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雄傳24 信賴的夥伴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18 07:23:53│巴幣:14│人氣:194

  夜深人靜,佔據村莊的武裝集團依舊在附近巡邏,駕駛龍晶戰鎧的龍晶騎士也正在警戒周圍狀況,村里的魔人們也被集中在村莊內的某一間集會所內,拉哈路特和歐菲莉亞也在其中。

  所有的村民膽顫心驚的看著窗外,心裡祈禱著這樣的風波可以趕快結束,也想要趕快回到以往的日常,只是現在他們並沒有任何可以與外面那群人對抗的力量,所以他們也就只能夠乖乖地忍氣吞聲。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願意這樣忍氣吞聲,其中幾位男性魔人在長老的身旁說道。

  「長老,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才行。」

  「不能讓那群人類繼續這樣為非作歹下去。」

  「不如我們想辦法去向賽巴哈求助,這樣就可以擊退這些人類了。」

  「對啊,而且我們也可以趁著對方不注意把他們的龍晶戰鎧搶過來啊!」

  聽著眾人的話,長老冷靜地說:「不行,現在我們所在這間房子都有人在看守,而且龍晶戰鎧的力量你們也是知道的,現在這個時候就乖乖地保持安靜,這場騷動自然就會有人注意到了。」

  雖然長老的話讓這些人稍微冷靜下來,但是他們心中的憤怒與不甘實在是太深了,要他們屈服於人類腳下,這實在是叫人難忍下這口氣,不過他們也明白現在也沒有可以和武裝集團戰鬥的本錢,所以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了。

  周圍的人們顯露出不安與恐懼的神情,看著這些的歐菲莉亞有些擔憂地看著拉哈路特說:「哥哥,大家都好像不安。」

  「這是當然的,突然被這群傢伙監禁起來,任誰都會感到不安的。」拉哈路特冷靜地說:「不過還是盡可能地保持低調會比較好,從他們的言行舉此來看,他們肯定是人類至上主義者。」

  「那麼他們果然會把我們當成奴隸嗎?」

  拉哈路特一看到歐菲莉亞擔憂的神情,就撫摸她的頭髮,並且露出笑容說:「不用擔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哥哥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哥哥…」

  「而且我也相信,羅伊德他們也一定會過來的…」拉哈路特的眼神中透露出對伙伴的信任,這並非空穴來風,而是因為在巴藍底下一同修行的他們早就已經是同伴了,所以拉哈路特相信他們一定會來的。


  「菲利浦閣下,今天還真是順利呢。」一名隨從就笑著對菲利浦說:「只要有了這些龍晶戰鎧,那麼就可以戰勝賽巴哈了。」

  「不,還沒呢。」菲利浦露出了冷淡的神情說:「光是指又這些兵力是還不夠的,我們必須要召集更多的兵力,只有這樣才可以摧毀賽巴哈!讓我們人類獲得應有的尊重!」

  「閣下,那麼奧茲馬爾塔呢?」這名隨從隨口說出來的話讓菲利普露出令人畏懼的神情,這名隨從一看到後就困惑地說:「請問怎麼了嗎?」

  「還問我怎麼了?你剛剛是不是說奧茲馬爾塔?」

  「是啊,奧茲馬爾塔是多民族共存的國家,那裡不管是人類還是亞人都可以享有公民權利,所以也應該沒有要攻打奧茲馬爾塔的必要吧?」

  隨從害怕地說出了自己的觀點,但是菲利浦卻拔起劍架在這名隨從的脖子上,他眼神中透漏憤怒的說:「別給我開玩笑了,亞人和人類都可以有公民的權利?這種事怎麼可能有呢?如果不把所有亞人都趕走,我們人類就沒有安身立命之地!所以等解決完賽巴哈後,接著我們就會出征奧茲馬爾塔和所有跟他們有關的國家,這都是為了讓人類不再有悲劇才這麼做的!」

