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七姬物語 整體感想

作者:子│2008-02-10 21:26:12│巴幣:0│人氣:290
老實說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她的畫風。簡單不繁雜的構圖,鮮明的色彩,看起來就像動畫一般的有生命力,意外的合我的胃口,雖然對輕小說還是有點畏懼,不過還是趁著機會租來看了。



在一個曖昧不明的局勢裡,各個都市擁護了自己的公主,乍看之下是分裂的局面,卻又在七名宮姬的統治之下,維持著奇妙的和平。



故事便是從七姬——年紀最小的空澄姬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


或許是孤兒的關係,當她遇上那兩個人時、被擁立為空澄姬時,周圍的混亂不明的局勢,她並不是那麼的明白,因為在野心勃勃的那兩個男人的闢護之下,年紀最小的空姬只是靜靜的看著的世界。


沒有名子的孤兒、與兩個大騙子的約定、跟黑曜姬的擦肩而過。


隨著劇情的推前,每個公主的身影漸漸浮出檯面,每個宮姬秉持著自己的信念,時代的潮流到底會為誰而改變?跟其他動漫作品比起來,七姬物語沒有太多虛構的設定,或許是因為如此,故事裡的角色們的動向宛如現實一般,看起來好像很了解,但又不敢明確的下定論。


但隨著四宮戰爭的掀起,明明也只是看著而已——宮姬本來就只是著裝飾品,但小空給我的感覺,竟然有一種潛在的力量。比起一心守候夏目的常磐姬、已被放逐的琥珀姬、主張調和的五宮六宮、滿口正義大道理的翡翠姬(我最不喜歡她)、勢力強大的一宮黑曜姬,小小的空澄姬顯的太過傀儡,但是在展與杜艾兩位左看右看都不像是好人的傢伙亂搞之下,快速崛起的七宮反而讓人覺得撲朔離迷,深不可測。真奇怪,故事明明都是以小空的角度去寫,怎麼她反而是故事中最難摸清的角色啊?



我想,那就是「七姬物語」讓我陷入一種全新的思維,想要在其中找到些什麼,這樣隱隱約約的魅力吧。



往後,七姬的世界究竟會如何發展,就讓我慢慢等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哪裡可以下載

02-10 21:28

翎鷹
樓上的..........
好像很少有輕小說可以下載的吧?
還有,巴哈似乎不是適合問這種問題的地方......

-----------------------------------------------------------

被你說的蠻好看的樣子XD
改天借我看吧(伸手)

02-11 19:47


感謝大大幫我回覆了...
的確是這樣呢(苦笑)

因為還蠻喜歡這部作品的氣氛
所以來好好推廣一下
希望以後有人能夠一起討論啊~02-18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met6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感想文】七姬物語—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