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1無雷電影短評:5月份>

作者:螺│2021-06-22 19:43:23│巴幣:0│人氣:145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2021無雷電影短評:5月份>
本月共10部,沒有S級的好片,但整體還算偏中上的月份

[換人殺砍砍]
>評價B,由「忌日快樂」的團隊出品的創意喜劇,雖然交換身體這梗已經很老了,不過用在殺人魔類型的電影上還是第一次,看起來還是挺新鮮的~裡面也有不少蠻好笑的諷刺梗,小推。

[旺角卡門]
>評價B,聽同事的推薦而補的王家衛出道作,張學友的演技真的有夠讚,難怪第一部電影就勇奪最佳男配角,但其他的部份我就較沒有什麼感觸了…特別是張曼玉華仔的愛情部份我真的不懂XDD,果然我和藝術類型的電影合不太來啊。

[獵頭遊戲] <本月最佳電影>
>評價A,意外有趣的鬥智片,看一個獵人頭公司的員工(副業小偷)在某次盯上肥羊得手後不久,發現自己被殺手盯上而想盡辦法逃出生天並找到幕後真相、進而蛻變成長(?)的故事,故事的懸疑感相當不錯、而且在一些較血腥的橋段上也意外的完全沒在客氣的忠實呈現,算是部小血腥但故事相當不賴的懸疑片,好看!!


[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
>評價B,由同名日本推理小說的改編電影,因為綾瀨遙而看的(笑),以有著海量知識的「鑑定士」這個特殊職業的角度出發,算是種另類的推理解謎電影,因為故事是蒙娜麗莎,所以有大量的外景與外國人(每個人都確實的以法文來交流這點我給大好評),雖然男主角非常的不討喜、但故事本身算是有意思,但發展又有點太…「日式」了嗎,就是有種"果然是日劇才會有的解決方法"的的感覺,整體來說算是普普吧,喜歡日劇的觀眾可以看看。



[真.三國無雙]
>評價C, 從2016年說要拍,到2021年才終於上映,從公開選角後就是部眾星雲集但沒人看好的苦命電影,實際上也還真的沒讓人失望的…糟啊,一部電影自然不能說完三國,不過整部電影其實是有在認真講故事的,這點可以加分XD(但結束的地方真的超怪!!),可惜整片看下來嘈點真的是超多、敘事也很雜亂,就這邊講一點那邊講一點,一直沒有個重點感,雖然戰鬥和開無雙的大場面魄力是有到位,但離"精彩"實在有點距離,讓我印象最深、覺得最值得一看的地方,大概就是大量的紐西蘭美景吧。推給想要在家無腦渡過個兩小時的觀眾。


[靠譜歌王]
>評價A,是個挺有趣的穿越題材,一直在音樂領域不得志(但有個超正經紀人)的主角在車禍後意外的穿越到了個沒有披頭四的世界,而他也利用披頭四的音樂而在這個世界大紅大紫,而在享受爆紅與各方追捧的滿足感後,終究得要面對這一切始終不是靠自己的實力這件事…披頭四的歌曲真的是歷久彌新,現在聽仍然相當好聽,這部片的故事也沒什麼爆點,就是個簡單的穿越、爆紅後認清自我的故事,是部挺不錯的清新小品。(另外還有邀到紅髮艾客串出演,戲份還不少,這點很讚~)

[火線赤子情]
>評價A(這部片根本就是GTA5的警察日常生活紀錄…)本片用類紀錄片的方式記錄一對洛城警察搭擋的生活點滴與動人的同袍情誼,看他們與毒販週旋、嘗試打擊各種罪犯、面對各種意外與超乎想像的人性惡意…願意在龍蛇混雜的洛城裡維持著治安的警察們真是有夠了不起的…相當好看的電影,大推。

[活屍大軍]
>評價C,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絕地復活的查導最新作,還是由巴帝斯塔主演的殭屍電影,讓人實在非常的期待。結果卻是…第一部讓我覺得「失望」的查導電影…電影故事簡單到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沒兩樣,但片長卻長達2個半小時,明明有著與眾不同的新穎設定卻處處點到為止、角色眾多但討喜的卻沒幾個、雖然仍有著一些不錯的動作場面、血腥度也很高、場景與音樂都不錯,可惜靠這些救不了乏善可陳的故事與冗長無趣的節奏感,縱觀全片的觀影體驗只能說「非常糟糕」,雖然身為查導粉實在不想這麼說,但我實在不推這部片。

[爆漫王]
>評價A,JUMP知名漫畫改編電影,由佐藤健神木隆之介主演,雖然和漫畫原作兩人形象不算很契合,但兩位的演技都是實力派,所以不是什麼大問題,而劇情則是將重點放在「繪製出衝上JUMP排名第一位的漫畫」上,因此角色的互動上就被削弱許多是個較明顯的遺憾,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呢,有將週刊漫畫家的辛苦和創作者們全身心靈的投入感表現出來(特別喜歡電影裡常被強調的沾水筆作畫聲)、以週刊排名的決鬥表現方式也很有意思,雖然劇情難免刪改更動,但有看原作的粉絲應該不會失望,以漫改電影來說是部及格的作品,


[細物警探]
>評價A,這片名一直讓我覺得港味十足(看了才知道原來是指「小細節」的意思,想想也挺適合的),三位影帝一起飆戲哪有不好看的道理!不過這部也不是常見的警匪片,而是部現實與挫折感較強的硬核懸疑片,有點類似「索命黃道帶」那樣的感覺,雖然沒有什麼飛車追逐、警匪槍戰的刺激場面,但卻能夠緊緊的勾住觀眾的情緒,隨著角色起舞的優秀電影,較推給喜歡較沉穩類型、愛吃演技大於場面的觀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6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無雷電影... 後一篇:森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