,卻潛在營養失衡風險,多倫多大學一項研究顯示,部份充滿益生菌的食物同時也含大量糖份或鈉質,攝取過多或適得其反。
有研究證實,部分益生菌與免疫調節和抗腫瘤作用機制掛鉤,在人體抗癌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另有研究指,新冠肺炎患者腸道微生物失調,研究人員建議使用益生菌治療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因為部分益生菌可與腸道微生物群相互調節人體免疫系統。所以,高益生菌數量及種類在對抗、預防疾病方面擔任著關鍵角色。

此外,一項研究顯示,三氯蔗糖的甜味劑會降低腸道的益菌水平。另一研究表明,所有人造甜味劑實際上都會影響腸道良好的微生物群(益生菌),也會增加患葡萄糖不耐症及糖尿病的風險。糖還會促進腸道中害菌的生長,誘發腸道易受刺激,甚至或現自身免疫過度反應,過敏或皮膚狀況不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辦公室|印表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stelle4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望著海一片... 後一篇:misconcepti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