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C】神影無蹤廖添丁試玩

作者:SK│2021-06-26 00:48:53│巴幣:0│人氣:214
童年
年齡暴露
宣傳片:

宣傳片2:

之前聽說要重製,總算釋出試玩版啦~
馬上去下載回味童年,然後稍微紀錄一下試玩心得

開啟時的標題頁。有點年紀的大概會覺得畫面上的東西都很懷念www

以前的圖書排版方式,我自己是沒有真的經歷過這個時代啦,不過有看過這種排版的書就是。

語音、場景我都很滿意,尤其是語音,台灣人用台語、日本人用日語,很用心。不過沒有完整配音,一句話只有前幾個字有配吧。如果可以像是過場動畫一樣全部都有配音就好了。
場景跟角色也有一種古早味,很棒。
總之很不錯~

2D的地圖畫面,不過人物看起來是建模的?畫面的細節很多,好好觀察~

劇情過場會用這種漫畫格的方式,播放速度算是挺快的。雖然不能直接跳過有點可惜啦…

戰鬥方面,有保留以前的短刀三連以及偷武器,讚。多了武技的設定,有些場景需要使用武技來通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手上有不想用掉的敵人武器就用武技打人,算是靈活很多。
不過我覺得敵方霸體有點太強了,常常我先手短刀打一下就被打飛了…後來都乾脆先閃避完再打,通常三連完就能幹武器來用,然後再接招直接把敵人打死。
最後Boss戰,會閃避就不難打。

不過蜘蛛索改動之後變得有點難用,原本是像RZ2那種吊索,自己晃一晃靠慣性,改成瞬間拉上去的動作。而且只能拉一次,容錯率還滿低的。

另外地圖上可以撿到加成武器威力或數量的寶物,這些寶物都是古早時候的物品或是跟台灣史有關的東西,點進去還可以看到物品的介紹,真的能感受到製作小組的用心。
台灣文化志!頭有點痛。不過道具跟給的加成有點兜不起來就是了。

希望正式版推出的時候還能維持這種感覺~
也希望還能右鍵給我一萬塊

以上資料取自GNN
補了一些圖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9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腦遊戲|神影無蹤廖添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活動+2-5+... 後一篇:【SV】5周年紀念杯+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