  「是,我知道了。」隨從害怕的回應菲利浦,所以就不再多談關於奧茲馬爾塔的事情,他自己也明白再繼續談下去也只會害自己小命不保。

  「我的夢鄉是要復興我的國家,是人類可以獲得幸福的國家,至於其他的亞人都只不過是我們人類的奴隸,只要能夠擊敗黑之皇的話,那麼我們人類就能夠再度稱霸這整個德拉格尼亞!」

  菲利浦這般如同征服世界的發言確實會讓可能不知情的人們產生自信,但這對明白黑之皇真正力量的人們而言,這個不過只是如同狂人一般的戲言,菲利浦他會說出這種話不過只是因為他沒有見過黑之皇而已。

  如果他見到黑之皇,那麼絕對會認為自己的想法只是個孩童般幼稚發言,可是在他遇到黑之皇之前,菲利浦的野心也會被破壞就是了。

  「菲利浦閣下!不得了了!」一名士兵匆忙跑到菲利浦面前,把他所看到的情況如實報告:「在附近的森林中發現了火光!」

  「什麼?」菲利浦聽到後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他立刻問了這名慌張的士兵:「這是真的嗎?敵人是在哪裡出現的?」

  「我是在位於村子東方的森林中看到火光的,如果可能的話,很有可能是賽巴哈的軍隊,推測他們可能已經發現我們的行蹤了。」

  「是這樣嗎?」菲利浦他聽了就有驚訝,他沒有想到賽巴哈的留守部隊會這麼快發現他們,不過這倒是個機會,如果能夠順利的先發制人,就可以奪取賽巴哈的龍晶戰鎧,屆時就可以在賽巴哈各地引發混亂,這樣的話打倒黑之皇就不是夢了。

  「聽好了,先讓一半的龍晶戰鎧部隊去村子探查,一發現什麼可以人士就格殺勿論,但是龍晶戰鎧要盡可能地保留下來!知道了嗎?」

  「遵命!」接受到了菲利浦的命令,這名士兵就立刻衝到外面去命令在外面看守的龍晶戰鎧部隊,接著一半數量的龍晶戰鎧前往了東邊的森林去探查,剩餘的龍晶戰鎧留在村內進行看守,以防敵人攻過來。

  不過武裝集團在東邊森林看到的火光並不是賽巴哈的軍隊,而是拉著擺滿火把的貨車,拉動這輛貨車的正式凱因,看著正在逐漸逼近的武裝集團,弗雷雅不禁開始擔憂了起來,「他們過來了,納爾努斯的作戰真的沒有問題嗎?」

  「絕對沒問題的,因為那爾努斯可是非常聰明的,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讓他的作戰成功。」待在伊切維爾駕駛艙裡的克莉絲自豪地說:「而且我們也是不會輕易的被對方擊潰的不是嗎?」

  「這倒也是,那麼我把那些傢伙全部都引過來,解決他們的工作就拜託你了。」

  弗雷雅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讓凱因繼續拉動貨車,躲在一旁的克莉絲悄悄的駕駛伊切維爾,將弓矢對準了逐漸來這裡的龍晶戰鎧,深呼吸之後就立刻拉弓,將箭矢射出去。


  同一時間,已經駕駛龍晶戰鎧的羅伊德他們觀察村莊的情況,看到了半數的龍晶戰鎧正往東邊的方向前進,格拉迪歐笑著說道:「很好,他們已經行動了。」

  「那好,接下來就照著計畫行動。」聽到納爾努斯的話眾人便趕緊搭上自己的龍晶戰鎧,格拉迪歐的斯卡魯德與伊格尼斯的凱爾托達斯衝入了村莊,武裝集團的龍晶騎士一看到後就想認為對方是賽巴哈的人,於是便上前作戰。

