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26 水與母親的約定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25 05:33:40│巴幣:18│人氣:210

  在塞巴哈的首都加爾迪亞,黑之皇的皇宮內,卡農她獨自一人在房間望著天空,她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那一場戰鬥中失去意識,回過神來自己就已經在黑之皇的皇宮了。

  而且她也得知了羅伊德也被抓到這裡來了,聽說好像是被火之真龍伊弗利特.弗雷姆壓制的,就連艾斯瓦隆尼也被帶到這裡了。

  不過自從被帶到這裡後,就幾乎沒有見到羅伊德了,現在也不知道他怎麼樣了。

  「羅伊德…」卡農擔憂地說道,希望羅伊德可以平安無事,也希望眾人可以趕快來到他們的身邊,忽然間,房門突然打開,卡農回頭一看,看到了卡蓮娜把餐點端進來。

  看到卡蓮娜,卡農瞬間感到緊張與害怕,不過卡蓮娜卻只是用平淡的語氣說:「不用緊張,我只是把飯菜端到這裡而已,並不會對妳做什麼。」

  「是這樣嗎?那妳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呢?」

  聽到卡農的問題,卡蓮娜思索了一下後就回答:「沒什麼,是陛下叫我們過來的,而且不單只有我,戰士長和亞魯也來到這裡了,聽說是要給我們看樣東西。」

  「給你們看樣東西?」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總之先吃完飯再說,等吃完飯就要去見覲見廳,聽說是要讓妳見見妳的王子。」

  卡蓮娜的這句話不禁讓卡農感到震驚,因為在被軟禁在這裡的幾天,幾乎都已經沒有見到羅伊德,所以都已經擔心羅伊德有沒有受傷,如今戲在可以見到,卡農當然會非常震驚。

  「羅伊德…」卡農她慌張地問了卡蓮娜:「羅伊德他還好嗎?他平安無事嗎?他有沒有好好吃飯!」

  「這件事妳別問,總之先把飯吃完後再問不就好了嗎?」卡蓮娜有點無奈地回應了卡農的問題,而且她也離開了房間,卡農她看著放在桌上的飯菜,雖然起初有些擔心,但是給她的飯菜並沒有下毒,所以卡農還是吃下了這些飯菜,希望能夠看到羅伊德平安無事的樣子。


  在吃完飯後,卡農在卡蓮娜的引領下來到了皇宮內的覲見廳,黑之皇正坐在自己王座上,貝爾托傑與夏基站在他的左右兩側,黑之皇看到後就冷靜地說:「怎麼樣?這裡的生活妳覺得如何?」

  「羅伊德呢?」卡農她沒有理會黑之皇的問題後就直接問了自己想要知道的問題,黑之皇似乎是預料到卡農會問這個問題,所以就用眼神示意了夏基。

  「屬下明白了。」夏基拍了拍手,兩名塞巴哈的士兵帶著羅伊德來到了覲見廳,卡農一看到羅伊德就驚慌跑到他的身邊。

  「羅伊德!你平安無事嗎?」卡農擔憂的問了羅伊德,她很擔心羅伊德這段期間遭遇到什麼不測,不過看到羅伊德身上並無傷口就放心地說:「太好了,看樣子沒有什麼問題。」

  「是啊,自從我們被帶到這裡後,我也並沒有受到什麼慘忍的對待,只是房間有人在看守,沒有辦法到妳的身邊。」羅伊德緊緊地把卡農抱在懷中說道:「對不起,我讓妳擔心了。」

  「羅伊德…」被抱在懷中的卡農也露出笑容說道:「太好了,你平安無事。」

  「是啊,不過現在還有更重要的問題。」羅伊德他用憤怒的眼神看著坐在王座上的黑之皇,並且認真的質問:「你這麼做有什麼目的?先不論卡農,我對你應該只是可有可無的人才對?為什麼不對我進行什麼慘無人道的手段呢?」

