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極短篇】無題

作者:矢夜│2021-06-17 18:37:34│巴幣:34│人氣:216
  
  總有人說,你有如墨筆。你有源源不絕的靈感,思緒是輪廓的描繪。你擁有最獨到的思想,你不怕宣揚、你的文采也值得讚賞,在一次次的世界創造中,你完整了一個寧靜而喧譁的奇幻。
  
  初次見面時,大家認識的是作家的你。
  
  朋友們說,你有如蛋黃。你就像體驗過世間的炎熱,卻又不成熟的蛋。若被刺戳,黃色的血液汩汩流出,你喊著疼,陌生的他人卻以你的姿態當作飯後閒餘。
  
  再次見面,朋友們認識的是失魂的你。
  
  最終我說,你有如砂糖。不管經歷了無數次的磨難,你總會流露出真誠的一面;不管經歷了多少次挫折,你總也是那可愛的樣子。你的人最終如你的筆,話語道盡了一切溫柔。
  
  最終見面,知心們認識的是真實的你。
  
  ──我們擁有無數面貌。
  
  從一開始的天真與不黯世事,一切都是無暇而美好;到後來的挫折與摩擦,傷痕纍纍的我們以瑕疵的真實錯過了許多;最終留下的,告訴了我們其實自己還是挺溫柔可愛。
  
  你是我,你是他,你是每個經歷過無數別離與傷痛的我們,願你記得最初,也知曉最後。欣賞你的人存在,知道你是個好人的人也存在。
  
  不忘初心,直至夢的盡頭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1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覺得這篇好溫柔>////<
暖暖的溫柔///

06-19 0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flashb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戰爭... 後一篇:【極短篇】秋海棠之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