  不過在斯卡魯德與凱爾托達斯的戰鬥下,武裝集團的龍晶戰鎧被擊潰,然後他們趁勢攻入村莊,碰巧見到這一幕的士兵趕緊到菲利浦那裡把情報回報給他。

  「你說什麼!」得知這個消息的菲利浦驚訝地從椅子上站起,他面色難看的問了這名士兵:「你說…有兩架不知是敵是友的龍晶戰鎧來到村子裡,這是真的嗎?」

  「沒錯,千真萬確,我親眼看到的!」

  這個報告讓飛利浦不知如何是好,剛剛已經把半數的龍晶戰鎧派到森林內去搜查可能的敵人了,只憑現在的龍晶戰鎧很有可能沒有對抗這群不知從哪裡來的入侵者。

  「再這樣下去,我們的目標就毀於一旦了,菲利浦閣下,請做出判斷!」

  菲利浦他在絞盡腦汁思考如何擺脫這個困境,不論如何他都必須要保住這個領土和剩下的龍晶戰鎧,忽然他突然心生一計,於是他對身邊的士兵說:「聽好了,趕緊把那些魔人都叫出來,如果對方是賽巴哈的人,應該沒有辦法立刻對手無縛雞之力的魔人動…」

  「不好了!菲利浦閣下!」一名士兵闖進來報告事情,但是他所報告的不是什麼好消息,「有人把我們所集中的魔人全部都放走了,現在也不知道他們在什麼地方!」

  「什麼!」菲利浦被這個消息震驚到,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而菲利浦在苦惱之際就認真地說:「既然如此,那麼就由我駕駛龍晶戰鎧巴爾伯上前戰鬥!快點把巴爾伯準備好!」

  「閣下!但是巴爾伯的性能還未完全調整…」

  「快點準備!」菲利浦不顧眾人的反駁,他要求自己身邊的人去準備那個名為巴爾伯的龍晶戰鎧,不過他們也遵守菲利浦的命令,趕緊衝到村子最內部的其中一間房子去進行整備。


  其實在格拉迪歐他們與武裝集團戰鬥的同時,羅伊德與納爾努斯兩人趁著這段空檔去就出了所有的魔人,雖然剛開始所有的魔人都對羅伊德感到反感與懷疑,但是在那爾努斯的勸說下,才終於把所有的魔人給帶到比較安全的西邊森林之中。

  「好了,這就是全部了吧?」羅伊德看著所有的魔人問:「沒有人中途走失嗎?」

  「沒有,這就是全部的人了。」長老他走上前回答了羅伊德的問題,但是長老心中還存在疑惑,他走上前對羅伊德問:「為什麼呢?你明明是人類,為什麼還要幫助這些魔人呢?」

  這個問題不單只是長老在想的,是村裡所有的魔人都有的,羅伊德他們和佔據他們村莊的菲利浦他們同為人類,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這對他們一點幫助都沒有啊。

  「我並不是為了拯救這個村莊才來的,而是為了拯救我們的夥伴,而且這同時也是我的女王的命令。」羅伊德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卡農她緩緩地走出來,拉哈路特一見到卡農走出來後就也走到她的面前。

  「拉哈路特,你和歐菲莉亞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卡農她笑著說。

  「陛下,真是不好意思,還得這樣麻煩您。」拉哈路特低下頭,語氣中透露出對卡農他們的感謝,但是這讓村裡的魔人都更困惑了,他們實在是沒有想到拉哈路特居然是侍奉某個國家女王的騎士,過去曾經欺壓他們兄妹的人一想到這裡就不禁感到害怕。

  「各位,我是卡農.羅蘭.法伊斯,是拉哈路特侍奉的女王,我居所以會幫助你們,是因為我不想要再讓人類與亞人之間的關係更加惡化了,雖然你們可能會認為這只是我的漂亮話,但是我在旅程的這段期間和拉哈路特與納爾努斯他們相處得很不錯,所以我希望我的國家也可以變得跟奧茲馬爾塔一樣,可以讓各種族都能彼此共存的國家!」

  卡農說的話透露出了自己的意志與理想,同時羅伊德也冷靜的說:「你們不需要謝我們也沒關係,但是我們會幫你們把那些擾亂你們生活的傢伙給全部趕走,而且也不會讓村子受到任何損害。」

