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eiβ Schwarz-CCS(WX01庫洛魔法使簡中)牌組構成

作者:久遠七星│2021-07-02 19:35:09│巴幣:50│人氣:212
小狼 ‐ 剑之召唤术
自动能力@ 这张卡从手牌放置到舞台上时,你抽最多1张卡,那个回合中这张卡战斗力+2000。自动能力@ 高潮联动@ [(1)] 这张卡攻击时,若“火神招来!”在我方高潮区的话,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那个回合中这张卡战斗力+1000,公开你卡组最上面1张卡。那张卡的等级是2以上的话,给予对手2点伤害,不是的话,给予对手1点伤害。(高潮的等级为0。可以伤害取消。公开的卡放回原处)

魔卡少女樱 ‐ 透明卡
自动能力@这张卡从手牌放置到舞台上时,你可以从我方休息室里选择1张《友枝》或《魔法》角色返回手牌。自动能力@ [手牌2张卡放置到休息室]这张卡攻击时,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给予对手2点伤害。(可以伤害取消)
小狼 ‐ 我会回来的
永续能力@ 我方其他的《友枝》或《魔法》角色每有1张,这张卡战斗力+500。自动能力@ 这张卡从手牌放置到舞台上时,你可以将我方计时区最上面1张卡放置到休息室。

小樱 ‐ 尖尖的应对方案
自动能力@ 这张卡从手牌放置到舞台上时,那个回合中这张卡战斗力+X。X等于我方《友枝》或《魔法》角色的数量×1000。
知世 ‐ 无忧无虑的摄影师
自动能力@ 这张卡倒置@时,和这张卡战斗的对手角色的等级是高于对手的等级的话,你可以将那张角色倒置@。
知世 ‐ 意乱情迷
永续能力@ 应援这张卡前列的所有我方角色战斗力+X。X等于那张角色的等级×500。自动能力@ [手牌1张高潮放置到休息室]这张卡从手牌放置到舞台上时,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你选择我方休息室里的1张《友枝》角色返回手牌。
小樱 ‐ 与卡交好
永续能力@ 应援这张卡前列的所有我方角色战斗力+X。X等于那张角色的等级×500。起动能力@ [横置@这张卡] 看你卡组最上面1张卡,放置到卡组最上面或最下面。

梦之钥匙
你选择我方休息室里的最多2张角色返回手牌,选择我方手牌1张卡,放置到休息室。

小樱 ‐ 梦之钥匙
永续能力@ 我方其他的《友枝》或《魔法》角色每有1张,这张卡的战斗力+500。自动能力@ 再演 [将你卡组最上面1张卡放置到计时区] (这张卡从舞台放置到休息室时,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将这张卡横置@放置到这张卡原本的位置)
小狼 ‐ 冰花招来!
永续能力@ 舞台上存在2张以上我方《友枝》或《魔法》角色的话,这张卡战斗力+1500并获得『自动能力@ 再演 [手牌1张角色放置到休息室]』。自动能力@ [(2)] 这张卡从手牌放置到舞台上时,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直到对手下回合结束,对手不能使用存在于舞台上的角色的任何起动能力@。
魔卡少女樱
自动能力@这张卡攻击时,舞台上存在2张以上我方其他的《友枝》或《魔法》角色的话,那个回合中这张卡战斗力+2000。自动能力@ 高潮联动@ 和这张卡战斗的对手角色倒置@时,若"梦之杖"存在于我方高潮区,你可以选择我方休息室里1张角色返回手卡。

知世 ‐ 裁缝当值
起动能力@ 反击@ 帮手1500 等级1 [手牌这张卡放置到休息室] (你选择我方1张被正面攻击的角色,那个回合中战斗力+1500)
小樱 ‐ 口误
永续能力@ 我方库存是2张以下的话,这张卡战斗力+1500。

小狼与小樱
自动能力@ 这张卡从手牌放置到舞台上时,你抽最多1张卡,那个回合中这张卡战斗力+2000。自动能力@ 高潮联动@ [(1)] 这张卡攻击时,若“火神招来!”在我方高潮区的话,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那个回合中这张卡战斗力+1000,公开你卡组最上面1张卡。那张卡的等级是2以上的话,给予对手2点伤害,不是的话,给予对手1点伤害。(高潮的等级为0。可以伤害取消。公开的卡放回原处)
小樱 ‐ 运动健将
自动能力@ 这张卡攻击时,你选择我方1张角色,那个回合中战斗力+500。自动能力@ 对手的攻击阶段开始时,你可以将这张卡移动到前列没角色的位置。
知世 ‐ 不是梦
永续能力@ 应援这张卡前列的所有我方角色战斗力+500。起动能力@ [横置@这张卡] 你选择我方1张角色,那个回合中战斗力+500。

知世 ‐ 过度热心的朋友
永续能力@ 所有我方其他的“小樱 ‐ 小鹿乱撞”战斗力+1000。自动能力@ 羁绊/“小樱 ‐ 小鹿乱撞” [(1)] (使用这张卡而放置到舞台上时,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你选择我方休息室里的1张“小樱 ‐ 小鹿乱撞”返回手牌)
小樱 ‐ 不通数国语言
自动能力@ [(2)] 你升级时,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从你卡组选择最多1张《友枝》或《魔法》角色给对手看,加入手牌,之后洗切卡组。自动能力@ 羁绊/“小狼 ‐ 冰花招来!” [手牌1张卡放置到休息室] (使用这张卡而放置到舞台上时,你可以支付费用。支付的话,你选择我方休息室里的1张“小狼 ‐ 冰花招来!”返回手牌)

火神招来!
永续能力@ 所有我方角色战斗力+1000、灵魂值+1。(宝@:这张卡触发时,将这张卡返回手牌。你可以将你卡组最上面1张卡放置到库存)
服装设计师的欣喜
永续能力@ 所有我方角色战斗力+1000、灵魂值+1。(拾@:这张卡触发时,你可以选择我方休息室里的1张角色返回手牌)
芝士蛋糕完成!
永续能力@ 所有我方角色灵魂值+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6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chume8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竹北新卡店-塔普卡... 後一篇:人究竟能否成為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