  「因為你們是我國重要的貴賓,我是不會對你們動粗的。」黑之皇冷靜的回答了羅伊德的問題:「而且,我也想要讓你們看樣東西。」

  「看樣東西?」

  「來人,快把那個帶過來。」聽到黑之皇的命令,一名士兵立刻出去,去打算帶黑之皇要的東西,過了片刻後,羅伊德他們露出了震驚的表情,因為黑之皇他要求士兵帶過來的是一名傷痕累累的人類士兵。

  「黑之皇,這個人是…」卡農震驚地問。

  「這是之前佔領你們去的那個魔人村莊的武裝集團的一份子,我們聽聞消息所以就趕緊出兵打算解救那個村莊,不過在我們有所動作前你們就已經先解放那個村莊了,所以我們把這些倖存下來的逃亡者全部抓過來了。」

  黑之皇的回答讓羅伊德和卡農不禁發寒,沒有想到會在那裡遇到黑之皇並非偶然,只不過有些問題還是在他們兩人的心中,那就是讓他們看這個人有什麼意義。

  「法伊斯女王,請先觸摸一下這個人,並且想著要幫助他。」卡農一聽到這句話就有些困惑,但是黑之皇卻認真地說:「不要緊張,妳只要做了就會知道了。」

  雖然不明白黑之皇到底想要做什麼,但是卡農還是照做了,她撫摸著這名士兵的傷口,心中滿是幫助這名士兵的想法,忽然間,士兵的身上發出了淡藍色的光芒,身邊的人們都露出了驚訝的神情,唯有黑之皇還對此不動於衷。

  事情發生得實在是太快了,士兵身上的光芒消失的同時身上的傷口也消失了,這個景象讓卡農有些難以置信。

  「卡農,剛才到底是怎麼回事?」羅伊德他走到了卡農的身邊詢問剛才的狀況是怎麼回事,但是從卡農震驚的表情可以知道卡農她自己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就是妳體內潛藏的力量。」黑之皇他站起身走到卡農面前解說:「『水』在將力量給予妳的時候,連同自己的能力也跟著賦予給妳,所以妳也有了跟『水』一樣的能力。」

  「跟『水』一樣的能力?那麼就是剛才的事情囉?」

  「不單只是這樣,我和『水』都擁有可以治癒他人生命的能力,透過這樣的能力,我們也可以對讓龍晶的力量覺醒,藉以讓龍晶戰鎧龍魂覺醒,這樣的龍晶戰鎧既可以讓發揮強大的力量也可以保證龍晶戰鎧不會暴走,這就是妳和我之間的力量所能做到的事情。」

  聽了黑之皇的解說,羅醫德和卡農瞬間明白了艾斯瓦隆尼會突然龍魂覺醒,是因為卡農體內擁有的水之真龍的力量在下意識的情況下發動,所以艾斯瓦隆尼才會主動保護卡農。

  「既然如此的話,那麼之前狄卡亞的虎剎也是已經龍魂覺醒的龍晶戰鎧嗎?」羅伊德問。

  「確實是這樣沒錯,不過我也有件事想要問『水』,以她的作風是絕對不會把自己的力量傳送給人類的,所以這是為什麼呢?『水』。」黑之皇的這句疑問讓羅伊德和卡農搞得一頭霧水,只是覲見廳的大門突然打開,羅伊德和卡農猛然回首,看到了一名女站在門口。

  進到覲見廳的是一位有著藍色長髮,身穿水藍色禮服的美麗女性,看到這名女性,羅伊德心中頓時充滿著疑惑,這裡是黑之皇的皇宮,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讓這名女性輕易進來的,但是卡農一見到她,不知為什麼的總有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女性並沒有在乎其他人的眼光和疑惑,直接站在黑之皇面前說:「真是的,居然把這孩子帶到這種地方,我沒想到你居然會變得這麼痛恨人類了,蓋歐爾.奇亞斯。」

  「妳才是,妳明明根本不把人類放在眼裡,為什麼會突然心血來潮的把力量交給那個少女呢?溫蒂妮.阿克雅。」

  面對黑之皇的問題,溫蒂妮思索了一下,看了一下周圍的情況後說:「可以請你叫你的人離開嗎?接下來的話我不希望有更多人知道。」

  「我知道了,夏基,貝爾托傑,請你們代那個人類離開。」聽到黑之皇命令的貝爾托傑與夏基便帶著那個士兵離開了這裡,而羅伊德也打算離開這裡,畢竟自己只是個外人,是不適合繼續待在這裡的。