  「你說的是真的嗎?但你們要怎麼做?」

  「就是這樣做。」納爾努斯把一支蠟燭丟到空中,蠟燭在空中隨即綻放出鮮豔的火光,看到這隻火光的格拉迪歐他們二話不說立刻跑到東邊去,武裝集團的龍晶騎士見狀便趕緊帶人追上去。

  「那些傢伙居然撤退了,隊長,他們到底有什麼目的?」武裝集團中的一名龍晶騎士不解的問。

  「不管他們有什麼目的,我們的勝利是不可動搖的。」隊長用確信的語氣說:「東邊森林有我們的同伴,只要和他們會和,那麼勝利的就會是我們了。」

  不過就算他這麼說,但其實龍晶騎士的隊長也不知道為何他們要往那個方向走,這樣很明顯對他們不利,但是既然他們會這麼做的話,就表示他們有一定的勝算。

  忽然間,數支箭矢擊中了這支隊伍的龍晶戰鎧的核心,因為核心被擊中的緣故,所以他們的龍晶戰鎧也已經停止行動,這讓他們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看樣子已經成功了,真是多虧了妳,克莉絲。」伊格尼斯他笑著稱讚克莉絲。

  「這不算什麼啦。」克莉絲冷靜的回應伊格尼斯,但是克莉絲卻冷靜的說:「但是納爾努斯的作戰還真是大膽,居然叫你們把敵人全部都帶到我這裡。」

  「這有什麼關係,畢竟妳的射擊技術可是我們之中最好的,如果是妳的話絕對可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把他們的核心全數擊中。」格拉迪歐說。

  「那麼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雖然算是解決了所有的龍晶戰鎧,但我還是很擔心卡農他們,總之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

  眾人同意弗雷雅的提議趕緊到卡農他們現在的所在地,只要能夠順利的話,那麼就可以用龍晶戰鎧來逼武裝集團撤退了,只是眾人還是很擔心,萬一對方有納爾努斯沒有算到的王牌的話,那麼說不定就會導致全滅的結局。


  「你說的是真的嗎?」長老聽了納爾努斯的計畫後露出驚愕的表情說:「這樣一來的話,那些人類全部都會離開嗎?」

  「沒錯,不過這只是預定的情況,要是計畫真的順利進行,那麼就可以在對村子最小損害下趕走他們了。」納爾努斯的話語讓所有的魔人村民都有了希望,不過正如同納爾努斯所說,這也只是計畫順利的情況下,但若是對方還藏著什麼樣的王牌的話…

  剎那間,一個巨大的身影從天而降,出現在羅伊德他們的面前,卡農驚訝的說:「那個是…」

  沒錯,映在眾人眼簾的是一架有著山羊角,身體純白,上面有著黃色圖紋的龍晶戰鎧,而且他的上面也有著襲擊村莊的武裝集團的旗幟,這就代表這架龍晶戰鎧是武裝集團的東西。

  「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人類幫助骯髒的亞人,這還真是意想不到,不過算了,不管是亞人還是與亞人站在同一陣線的,我全部都要解決!」

  龍晶戰鎧傳出了一道響亮的男人的聲音,聽到這個聲音的拉哈路特就對羅伊德他們說:「羅伊德,陛下,駕駛那台龍晶戰鎧的龍晶騎士就是武裝集團的首腦。」

  「沒錯,我是伊科爾的騎士團長菲利浦!是為了討伐我國的仇敵,賽巴哈而來的!」菲利浦憤怒的怒吼:「我們這群人就是為了向賽巴哈報仇才聚集在這裡的!」

  「那既然這樣,為什麼牽連這樣的村莊!」卡農對菲利浦他們一行人的行為感到不解,她大聲的說:「雖然這座村子是最接近賽巴哈的村子,但他們什麼都沒做,也沒有參與塞巴哈的戰爭,只是因為他們是魔人就攻擊他們,這樣的理由實在是太過武斷了!」

