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英國的外送服務

作者:巧克力喬斯達│2021-06-17 03:41:20│巴幣:6│人氣:164

UK ASDA超市的優秀雞肉培根凱薩沙拉捲,還算不錯吃的。
那為什麼標題是外送服務,我卻放超市的即食呢?
因為這裡外送真的蠻貴的...隔離期間要是天天靠外送真的是很大的開銷。
這時反而訂一些超市的生鮮即食更划算。

==================================================================

英國沒有foodpanda,所以都用其他平台像Deliverpoo、Ubereats、Just eats等等。
Deliverpoo算是UK蠻悠久的平台,有低消限制,基本上都要點£5以上才行...操一餐就台幣兩百!
Just eats大致上看了一下,搜尋做得很細也能排序低消金額限制。
想來想去還是選擇用最熟悉的Ubereats。

先上一張我叫的subway收據:
首先大概是因為稅率,6吋火腿弄起來也要135台幣左右,google了一下台灣的火腿6吋應該也只要93左右,然後再加上約80台幣的服務費外送費!

總共274台幣左右叫台灣的小吃可以吃到吐了吧!
然而我只單點兩個6吋就這樣了(套餐更貴),所以我通常會分兩餐來吃(依舊很貴)

subway的外送費已經算低的了,再來看看麥當勞:
X的,看了就不想叫,一根薯條都還沒吃到就有154台幣左右的外送費,太嬌貴了吧

有網站建議Eats Pass的使用,每個月如果外送費累積超過£9.99 (TW387),那就可以考慮這個方案,但是:
基本上...一單還是得點到£15以上才能免運,這開銷還是很大。
而選擇超市,划算多了~不過當然還是輸給自己去逛

==================================================================

結論: 台灣外送員真的很奴很辛苦,在UK這裡人力也是一筆錢啊
等租到自己的單人套房後我一定要煮菜,開銷才不會過高
非得叫外送不可的話,也是建議一單較好兩三餐(不怕膩的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0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派大星
人力費也太可怕,在英國生活真的要自己開火[e8]
台灣外送是真的奴,然而中國外送員又更韭菜了(一單台幣不到20)[e8]

06-17 12:24

巧克力喬斯達
怪不得有待過中國朋友幾乎天天外送06-17 2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tes504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06英國入境過... 後一篇:英國在家工作兩周後總算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