  但是溫蒂妮卻在羅伊德離開前開口說:「你留下來也可以,畢竟你也有同樣的權利知道事情的經過啊。」

  「溫蒂妮小姐…」羅伊德因為溫蒂妮的允許打消了離開的念頭,況且卡農也還是有些不安,所以羅伊德也決定自己留在這裡,並且對溫蒂妮說:「我知道了,那麼請可以說明妳為什麼要把力量給卡農呢?」

  「那是因為我和她已經有所約定了。」溫蒂妮露出和藹可親的笑容看著卡農說:「我在好久以前就認識妳母親了,而且也已經算是好朋友的關係。」

  「母后…」卡農從溫蒂妮的口中聽到了自己母親的消息,一時之間有些疑惑,卡農她沒有想到溫蒂妮和自己的母親是認識的關係,而且對於母親的事情,卡農也沒有太多的印象,只知道她生前是一個非常好的女王。

  「那麼的話我就告訴妳好了,我和妳母親之間的關係,還有為什麼我會將我的力量給妳的原因。」

  就這樣,溫蒂妮她開始講解了為什麼會將力量給予卡農的原因,也同時她與卡農母親之間的關係。


  那是在卡農和羅伊德還未出世之前的事情了,當時的水之真龍溫蒂妮.阿克雅還在世界各地遊蕩,她看著這個世界,認為人類和亞人總是會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不休,所以她不去和人類起糾紛。

  況且也聽說蓋歐爾.奇亞斯成為黑之皇並建立塞巴哈帝國的事情,雖然聽說蓋歐爾.奇亞斯被人類傷害的事,不過她也不打算出面糾正蓋歐爾.奇亞斯的行為,不然的話就只是像庫洛.諾瓦爾一樣自討苦吃。

  本來溫蒂妮應該是不會與人類有任何的交集,但是某一天,她遇到了一位被獸龍襲擊的少女,她不忍見這名少女被殺害,於是便出手相助,擊退了那隻襲擊少女的獸龍。

  起初少女被溫蒂妮真龍的樣子嚇到了,溫蒂妮看到少女的反應也只是露出了果然如此的神情,本來她就這名少女也沒有什麼打算,就只不過是不希望她被獸龍殺死而已。

  可在溫蒂妮打算就這樣離開的時候,那名少女大聲的對溫蒂妮說:「那個,真的非常謝謝妳救我!請問妳的名字是…」

  被問到這個問題的瞬間,溫蒂妮整個人都被嚇到了,她實在是沒有想到這名少女向她道謝,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的,心中有一種不知名的情感在她的胸口奔馳著。

  看著這名少女,溫蒂妮她說出了自己的名字:「溫蒂妮,溫蒂妮.阿克雅!」

  「我是露亞,露亞.羅蘭.法伊斯。」少女自我介紹後露出笑容對溫蒂妮說:「溫蒂妮,我還可以到這裡來看妳嗎?」

  「好啊。」溫蒂妮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露亞的請求,但是她覺得眼前的這個人類應該是可以信任的,但是她同時也抱持警覺,畢竟她可不想要親歷跟蓋歐爾.奇亞斯一樣的事情。

  只是隨著時間過去,溫蒂妮對露亞的警覺也漸漸的減少,兩人就已經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了,就算知道露亞是法伊斯的公主,她也沒有對此感到戒心,因為她們兩人之間的友情早已經超越種族和立場了。

  雖然是這樣,但是溫蒂妮對時間的流逝卻感到無比畏懼,因為當初與溫蒂妮在一起的露亞也從當初的少女變成了一位成熟的女性,但是她卻對自己沒有因為時間流逝有所改變的自己感到畏懼,漸漸的,她們兩人之間相處的時間也縮短了。