  「那妳又懂什麼了?」卡農的話無疑是讓菲利浦心中的怒火更加旺盛,她憤怒地對卡農說:「我們的國家被那些骯髒的亞人給破壞,現在我的這個做法就是我的報復,我要將這個世界上的亞人全部都踩在我們人類的腳下,讓我們人類可以成為這個德拉格尼亞的支配者!」

  聽到菲利浦的發言,羅伊德和卡農瞬間明白不管在跟他說什麼都是徒勞無功,雖然羅伊德他們是知道菲利浦當時的感受是什麼樣子的,但是也不至於會把毫無關聯的村莊給牽扯進來。

  「對了,還有一件事。」菲利浦的龍晶戰鎧,巴爾伯緩緩地舉起自己手中的長槍,他憤怒的說:「所有跟你們一樣站在亞人那邊的人類,全部都給我去死吧!」

  巴爾伯揮舞著長槍朝著眾人所在的方向襲來,魔人的長老,卡農與歐菲莉亞趕緊帶著村民們到安全的地方避難,羅伊德與拉哈路特也拿著武器與對方對峙著。

  「居然想要只憑肉身就與龍晶戰鎧,你們未免也太有勇無謀了!」

  菲利浦嘲笑了羅伊德他們的行為,確實這樣的行為跟自殺沒什麼兩樣,不過羅伊德他們的眼前中並沒有一絲的畏懼,他們確實閃避了對方的攻擊,雖然巴爾伯的攻勢猛烈,但是這讓在裡面的菲利浦感到一絲不安。

  羅醫德他們之所以能閃過巴爾伯的攻擊,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巴藍訓練了他們,這個訓練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預防在沒有辦法及時回到龍晶戰鎧的情況下與龍晶戰鎧戰鬥的訓練。

  但是這個訓練最大的宗旨是為了避免身後有無法戰鬥的人而做的拖延戰術,現在只要能夠讓村民與卡農他們逃到不會被追上的地方,這樣就可以撐到格拉迪歐他們趕來了。

  不過菲利浦他在被憤怒給沖昏頭的情況下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因為一般人是不可能會硬碰硬與龍晶戰鎧戰鬥,照理常理來說沒有駕駛龍晶戰鎧的騎士遇到這樣的情況都只有逃跑的分而已。

  但是既然羅伊德他們沒有畏懼,那麼就代表他們是在爭取時間,也就是說是在爭取同伴來這裡的時間,得知這一點的菲利浦立刻直接忽視羅伊德他們,開始去追村民了。

  「遭了!那傢伙!」

  「快追!」

  羅伊德和拉哈路特看到追逐村民的巴爾伯便趕緊追上去,再這樣下去,最後面的人們都會陷入危險的,雖然羅伊德清楚自己可能沒有辦法趕上,但是不論如何還是要趕上去。

  因為卡農,納爾努斯和歐菲莉亞他們還沒有跟上隊伍,所以她們立刻成為了菲利浦的攻擊對象,眼看巴爾伯揮下長槍殺死他們的瞬間,一身影從天而降抓住了巴爾伯。

  「什…」菲利浦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抓住巴爾伯的是變成龍形的艾斯瓦隆尼,但菲利浦完全不知道,只知道這個外型與龍相似的龍晶戰鎧正在妨礙自己。

  「拉哈路特!」羅伊德的一席話讓拉哈路特以最快的速度跳到巴爾伯胸口位置,他用手上的長槍直接把駕駛艙的門打開,出現在他面前的就是菲利浦。

  但是菲利浦並不打算就這樣投降,他隨即拿起藏在衣服內的短劍攻擊了拉哈路特。

  不過拉哈路特在短劍刺入心臟之前閃避菲利浦的攻擊,並且抓住菲利浦並將他拖出巴爾伯的駕駛艙,看到這一幕的眾人已經堅信這一場戰鬥已經結束了。

  只是在眾人不知道的地方,夏基正騎在一隻雙足飛龍看著現在的情況,露出了很滿意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1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勇者,化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