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3-夢啓 謠之六 毀滅之日(6)

作者:羔羊│2021-06-18 19:19:03│巴幣:2│人氣:108

  「……宰了你!」

  青綠色的髮絲在空中搖曳,青一臉憤怒地在半空中翻轉了一圈,自空氣中取出了一把做工簡而不華的長刀,整個人落了下來,揮動了手上的刀刃,直直地朝站在下方的人,劈了過去。

  「……杰羅……斯提恩……!」

  一見對方一臉游刃有餘伸出了手,以兩指接下了朝他而來的刀刃。一股不知從哪來的火氣,從他心中油然而生,額角頓時浮現了一道青筋,他咬牙地喊了眼前的人的名字。

  「……」

  面對此等場面,杰羅斯提恩淡淡一笑。

  「你這傢伙……別玩了!」

  一聽,杰羅斯提恩的唇角又上揚了一些,他以眼神示意對方收回武器,同時也收回了自己的手。

  下一刻,他蹲下了身,閃過了從他身上飛掠而過的灰髮小孩,踢擊不成,反倒是失了目標的庫茲提完全來不及閃躲,整個人栽進了一旁的灌木中。

  不理會倒栽蔥的鳥羽,青一蹙眉,一臉很是難受地握緊了手上長刀的刀柄,他微垂下了目光,一抿唇,又開了口。

  「……你,為什麼要裝作被操縱的樣子?」

  青頓了一下,又接了下去。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把摩爾給害死了……!」

  雖說一開始有艾利希的助陣,可惜沒打幾下,他就被傳送到其他地方去了,不知下落。

  哈哈……以他護主的性格,估計也在哪裡活得有聲有色的。

  杰羅斯提恩不予以回應,靜靜地讓青把他想說的話給說了出來。

  「你……因為你……的這行為,你知不知道連卡西洛也遭殃了?明明他不該受到如此對待……!」

  「……卡西洛……我記得他是『卡納』的養子,本名的梅菲,如今成了姓氏。呵,這姓氏真是有趣,『順從』之意,是嗎?」

  杰羅斯提恩伸出手,食指微彎輕抵下唇,微垂下的眸子,在一臉若有所思之後,微微笑彎了。

  他以只有自己能聽見的音量,呢喃了一聲。

  「看來他可能會是所有人之中,活到最後的人……也可能不是……」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一見杰羅斯提恩不知因為什麼事,面有所思地笑了出來,這令青的火意又上升了。

  「沒有。」

  杰羅斯提恩毫不猶豫地,微笑地把會使人青筋暴裂的兩個字給丟了過去,果不其然,對方真的炸毛了。

  「啊……小心!」

  感受到了一絲魔力波動,杰羅斯提恩一把抓住了眼前正火的人的手腕,直接往旁邊強拉了過去。

  這一拉,青險些跌坐在地上,但他仍穩住了自己,不至於讓場面往其他的方面發展。

  「……!」

  幾縷白煙梟梟升起,地面裂出了網紋,青下意識地看了過去,方才他所站的地方,如今插了一根長矛。

  這一次的攻擊,沒有一絲聲音……就連氣息也沒有……

  在青來到這裡之前,曾幾度遭到了類似的攻擊,每一次都瞄準了致命處,但都被他及時躲開了……

  「看來,有人很想要我這條命……」

  望著眼前的物品,又一次死裡逃生的青,一道冷汗從他額角上滑落了下來,又握緊了手上的刀柄。

  「可能是吧。」

  杰羅斯提恩的回答卻很模凌兩可,令青感到有些不太對勁。卻沒想到,他們之間的互動,早已入了某一個人的眼中,卻沒有一個人願意拉依然卡在灌木中的庫茲提一把……

  「……」

  青又一蹙眉,望了他一眼,由將目光一掃四周,同時放出了搜索魔法,可惜,一如先前,沒有一丁點收穫。就連襲擊他的武器,也在偷襲不成之後,一瞬消失了。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

  「不多,也不少。」

  杰羅斯提恩微微一笑,瞥了他一眼,隨之背向了他,意識到他的暗示,青也將自己的身後,託付給了對方,抬起長刀,做出了迎戰的姿態。

  「……所以到底是怎樣?」

  「你想問什麼?」

  杰羅斯提恩的嗓音從他身後傳了過來,即使過了千年之久,他們在作戰中,互相拌嘴的習慣,依然沒有改掉。

  就連實力,在某些方面,也實屬異端。

  「……」

  青先是不語,接著笑了一下。

  「你啊……過了這麼久,個性還是沒變……」

  自都城建立時起,他們便一同搭檔了許久,看過了許多的景色,也經歷過了不少際遇,都只是他們人生的一部份,身為拉古希帝國的後人,他們一直遵從著拉古希的指令。


  ——找到我,並把所有不再適合世上的一切人事物,全部銷毀。




   03-夢啓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如此瘋狂的都城,又怎能不瘋狂一些?」

   經過更深一層的體驗了「千年前」的一小段經歷,
   西司的身心似乎也發生了一些變化!
   同伴的死訊、同伴們的叛逃和暗殺,
   在一切混亂之際,伊特諾更是不告而別……!
   就連「鑰匙」的誕生,
   也將為他的人生帶來驚天動地的巨大變化!
   迫在眉睫的戰役、無法訴說的真相、
   不可思議的契約、神秘之人的回歸,
   都城之戰,伊特諾一方的戰況竟是一片倒……
   一連串的挑戰,接踵而來!
   最終,等待他的,究竟是……

   「……我錯了嗎……?我真的……做錯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2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