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9 GP

[達人專欄] 【玩食】《熱壓吐司(美式炒蛋與培根)》簡單、豐盛,超軟嫩美式炒蛋。

作者:絕倫逸群│2021-06-15 23:43:03│巴幣:134│人氣:1462
熱壓吐司(美式炒蛋與培根)
疫情期間,最近愛上了熱壓吐司。本來只是女友買的小玩具迷你熱壓機,想不到現在派上用場,幾乎三天兩頭就得出來拋頭露面一番。今天來分享一個大約只要5分鐘內就能完成2-3人份的超簡單熱壓吐司吧。

備料:(3人份)
吐司 6片
雞蛋 3顆
培根 3條
起司 3片
鹽 適量

雞蛋打入碗中打均後準備兩個平底鍋,一個大平底鍋一個小平底鍋,大平底鍋下培根不用油,小火煮熟夾起放置。小平底鍋一樣小火,溫度上來後丟入一塊奶油,

奶油溶化後,加入雞蛋、鹽,快速攪拌30秒。30秒後離火在快速攪拌10秒。

再放回爐火上一樣攪拌十秒。

※實際操作很簡單,就是十秒放在爐火上,十秒拿起來讓他離火源有點距離,十秒後再放回爐火架上。

操作到雞蛋呈現這種剛剛好熟又充滿水分的狀態就好了,起鍋備用!

拿出熱壓吐司機,放上一片吐司,鋪上培根、起司片。

鋪上一層美式炒蛋。

最後再蓋上一片吐司,開壓。

壓到這樣外表酥脆,一隻美味的小小兵就可以出爐了。

熱壓吐司(美式炒蛋與培根)完成。


看看這飽滿豐富又多汁的斷面圖,比起市售只有最外層有料的三明治好上太多啦。

熱壓吐司(美式炒蛋與培根)。





這部落格以烹飪分享/遊戲介紹/讀書心得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9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熱壓吐司(美式炒蛋與培根)|熱壓吐司|玩食|吐司|美式炒蛋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默音水影
看到這篇才注意到 我們家沉睡了一個 陶瓷熱循環不沾加大雙面鍋 這種東西 還起灰塵[e28]
平常可以把東西煮的更好吃的阿[e26]

06-16 00:34

絕倫逸群
趕緊拿出來用啦06-16 13:35
鐵拳無敵烏梅子
不可以啊!!!小小兵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吃掉ლ(゚Д゚;ლ)

06-16 01:25

絕倫逸群
吃了一個小小兵,還有千千萬萬個小小兵06-16 13:35
Àikhùn龜台文
:0

06-16 06:25

一劍封邪兵燹
原來是好吃的食物 好像是不錯的樣子 看完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

06-16 17:41

與異
大人小孩應該都很喜歡

06-17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9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書】《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