  但是有一天,露亞她再次與溫蒂妮見面的時候,露亞的肚子已經變得非常大了,溫蒂妮一看到她的情況就非常的驚訝,便開口詢問:「露亞,妳的身體怎麼?」

  「這個啊,是我的孩子。」聽到露西這麼說,溫蒂妮難得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因為她實在是沒有想到在沒有相處的這段期間內,露亞就已經有孩子了,看到溫蒂妮吃驚的表情,露亞她笑著說:「要摸摸看嗎?」

  溫蒂妮被嚇了一大跳,但是這也是第一次看到還在肚子裡的小嬰兒,所以心裡難免還是會有些期待,於是她化為人形,站在露亞的面前撫摸她的肚子,在撫摸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新生命的跳動。

  「肚子裡的孩子在動…」溫蒂妮她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感想,露亞聽了也只是露出笑容,不過她也同時明白溫蒂妮心中的煩惱。

  「溫蒂妮,妳大概是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所以才會認為自己是沒有辦法與人類共存的,但是等這孩子出生,我會把我們之間的故事告訴給他,然後這孩子也會告訴他的孩子,所以我希望妳不要因為自己是真龍所以就故意疏遠我們,請妳見證這孩子的未來。」

  「露亞…」溫蒂妮本來打算就這樣與露亞保持關係,但是沒想到居然會自己與露亞的關係已經變得這麼密不可分了,見到這樣的溫蒂妮也只是無奈地說:「我知道了,那麼我答應妳,我絕對會見證這孩子的未來。」

  「這樣啊,那麼我也要走了。」露亞她拖著懷著孩子的離開了這裡,然後她在離開前轉身溫蒂妮說:「這孩子預計下個月就會出生了,希望妳可以過來看,而且我也想好這孩子的名字了。」

  「是什麼名字?說來聽聽。」

  「如果她是女孩子的話,我會給她這樣的名字,卡農。」

  在這次會面後的一個月,溫蒂妮她變成了人類的樣子進到了法伊斯的皇宮內,打算要親自見見露亞的孩子,可是她準備進到露亞的寢間,卻聽到了小公主卻沒有呼吸的消息。

  此時的溫蒂妮心中滿是焦急,她匆忙的跑到露亞所在的寢宮,雖然這路上受到了無數士兵的阻攔,但是他們無法阻攔溫蒂妮,就這樣溫蒂妮直接衝進了露亞的寢宮。

  衝進寢宮的溫蒂妮看到了傷心不已的人們,而且露亞也抱著剛出生的卡農哭泣,溫蒂妮於心不忍直接跑到露亞的面前,許多的人都對此感到疑惑,但是露亞卻阻止了在這裡的騎士們的行動。

  「溫蒂妮,妳…」

  「不用擔心的,露亞,我會拯救這個孩子的。」溫蒂妮將手放在卡農的額頭上,並堅毅地說:「我會完成與妳的誓言,見證這個孩子的未來,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讓這孩子就這樣死去的!」

  「溫蒂妮…」聽到了溫蒂妮的話,露亞她露出了安心的神情說:「我知道了,就拜託妳了,你們所有人也不要出手,就相信她吧。」

  在這裡的所有騎士都因為露亞的命令而選擇在旁邊觀察,而且先王也選擇在旁觀望,並且不斷祈禱卡農能夠活下去。

  在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後,卡農她的手指稍微動了一下,注意到的露亞他們便屏氣凝神觀察卡農怎麼樣了,最終卡農她睜開眼睛,嚎啕大哭,聽到這個哭聲,整個寢室被歡樂的氣氛給佔據著,因為法伊斯的小公主總算是有驚無險地順利誕生了。

  「太好了呢,露亞,那麼我走了。」溫蒂妮在說出這句話後就轉過身準備離開,不過露亞注意到溫蒂妮便打算立刻追上,但是溫蒂妮卻說:「不用追上也沒關係,這孩子總有一天會與我再次相遇的。」

  露亞還不明白溫蒂妮的這番話究竟有什麼含意,但是露亞有一種感覺,總有一天卡農會和溫蒂妮相遇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8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是奇妙的緣分,這也能解釋卡農體內有水真龍力量的原因吧

02-06 0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兌換清單 6/24...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